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UI前途大不大

2022-01-12 07:35:37 字數 5433 閱讀 9182

1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初中畢業學習ui這個技術的話是比較好的呀。因為現在的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非常迅速,所以你學習這個專業,以後就業更加容易,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朋國

初中生學ui前途大不大?我覺得初中生學幼兒園前途也是可以的,但是必須是學精學透才可以。

3樓:沒方向盤的船

初中生學ui還太早一點,沒有基本紮實的學習基礎,直接學ui,可以說有點拔苗助長,急於求成。這樣學ui前途不大,憑一時興趣愛好,當碰到挫折失敗時,馬上會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即合理,當前網際網路市場競爭激烈,為了能夠吸引使用者關注,炫麗的介面、極致的使用者體驗感成為致勝的關鍵,ui設計師的價值正在於此。一個好的ui設計師無論是視覺設計、互動設計,還是產品設計,都不是一個製圖員,不是簡單的美工,而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5樓:灰灰i學長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6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7樓:專業雜工

前途渺茫,主要就是學歷太低,找不到工作。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很好。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哪個人離得開電腦?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

9樓:梅少陸游

在這幾年,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產業的迅猛發展, ui互動設計師人才緊缺,眾多企業紛紛求賢若渴,開出高待遇高福利,不惜金錢想盡方法吸引人才。

企業的這番舉動導致大部分設計師或者其他行業的人紛紛湧進ui互動設計行業,如今,ui互動設計行業慢慢正規化,ui設計師已經不是誰當就可以當的。

初中生學ui前途大不大?

10樓:重慶千鋒教育

一般來說,職業院校都以初高中畢業生、社會在職人員為生源群體,這些人們可以從事ui設計,那麼這些人學習新興的ui設計專業有什麼優勢呢?首先,初高中畢業生因為文化程度比較低,學技術幾乎是零基礎,在這種情況下,對於實踐多的學技術道路比較感興趣,認可度也高,學習的積極性較強,容易學到東西。

社會在職人員因為對這個行業比較瞭解,在有限的時間內會抱著「充電」的態度去認真汲取對實際工作有幫助的技能,所以這也是這部分群體學ui設計的優勢。

ui設計的門檻低,不用寫**,不用研究數學,只要你有創意,願意學習一門技術,就是合適學的。ui設計師的能力大於文憑,只要有能力找工作不會有人在乎學歷。一個好的設計師少不了機遇,天賦和努力這些條件,雖然好的學歷是一個保障,但是較強的能力才是讓自己閃閃發光的必要充分條件。

這裡建議沒有基礎的小夥伴選擇合適的學校系統的學習

11樓:江西新華汐

學歷真的能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嗎?學歷低就不能當ui設計師了嗎?

關於學歷,其實不光是設計師,任何行業都能找到許多低學歷高成就的範例,但是這些真的跟個人沒有什麼關係,別人就是別人,最終還得看你自己的心態、特點、長處的,每個人環境也都不一樣。

對於這樣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學歷是一個保障,也是一個限制,學歷不代表能力,世間萬物都處於一種變化之中,能逆襲的人也有很多,靠的還是個人的時間與精力的投入,別輸給自己!

其實關於學歷,尤其是如果要報培訓班,大家都很關注學歷的問題;關於學歷,其實不光是設計師,任何行業都能找到許多低學歷高成就的範例,但是這些真的跟個人沒有什麼關係,別人就是別人,最終還得看你自己的心態、特點、長處的,每個人環境也都不一樣。

1.學歷不是一切

「考個好大學將來才有個好出路」,這種說法從我們高中就沒少聽過吧。但當我們讀完四年走出校園步入職場後,親身體驗了社會就會發現讀一所好大學並非我們唯一的出路。

在職場中,高學歷可能有助於我們在一開始就達到一個較高的起點,但是隨著工作年限的增加,學歷對於我們向上攀升的作用會越來越低,因為大家會更****的工作能力和成功的商業設計案例

2.作品質量才是實力的體現

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對於設計行業從事人員同樣是這樣,一紙學歷只是我們初入職場的一個就業保障,能否在這一行業持續站穩自己的腳步,還是自己專業設計技能掌握的質量高低所決定的。

不管是零基礎小白還是專業科班出身的ui設計學習者,成為這一領域的「專才」或是「廢材」是都有可能的。合適的機遇、一定的天賦以及後續不斷的努力,才是成就一名專業的ui設計師不可或缺的部分條件。

1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ui設計行業整體發展非常不錯,許多企業都急需設計方面人才,相應設計崗位需求也在不斷增強,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想要學好ui設計,需要掌握相應的技能。如果你想要學ui設計,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基礎,市面上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

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千鋒的很不錯,你可以實際去看一看,聽一聽,讓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13樓:過仕

初中生去學的話 這個前途是有 就看你這個接受能力 還有你這個理解能力 能不能跟得上 畢竟是初中文化ui這個東西的話 涉及一些程式程式設計啊 還有一些東西 必須來說 這個也需要一定的 這個文化才行啊

14樓:濯筠竹

低學歷、零基礎,很怕學不會程式設計,尤其是第一次接觸陌生新的知識會明顯感覺吃力,這是正常的情況。學習本身就是螺旋式上升的過程,接觸陌生領域需要習慣和熟悉,這個時候不僅要和ui設計培訓班老師勤溝通,也要跟上課程,不懂的問題及時問,勤練習。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6樓:況星菱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

17樓:師三牛

學什麼學得好了都有前途,學啥都不用心,啥都沒前途,這種事還用問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學ui的話前途是比較大的

19樓:朦朧

還是可以的,藝不壓身,多學些以後會用到的。

20樓:梅少陸游

在這幾年,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產業的迅猛發展, ui互動設計師人才緊缺,眾多企業紛紛求賢若渴,開出高待遇高福利,不惜金錢想盡方法吸引人才。

企業的這番舉動導致大部分設計師或者其他行業的人紛紛湧進ui互動設計行業,如今,ui互動設計行業慢慢正規化,ui設計師已經不是誰當就可以當的。

初中生學ui前途大不大?

21樓:紫水晶

ui設計行業目前來說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所以這是現在很多人想要轉行ui設計的原因,成為真正意義上的白領,拿著過萬的月薪,過上自在的小資生活。

這樣的生活固然不錯,但是哪有那麼容易呀!看到薪資不錯,但是你也要對ui設計學得好呀!不然一切只是空談,還有你要對這個崗位有興趣,才能堅持學習下去,設計師本來就是一個賦予創意的工作。

有很多人想要學習ui設計,去網上查詢15天學會ps,10天學會ai,就以為學習了這些軟體的操作就是ui設計師了,雖然說得有些誇張,但是確實有人想自學學習ui設計,不免走了很多彎路,為此還是建議由資金條件的,想轉行做ui的可以報個班學習,會有人帶你,你會學得比較有方向。雖說前景好,但是你真的適合嗎?

現在就一起看看你到底適不適合學習ui設計。

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電商等其它設計師。

這類人,平時的工資不高,伴隨著網際網路的全面衝擊,這類設計師的工作工資都降了非常多了,所以這類的人工資並不高,也想著能轉到一個工資高的設計領域。

這幾類設計師,平時工作所用的軟體,有很多是和ui設計是一樣的,所以在技法這塊學起來會很快。

至於理論思維這塊,設計本身就是有相通的,基礎的排版,色彩等,都是一樣的理論,這時學習理論思維也會非常的快。這類設計師轉ui設計是非常適合的。

電子廠,五金廠,數控廠,等其它工廠的工人。

這類人,整天在工廠上班,天天重複一樣的工作,例如電子廠中的流水線工作,天天製作一樣的產品,做一樣的工作流程,每天和同事之間也是很少交流,且這種工作是經常用手,不用腦,不用經過思考的工作,做久了這類人的思維就會受限。

那麼這類人可以學習ui設計,成為一名ui設計師嗎,答案是當然可以,因為這類人,吃的苦太多了,經常要接受加班之苦,上夜班,2班倒,3班倒之苦。

關鍵工資還不高,以後的進職機會也很少,如果這時有一個行業可以改變他們的命運,他們肯定會全力學習的,有這個激情,堅持下去學習ui設計其實是不難的。

2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ui設計行業整體發展非常不錯,許多企業都急需設計方面人才,相應設計崗位需求也在不斷增強,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想要學好ui設計,需要掌握相應的技能。如果你想要學ui設計,需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基礎,市面上一般學習費用在2w左右,時間在4-6個月不等。

如果你不知道到底怎麼選擇,千鋒的很不錯,你可以實際去看一看,聽一聽,讓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可以乾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4樓:梅少陸游

如果你只是僅僅是感興趣或者是業餘愛好,那就不用再看下去了,直接去自學一些基礎軟體即可,如果是想要通過設計來實現自己想要的或者是想要做一名設計師,那麼就可以繼續深入系統的學習一下。

25樓:寶貝兒呀趕快

ui設計,是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中算是簡單的一個,可以來看看,學校還開設了其他課程,只要您努力學,就能學會。

ui設計好嗎?初中生可以學嗎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可以的,初中畢業中專選擇平面設計專業打好基礎,升大專的時候繼續深造ui設計。還是建議先提升學歷,再學習技術。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設計行業更加註重的的是能力和經驗,低學歷學ui設計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要有興趣。這行業就業範圍很廣泛,但同時競爭也很大,沒有學歷想找到好工作的話,那你就得拿作品說話。

平時可以多積累作品,作品的質量越好、數量越多,就越容易被企業認可。 無論你的學歷如何,作品創作和作品積累都非常重要。

來學校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初中生學烹飪有什麼好處,初中生學烹飪有前途嗎

初中生學烹飪技術挺不錯的。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目前學廚師是熱門的行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於吃也越來越挑剔,而且廚師的待遇也在不斷提高,因此學廚師還是不錯的,但是同樣的,廚師行業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所以學廚師的話,最好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

UI設計學完到底就業需求大不大,聽很多人都說飽和了

ui設計前景怎麼樣?人才缺口大 網際網路發展至今,企業和公司更加意識到使用者介面的重要性,注重用設計思維來規劃產品形態,對於ui設計師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雖然ui設計師越來越多,但是市場對於ui設計人才的需求量還是緊缺的。設計師雖然很多,但是懂視覺 懂產品 懂互動的高階ui設計師更是各名企相互爭搶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1初中畢業學習廚師 不管過多久,廚師行業都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多年來,廚師專業一直是初中生畢業選擇的熱門行業,很多想要學習技術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廚師專業。人們生活物質的逐漸提高,對事物的需求已經不僅僅滿足於溫飽,更追求食材的營養物質以及食物的外觀等等。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好。而且社會上對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