自體脂肪和破尿酸哪個好,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更好

2022-01-02 19:36:15 字數 5357 閱讀 5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我感覺還是因人而異,不同人的身體條件不同,所以選擇也千差萬別。但是不管我們選擇的是破尿酸還是自體脂肪,我們都需要認真篩選機構和操作者,為我們的身體保駕護航;盧立平整形不知道你聽說過沒有,很專業,都幹老多年了。

2樓:陽光趙大地

自體脂肪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吸出的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複合脂肪顆粒,選擇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面部等,用以**胸部扁平、兩側乳房不對稱、淺表微細皺紋、薄嘴脣隆成厚嘴脣等等

d-葡萄糖醛酸及n-乙醯葡糖胺組成的雙糖單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稱糖醛酸、透明質酸,基本結構是由兩個雙糖單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醯葡糖胺組成的大型多糖類。與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為當今所公認的最佳保溼成分,廣泛的應用在保養品和化妝品中

3樓:cgm帥哥

下巴是去西安艾薇美用玻尿酸打的,很自然。玻尿酸的效果就是快,我其實一直有打玻尿酸,這次是補打了,好是好,就是效果並沒有做得持久,但是這也是它的優點!不會一成不變。

真的很不錯呀!棒棒噠~

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更好

4樓:農錦示天恩

自體脂肪

和玻尿酸

都可以用來填充,效果也類似,那麼就有求美者要問了: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效果更好?下面就請

伊美尚武漢

整形美容

醫院專家來介紹一下。

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效果更好?

自體脂肪的效果和用途

自體脂肪是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餘的皮下脂肪細胞

,然後經過吸出的

混合物經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複合

脂肪顆粒

,選擇完整的

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

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

脂肪填充的部位,例如乳房、

面部、等,用以**

胸部扁平、兩側乳房不對稱、淺表微細

皺紋、薄

嘴脣隆成

厚嘴脣等等。自體脂肪移植應用在

整形外傷重建手術的**已經超過100年的歷史。

玻尿酸的效果和用途

最初玻尿酸只是用來保溼,但是隨著

醫療科技

的發展,已被列入了

除皺整形行列,玻尿酸是以

填充物的方式注射進入

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皺和改變

容貌。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

形態存在於人體

**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

水分、增加**

容積,讓**看起來飽滿、豐盈、有

彈性。但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使**失去儲水的能力,逐漸變得暗沉、老化,並形成細小的皺紋。

武漢伊美尚

整形專家

友情提醒您:為了您的安全和**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

做整形手術

。整形當謹慎,切忌盲目整形。武漢

伊美尚整形美容醫院擁有著先進的硬體設施和知名的整形美容專家團隊。

5樓:藝美王東

對於面部有脂肪缺失的求美者們,一般醫生會建議採用自體脂肪填充而不用玻尿酸,很多人會問為什麼?

今天就來給大家簡單說一說。

首先自體脂肪提取於自身,注射於自身,相當於把脂肪換了個位置繼續存活,因為是自身組織,它對自身也是沒有任何排異反應的,成活後的脂肪就是自身組織,柔軟且自然。

而玻尿酸,它是透明質酸,雖可以注射起到填充的作用,但是我們知道玻尿酸中都含有交聯劑,無論是貴的還是便宜的裡面都含有。而交聯劑一旦量過多的話,容易刺激肉芽增生,到時候得手術取出,所以一般我對求美者們說也是不建議一個部位反覆多次注射的,避免出現併發症。

還有一點就是玻尿酸維持時間短,想要長久維持就必須要多次注射,可這又回到上面說的多次注射刺激肉芽增生的問題了。而脂肪填充就不會,只需選擇經驗豐富審美好的醫生進行手術,就會出個比較好的效果。

6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整形技術運用比較多的材料就是玻尿酸和自體脂肪,不管是安全性還是其它方面,這都是比較突出的兩種整形材料,越好的材料,產生的效果就越好。那麼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更好呢?下面就兩種材料的優點做個簡單的介紹

自體脂肪特點:自體脂肪移植的是自身的脂肪顆粒,作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於任何假體材料,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產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用自體脂肪顆粒作為填充材料,從自身取材比較容易,組織**豐富。

玻尿酸特點:立即見效。經過注射和**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效果很自然。玻尿酸注射後面部無明顯痕跡。安全有保障,***少。

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一定時間後會被人體所分解,不會有長期***。

7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8樓:忻倫壬嫻

你好,自體脂肪細胞和玻尿酸都是目前比較好的填充塑形材料,但是要看你需要做哪個部位的塑形了,不同的塑形部位,適合的填充材料也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到院針對塑形的部位詳細的諮詢下手術專家,專家會給你專業性的建議!

9樓:尉遲醉易仲利

你好,自體脂肪和玻尿酸這兩種都是常見的填充材料,醫學上用的都比較多,但是具體哪個好要看你想解決自身的什麼問題了,這兩種材料針對性解決的問題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除皺的話玻尿酸比較好些,如果是面部填充的話,自體脂肪比較適合些,所以還是要看你想解決自己的哪方面問題了。

玻尿酸與自體脂肪選哪個更好

10樓:亢名蔚蓓蕾

玻尿酸和自體脂肪都是用來填充的,人們讓自己的身體部位變的更加飽滿,通常會使用玻尿酸或者是自體脂肪來進行填充,不過在選擇的時候人們總是迷茫的,不清楚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哪個好,下面就講一講兩者誰更好。

就面部填充而言,相比自體脂肪,玻尿酸更多用於五官及特定部位的強化塑形上。強大的支撐力和表現力是玻尿酸的優勢,塑形效果非常鮮明。同樣,玻尿酸也適用於大面積的填充(當然就是比較費錢)。

自體脂肪更多用於輪廓面的調整和改善,在額頭、臉頰等面積較大的部位佔優勢。它的支撐力一般,不太適合塑形,但非常適用於填充。玻尿酸突出“鮮明立體”,自體脂肪側重“圓潤柔美”,各有優勢。

注射用玻尿酸是一種粘稠的膠狀物質,注射進人體一小段時間後才會定型,期間正好可以由醫生用手捏出合適的形狀。相比之下,注射自體脂肪時,可現場調整的餘地更小,由於脂肪顆粒的“可塑性”不強,所以最終效果更多取決於醫生自己的經驗和手段。

這兩種填充的方式都是各自有自己的優點的,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具體使用哪一種方法還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是怎樣的。

11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自體脂肪注射是從求美者的身體上直接抽取出來的脂肪,進行了分離處理,提取當中的純脂肪進行注射,因為使用的填充物是自體資方組織,注射到面部相關部委之後相容性很好,不會出現排斥的現象,因此注射之後幾乎沒有***,美容效果也比較自然。玻尿酸同樣是人體組織中存在的一種自然物質,玻尿酸具有強大的保溼作用,塑形效果相對來說也比較好。但是玻尿酸在區域性注射後幾個月會就會被機體慢慢吸收。

自體脂肪填充與玻尿酸填充效果在永續性方面的差別也很大,自體脂肪填充完成**後可以保持一輩子,而玻尿酸注射一次只能維持6-10個月的效果,想要效果一直維持,在吸收後就需要持續不斷補打。因此,從這一點來看自體脂肪填充的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一些。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心中對於玻尿酸和自體脂肪填充等美容方法哪個好的問題也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了,總的來說,這兩種方法各有各的優點,並不能說出到底哪一種方法好,求美者只有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注射方法,才是最佳的美容方法。

12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玻尿酸填充和自體脂肪填充各有個的優缺點,如果填充量多可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如果填充量少可選擇玻尿酸填充,具體的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條件來選擇合適的**方法。

面部填充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哪個好

13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一、從長期效果來看自體脂肪更好!

玻尿酸的可吸收性大家都知道,無論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最終都會走向完全吸收分解的道路。自體脂肪雖然也有成活率問題,但手術大樣本統計,成活率在60%-80%,成活率很高,且不會完全吸收。單次注射超過半年,玻尿酸已經吸收殆盡,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具有巨大的優勢。

二、從注射次數來看綜合注射風險更小!

想要通過注射玻尿酸來保持較長時間的效果,需要定期注射,每一次注射都要面臨注射風險——栓塞。而自體脂肪一般只需要一次注射填充即可取得良好效果,不需要頻繁注射填充,進一步減小了注射風險。而且,常年注射玻尿酸,同一部位反覆注射之後,組織瘢痕化逐次加重,彈性喪失更快。

三、自體脂肪具有更佳的塑形效果!

玻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注射之後吸水彌散,區域性細微的塑型能力效果並不十分理想,精細化塑形以及區域性支撐力並不如自體脂肪。自體脂肪填充之後,位置固定,能夠提供的支撐力遠超玻尿酸,常見的易懂的例子就是山根注射,玻尿酸注射之後會吸水彌散,呈現“趴”的姿態,而選用纖維含量較高的脂肪,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則會取得更好的鼻背塑形效果。這是玻尿酸無法達到的塑形效果。

對於區域性精細化塑形自體脂肪有著玻尿酸無法比肩的效果,而全面部填充塑形,自體脂肪填充後線條更流暢、效果更自然、自體相容性更好。

四、自體脂肪對於膚質的積極意義!

在注射填充的自體脂肪組織中,包含的不僅僅是純粹的脂肪細胞顆粒,其中有大量富含膠原與未知幹細胞的成分,這些成分對於膚質的養護和改善意義也是明顯的,這部分“**成分”雖無法定量,但對膚質的改善意義重大。很多做過自體顆粒脂肪移植填充面部的顧客都會發現,除了填充部位的輪廓改變外,**也變得細膩。事實上,脂肪移植填充面部,對**的改變是個意外的驚喜。

14樓:重慶星宸車卓如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一個美麗的面容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自己的形象是十分的重視,女生們為了有一個完美的**狀態,有很多人會通過打玻尿酸來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是一種非常流行的方式。那麼全臉填充玻尿酸好還是自體脂肪好?

建議做脂肪填充,理由有以下幾點:自體脂肪填充取材於自己身體,首先從材料上就是最安全的,玻尿酸雖然能被人體吸引,但終歸是異物;自體脂肪移植成活後就是身體的一部分,會一直存在於移植的部位,而玻尿酸一般半年到一年就會被完全吸收;基於第2點,如果要一直保持填充的狀態,玻尿酸需要每半年到一年做一次,費用高,而脂肪填充是1~3次就可以,不但省錢,還不用麻煩;自體脂肪填充,像faas李越教授做的,還根據你的條件和你的需求,設計最好的自己,另外脂肪填充的同時,也會讓你的膚色更好。自體脂肪填充全面部受術者自身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抽脂的部位,脂肪填充量有關,理論上自體脂肪的保持時間是永久的,但其塑性效果不是很佳。

玻尿酸填充方便,高效,現在技術也是比較成熟的,但是保持時間有效。

自體脂肪填充填太多了怎麼處理,自體脂肪填充全臉後填多了怎麼辦?

自體脂肪填充太多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醫生的技術不好,導致脂肪填充過量,沒有控制好脂肪的量。所以要選擇有經驗的醫生來做修復。在修復時首先是 吸 對過量的填充脂肪進行抽吸操作,把 凸 出的形態給修復平整。在吸脂之後,建議少量的脂肪移植進行修飾,但不做皮下填充,而是在深層次的骨膜上 脂肪室內 表情肌內等層次...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怎樣,自體脂肪豐下巴怎麼樣 有沒有誰做過?

一個精緻的小下巴對於一個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人的面部容貌美取決於自己的下巴。那麼,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好嗎?由於自體脂肪隆下巴採用的注射材料為愛美者的自身組織,因此其術後手感非常柔軟,而且效果也非常自然逼真,從而有效的避免了以往使用假體豐下巴後易產生結節 硬塊等現象。但由於自體脂肪植入人體後有...

自體脂肪填充下巴過多怎麼消,做了自體脂肪填充,感覺下巴填太多,太長了,怎麼加速

什麼是自體脂肪填充下巴?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簡單來說是將求美者某些部位 如大腿 腹部 臀部 多餘的脂肪用負壓法抽取出來,然後將經過沖洗 過濾 純化後的脂肪顆粒注射到面部下巴,來達到填充下巴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下巴的特點是操縱相對簡便 安全可靠 創傷小。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填充的材料是自身的脂肪,取於自身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