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2022-01-12 07:35:34 字數 5289 閱讀 4894

1樓:輪渡中

1、會計專業

可以這麼說,所有的技校應該都是有會計專業的,而且這個專業確實是比較容易上崗,現在很多企業其實都是缺這種專業型的會計人才。所以如果你考慮去讀技校,那麼不妨可以優先考慮一下這個專業,特別是很多女生,我覺得選擇這個專業還是比較合適的,未來上班的環境也是非常的好,風吹不著雨又打不著,而且工資也是比較的可觀。

2、廚師專業

這個職業就不用說了,步入社會之後絕對是有一席之地的,當然如果你準備學習廚師專業,那就必須要下一番功夫了,也就是說你必須要考的相關的證件才行,只要你有相關的合格證書,那麼未來可以在各大飯店一展身手。不過現在廚師這一行業確實是比較的累,所以這一點你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行。

3、數控專業

這個應該是很多技校的招牌專業了,如果是選擇數控專業,那麼將來畢業了之後肯定是一個藍領,也就是說你的工作環境肯定是不會特別的好,更加不可能有朝九晚五的生活。但不可否認的是,現在這個專業確實是比較的吃香,很多數控加工公司都是在招聘這一型別的人才,如果你會自己程式設計,那就更完美了。

4、汽修專業

如果光聽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會認為這個專業將來步入社會之後會特別的累,特別的苦,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但不可否認的是,未來這個行業肯定會特別的搶手,而從事這個行業的人,工資也會特別的高。因為現在每家每戶都有汽車了,有些甚至有好幾輛汽車,有了汽車之後,汽修專業肯定就會發揮自己的用處,所以學習這個專業也是不愁沒有上崗的機會。

5、民航飛行員

相關專業的就業率一直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就業率最高的五大專業之一。而且民航總局將加大對機場和飛機的投入,各大航空公司早就開始了人才大戰。有資料表明,未來二十年我國的民航人才缺口會達到五十萬人。

不僅就業率高待遇好,行業還是吃香範圍。

6、美容美髮

俗話說的好,女人和小孩的錢最好賺,美容美髮就是賺女人的錢了。這個行業上手還是很快的,而且回報也高,非常吃香的行業。一般學成了之後就可以自己開美容院。

7、物流管理專業

加入wto後,隨著我國在公路貨運、倉儲、海上搬運運輸、船舶**等方面進一步開放市場,我國的相關行業和企業與國外物流企業將開展全面合作,這意味著,我國的現代物流將進入快速增長、全面發展的新時期。專家預計,今後10年乃至更長一段時間,我國物流業將接近或趕上發達國家的物流發展水平。目前,國內需要600多萬中高階物流專業人才,物流專業人才已被列為我國12類緊缺人才之一。

8、電氣工程師

電氣工程師主要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及相關業務,在我國屬於較為吃香的行業,國家對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執業資格註冊管理制度。其分為電氣智慧工程師、建築弱電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變頻器技術工程師。

9、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專業是研究教育規律的科學,是教育科學的一個分支,要求學生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幼兒教育技能的基本訓練,具有在托幼機構進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培養能在托幼機構從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師學前教育行政人員以及其他有關機構的教學、研究人才。

10、護理專業

護理專科為三年制。因考慮到護理學是提供衛生保健服務,促進身心健康的專業學科,隨著醫學模式轉變為生物——心理——社會醫學模式後,護理學的學科體系和內容得到了進一步拓展,大力提高護理專業學生的人文素養對護理學發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2樓:

其實技校的時候很多專業都適合初中學生,而且很多初中的學生學習這些技術專業都是非常非常非常有需要才有的

3樓:國色天香

績效不就是中考以後去讀的嗎?初中生參加的中考都可以去技校的呀,只要自己願意,沒有什麼不適合的。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哪個行當。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情,就讀什麼樣的技術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裡面有。汽修焊工。還有很多的專業都適合初中生,最好的辦法是四季親四去技校詢問。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可以學技術,即學到了技術還能拿到學歷首先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好找,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而且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6樓:昝韶利

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一般技校車錢某段漢都有 都適合 初中生學習 也有也有計件是計入剷車,汽車吊車司機的

7樓:滴水穿石

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像女生可以學幼師,還有護理男生的話,可以學烹飪汽修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大多數初中生來說,都是比較迷茫的,不知道日後的路應該怎麼走。

學專業,建議選擇比較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的專業。

01.專業有前景,好就業,日後有很好的發展。

02.市場需求,不會隨時代被淘汰。

03.日後發展方向選擇多樣。

這裡建議可以學的專業,廚師專業,幼師,護理,酒店管理,都是不錯的專業,可以參考。

9樓:

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錢狗的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強攻的還有個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

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強攻的,還有各種的單位需要的一些之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強攻的,還有各種的單位需要的一些知識,所以說你喜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強攻的,還有各種的單位需要的一些知識,所以說你喜歡哪個專業就選哪個專業?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技校有很多專業,看看你最喜歡哪個專業有學汽修專業的?有學這個電氣方面專業的,還有強攻的,還有各種的單位需要的一些知識,所以說你喜歡哪個專業就選哪個專業?

10樓:

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績效設定的專業都是針對初中生設立的,你可以根據你的自己的愛好去選擇。

11樓:支丹紅

技校裡學習的專業有很多種,適合初中生學習的,特別是挖掘機的汽車修理了,還有廚師了,這些都是初中生可以學習的,到技校學習掌握一門技術,將來從事工作就有了保證

12樓:許經安

我覺得技校最適合的專業就是美食,美容美髮還有糕點這一類的都非常適合初中生。

13樓:社會小袖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

14樓:拾秒致

技校的幼師專業會計專業計算機專業都是可以適合初中生的

15樓:

可以結合孩子的想法再來決定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16樓:地球之宋

想在學技術有很多的選擇:如中餐廚師、西點烘焙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等都是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技校有很多種專業,什麼挖掘機,鉗工,電工,叉車機,數控,模具等技術專業,專業很多,但是學技術,還是學熱門好就業的技術,就是學廚師,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建議到專業品牌烹飪院校學習,畢業合格後學校會推薦就業,還可以拿學歷文憑。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19樓:super獅子座

技術學校適合初中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學習汽修、汽車美容、機械加工、美容美髮、電商、計算機、廚師、瓦工、電焊等,這些都不需要高學歷,只要自己認真學習就能學會,畢業後非常好找工作。

20樓:

你好,可以進工廠再學技術,不需要學費還能領工資,一舉兩得。

2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希望能幫到你!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2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生技校有哪些技術,初中生技校都有什麼專業?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 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初中生技校有很多專業的技術,像計算機,幼師專業,還有服裝學校專業,這些專業...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生選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學什麼技校好?

你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一 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