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和學校好,一個初中都沒畢業的人 , 學什麼專業好?

2022-01-12 07:35:42 字數 5629 閱讀 1860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同學。可以考慮讀技術類院校,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技術。

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社會對汽車類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銷售、管理類人才就業前景好,學好技術,好就業並好創業。希望能幫到你,被採納,謝謝。

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現在廚師太吃香了。工資也高,待遇也好,我有個朋友就是廚師,現在的工作就特別好,家裡的人還讓我去呼市新東方學了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一個初中都沒畢業的人 , 學什麼專業好?

9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11樓:薄荷葉

回答您好,建議學以下↓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初中沒畢業可以選擇上技術類學校,你選擇報名技術院校,一定要去學校實地參觀考察,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選擇要學習的專業,還有這類技術類院校一定要動手實踐課程多才行,光上理論課沒用的。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技術,汽車類行業對汽車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和管理人才都好就業。

以上是我的解答,謝謝李ྀི

更多4條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資訊工程、動漫設計、建築裝飾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軟體行業是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典型的朝陽產業,就業好,薪資較高。軟體行業的市場潛力非常大,因為它涉及到全國各行各業,繫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這個行業所需的人才是非常多的,只要你學的精通,學到精髓,你就能在這個行業中找到真正的樂趣,不僅有前途也有「錢」途。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

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初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而選擇學什麼呢?

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廚師。

15樓:手心灬的溫度

建議報考電腦方面的技校,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挺不錯的,就業前景很廣的,還有大專證可以拿

16樓:釹主角

請問你是**的?多大年齡呢?如果是女生的話學幼師專業還是很不錯的,基礎的課程就是唱歌、跳舞還比較容易。都是0基礎學習的。沒有什麼條件不具備。

國辦大專院校冀中職業學院 秦皇島校區的特色專業 會計、計算機相關專業 、學前教育 、電子商務 、ui設計 入學時簽訂保薪就業協議 畢業後推薦工作,也設有中專部。 你可以考慮一下的。望採納 謝謝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1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的發展很不錯,人才需求量大,找工作不用愁。而且初中生學汽修不但可以收穫技能,還能拿到學歷,一舉兩得。

學習汽修技術,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建議多多實地考察,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裝置齊全的學校進行學習。

女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沒有畢業,可以考慮學個技能哦,民以食為天,任何行業離不開餐飲,女生這塊可以學習西點哦,很適合,因為容易學習,工作環境也好,就業的機會也多,行業不會淘汰,不會過時,主要的薪資待遇也很可觀,是個吃香的手藝,不妨考慮一下的哦!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西點、蛋糕、烘焙等等專業,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21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上職業學校,學前教育、高鐵乘務都可以,學一自門己感興趣的技術,但不管學什麼,都要刻苦,不要虛度年華。祝你成功。

2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4樓:經恕都嫻

是想讀職高麼,如果想以後容易找工作的話還是學財務類會計類什麼的,這個專業出來一般工作都好找,當然出來後由於學歷不高,工資要很理想也不會那麼容易,那得繼續考更高階的證書什麼的,只要有那決心倒是可以慢慢提升自己的。

2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妹紙就學設計 電商, 動漫等專業呀

選擇上職校學技術就是為了以後能找一份好的工作,掙更多的錢,所以一定要選擇有前途有前景的專業,同時也要多瞭解這個行業的就業情況,只有這樣將來就業才不愁。同時學生和家長可以從多個角度考慮專業將來的發展問題,比如就業市場,從業環境,薪水和未來的行業前景。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學計算機,高薪熱門行業,國內的軟體行業正處在發展階段,也是國家大力扶持的產業,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即使在如此嚴峻的就業形勢下,這類人才也能逆流而上。比較有發展前景的。

27樓:欒朝雨冷杏

首先我建議你學習護理,計算機,會計等一些女孩子學習的專業,還可以學地乘,空姐,客服等,如果你想與眾不同的話,可以嘗試學習機電,電子,電氣等男生學習的專業,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創新

28樓:再難遇我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29樓:儲熠祖波

現在大學生畢業後就業都比較困難,你初中畢業再從頭學一個專業很難.花費時間長,況且也不可能有高薪.建議你自己創業,根據自己性格,愛好開個屬於自己的小店.

30樓:四川新華巴巴

初中畢業對社會還要許多的未知,建議還是學習一門技術,學it技術就業前景好,就業率高,薪資穩定,現在it行業急缺人才,學it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1樓:閻欣愉御鈺

學平面設計吧.現在平面設計這個課程蠻不錯的.就業好.而且實用.我同學在廣州中山大學it培訓中心學習了平面設計這個課程,現在就業各方面都很好.你自己喜歡幹什麼嘍.選一個合適自己的最好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33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四川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前途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前途好

現在是個網路時代,儘量往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吧,像現在的電子商務 動漫影視等專業都是不錯的 學一門發展好的技術啊 現在這個網路時代 網路方面的工作需求量很大的 所以學計算機行業比較不錯的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很多的技術呀,比如說學一個廚師,或者是學各種各樣的機工,這樣的話有一門手藝...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初中畢業如何選擇職校才能避免踩雷?中考倒計時不足半個月,目前很多家長已經開始考慮孩子擇校的問題了。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投入越來越大,不管是考高中還是就業,職校畢業生都出現了一次次逆襲!職業教育逐漸得到大眾普遍認可,學一門好的技術猶如披金 的職業教育理念被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接受。那有哪些知名職校值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