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選擇什麼職業技術學校好

2022-05-28 17:40:17 字數 5704 閱讀 2504

1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目前市面上的情況來看。小汽車的數量在不斷增加。

而且增加的幅度還比較大。你想想以前誰家要是有個小汽車那是多麼風光的事情。

而現在呢。家庭擁有汽車也不在稀奇的事情了。

也就是說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選擇一個專業的汽修學院去,好好努力吧小兄弟。你一定會成功的

3樓:眷戀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現在報的多的都是烏魯木齊和石河子的。如:烏魯木齊職業技術學院、石河子職業技術學院、烏魯木齊的天山職業技術學院、還有一個是石河子的電大。

我建議你報建築類的專業或化工方面的,現在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我們這邊看看的

6樓:四川新華唯一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如:現在比較好的電子競技我建議你報讀,現在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0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 ui設計 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等

初中畢業生如何選擇一個比較好的職業技術學校?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車技術吧,現在汽車行業發展的不錯,工作這塊比較吃香,找個專業的技術院校學習,這樣快一些,一般好的學校就業也是有保障的,對文化課學歷沒什麼太多要求,只要把技術學好,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階段畢竟是年齡小的,學的東西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可以選擇電腦類的專業,入手比較快

初中畢業生上什麼職業技術學院好?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我傾向於一點點梳理這個問題。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

如果分數不夠的話可以選擇五年制專科,畢業是大專畢業證,後期還可以專升本。

選擇學校看你的興趣愛好吧,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去看看。

15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喜歡的專業再去選擇學校,目前初中生畢業很多喜歡操作類專業,汽車類包括汽車維修,鈑金,改裝,銷售,美容等,選擇挺多的符合市場潮流,值得考慮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可以考慮學習一門

技術,現在汽車技術比較火爆,現在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學習汽修技術的人也越來越多,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所以說學汽車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內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容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成績出來後,有人驚喜有人失望。失望的人一定是成績太差而與高中無緣,所以他們就只能離開校園生活了嗎?事實好像並不太現實,年齡還是不允許他們踏入社會,因此只能通過選擇職業技術學校選擇一門感興趣的專業技能進行學習繼續提升個人在社會中生存資本。

初中畢業生讀職業學校是讓很多家長煩惱的一件事,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專業技能學校,所以下面給大家說說目前都有哪些專業技能可以學習,然後在由這些專業進行對比便可以瞭解出什麼樣的學校好了。

1.營銷與策劃

從事這方面技能學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難度的,反而學習了這門知識技能之後能夠在社會成長中融入的更快。而這種專業以後從事的行業一般是銷售崗位比較多點,看似很普通的一個職位,但是確實可以讓你收入遠超多種行業薪資的,有興趣的可以瞭解看看。

2.學前教育

目前國內的所有家長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還是非常的重視的,都希望能夠贏在起跑線上,所有很多小孩三四歲就開始報名學習了,這也給學前教育行業帶來了更好的發展,專業的幼師成為了當下熱門的就業行業。

3.服裝設計

19樓:猶疇莘焱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0樓:藍梓楠函樹

親,給您點建議,看你的興趣愛好吧,先選擇專業,再選擇學校,一定要實地去看看呢。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2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2樓:汽修小達人

對於目前來說學習汽車維修技術前景廣闊。

汽車行業前景廣闊,在行業內有一個「1:8」的規律,即每生產1元的汽車將產生8元的汽車後市場價值。在發達國家,汽車整體利潤中20%為整車銷售利潤,20%為零部件**利潤,其餘的60%均在汽車售後服務領域中產生。

換句話說,汽車後市場利潤一般是汽車銷售利潤的三倍。目前,我國工業機器人在汽車製造、電子產品製造等成熟度高的領域應用率逐漸飽和。智慧化、網聯化、電動化、共享化已經成為汽車行業公認的產業發展趨勢和戰略方向。

智慧製造發展將持續升溫。智慧製造是實現整個製造業價值鏈的智慧化和創新,是資訊化與工業化深度融合的進一步提升。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汽修技術類學校是不錯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內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容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初中畢業選什麼職業學校好?

2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文憑低,上職業學校一定要選擇對的專業。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計算機相關的學校就業好。

至於上什麼學校,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來考慮。

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雖然網際網路技術就業前景好,但是好的技校有優質的資源,能推薦適合的工作。

技校是區別於高中中專的,本身就是以技能實踐為主,而網際網路技校更是區別於傳統的技校主要是以真實專案實訓,上機實操為主。

名師出高徒,不管是高中、中專還是技校好的老師能教出好的徒弟,對弈技校來講,老師不止要理論紮實,更需要專案實戰經驗豐富。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烹飪技工學校還是非常不錯的,能拿大專文憑還能學到手藝,廚師西點師都是很不錯的崗位,而且可以推薦就業根本不用煩

2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不管學什麼手藝,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一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2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同學。可以考慮讀技術類院校,學習技術,還可以拿文憑。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學習汽車技術。

汽車產業蓬勃發展,社會對汽車類人才需求量大,維修、售後、銷售、管理類人才就業前景好,學好技術,好就業並好創業。希望能幫到你,被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南昌運輸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南昌運輸 職業技術學校是2006年經教育局批准成立以鐵道運輸管理專業為主,並列入全國統招計劃全日制中等專業學校,學校坐落於全球十大動感都會 中國江西英雄城南昌小蘭工業園匯仁大道266號。校園佔地面積300餘畝 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米。校園內綠樹成萌,花草茂盛,生態宜人 風格各異的現代建築與人文景觀相...

衡陽職業技術學校怎樣,衡陽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你可以把眼光放到全國去選擇學校。在挑選學校的同時應該多瞭解學校的一些基本情 況。像那種租了一層寫字樓辦學的學校,建議你不要選擇,其實那根本不能稱之為學 校,只能叫做培訓班或者培訓機構。電視新聞和報紙上面經常出現某某某辦學人去樓 空,學生學費席捲一空,這種地方對學生沒有任何保障,非常可怕。畢業後能不能...

技術學校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這個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學什麼專業,然後再對應去找這個專業比較強的學校,這些都是在網上可以查到的,學汽修的萬通汽修學校,學廚師的新東方烹飪學校等等。可以網上多瞭解一下,看看評價再做選擇 技術學校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以及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其中比較好的技術學校有南寧職業技術學院 淄博市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