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選擇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如何

2022-01-12 07:35:32 字數 1114 閱讀 6762

1樓:冬天的風景白

選擇汽修的話你還要需要一定的體質,嗯,然後你這個學歷的話基本上就不要去太擔心,然後如果是你有熟人的話,你這個這個行業的前途還是比較好的,有熟人的話這個下來也就個七八千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是進校學習汽車維修專業,其實是挺好的,畢竟這個也算是一技之長,無論是自己開店,還是去4s店工作也都是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選擇去技校學習汽車維修,只要學到這門技術的核心技術學的特別精,也是一門很有前途的工作,希望採納。

4樓:華想容公館

建議繼續讀高中,哪怕職業高中畢業的時候只要能參加高考的就行,如果沒有學歷只能做最基礎的工作,如果今後想發展的更好至少要有大專的學歷

5樓:已經回國了

第一你清楚自己是否能堅持住,並不是學汽修就可以不用學習了,而是有文化課(語數英),還有專業課(汽修知識),還要實訓和操作。

但是汽修也是不錯的了,相比於搬磚,綁鋼筋,送外賣這些還是輕鬆的。

6樓:書玉石

初中生選擇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是比較好的,這樣將來自己創業會更容易成功的啊!

7樓:情感導航

自進入新世界以來,汽車維修這一行業已經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市場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技術工人必須經過培訓後才能持證上崗,同時也非常重視汽車維修新技術的培訓。各維修企業都在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道路。所以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的答案是肯定的。

8樓:

相當可以。出這雙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將來是一份比較好的工作。工資穩定,工資也不算低。

9樓:勢旋

初中生選擇去寄宿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如何?我覺得汽車維修技術是一項不錯的工作,將來汽車發展的方向,家家都有汽車,汽車都會出毛病的,所以學個汽車維修也是非常不錯的

10樓:懷玥

初中生選擇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如何?我覺得聰明的孩子肯學,一定會成功的。

11樓:表映

初中生選擇去技術學校學習汽車維修如何?我覺得是可以的,很好的選擇

技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適合初中生?

1 會計專業 可以這麼說,所有的技校應該都是有會計專業的,而且這個專業確實是比較容易上崗,現在很多企業其實都是缺這種專業型的會計人才。所以如果你考慮去讀技校,那麼不妨可以優先考慮一下這個專業,特別是很多女生,我覺得選擇這個專業還是比較合適的,未來上班的環境也是非常的好,風吹不著雨又打不著,而且工資也...

初中生可以學習IT技術嗎,初中生可以學好IT技術嗎?以後好就業嗎?

可以,畢竟現在少兒程式設計都有了,初中生又有啥不能學的,況且程式設計沒有想象的那麼難,還可以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 不過有個現實問題擺在面前,企業都需要至少大專以上的學生,所以提升學歷是關鍵之一,如果可以繼續升學,能夠繼續升學最好 如果不想再繼續深造,那麼最好是能邊提升學歷邊學習技術,比如中公軟體學...

初中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 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