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一年多了,現在想去讀職業技術學校,能去嗎

2021-06-16 14:41:41 字數 4246 閱讀 8000

1樓:學海百曉生

可以的。

看你對什麼更感興趣,

現在大學畢業生找工作也很困難的,

我覺得,還不如去學個廚師,

現在廚師行業是高薪就業,永不失業的。

選個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學汽修不錯,因為這個行業對年齡沒有要求,就算是初中畢業,只要技術精,經驗好,會比那些大學生還吃香的。另外關鍵是汽修行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現在汽車多了,維修或保養肯定少不了,所以說學這行業還是很不錯選擇的。

3樓:重慶新華電腦

當然可以啊。現在學電腦不錯的,我們學校重慶的新華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4樓:一路有你_萱萱

能去,找個熟人,好好學習哦

初中畢業兩年可以報讀職業技術學校嗎

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 首先要找到一個好的專案,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2、具體哪個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等

初中畢業三年了,現在想去威海職業技術學校,那裡收初中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學不到什麼的,不過是給學校免費打工了,不如花點錢去學了技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高考,高考。 還可以參加學校的自主招生考試,今年開始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職業學校嗎?

8樓:群英鬥將

沒有初中畢業證不可以讀中專

和大專。

沒有初中畢業證意味著連初中學歷都沒有,這樣就達不到讀中專和大專的基本要求。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

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包括:普通中專,職業中專,**中專,中技(同等中專學歷)。

專科指一大學專科(高職高專)層次,是大學的組成部分,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

9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學校還要看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了 不過問題都不是很大

最好你去報名的時候你別說自己沒畢業或則沒畢業證書,就說自己弄丟了

畢竟職業學校也要畢業***學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那是要憑畢業證報名的,不過有社會培訓的技校聽說有不需要初中文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啦,,會收的,那些學校只管收錢,不管你什麼樣的

12樓:淘400**

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是現在中學生非常好的出路。

13樓:y1然很隨欲

可以的,可以去學電腦

1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內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容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1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哦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就讀1、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版類專業,就權業前景都不錯。

2、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3、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說結論,可以的,有些職校不需要學籍這類

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哦 可以來看看的哦

我是初中畢業後讀職業技術學校,我能不能再考上大專學歷?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可以啊,現在有很多學校都是可以的,一般是通過**高考得入學方式進行,包括本科學歷這些現在都已經開放了。只要努力,你的夢想和目標都會實現。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zzz樂子

可以,我現在讀的就是中專,我已經在學校報名了大專,今年就去讀,然後如果你當時沒有報名的話,就可以去找你比較中意的大專學校參加考試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大專學歷,詳細情況,可以到當地教育局招生辦公室打聽

22樓:

可以考大專!說實話沒有讀的,浪費錢而已。

如果你是想深造,我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技能學校去學習,那裡注重的是能力,出來可推薦工作。大專學校注重理論。

技能學校也可以拿到大專證的,一般2年就可以了,還可以升本(有必要的話)!學費大概1.5萬左右,生活費另計……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途徑是:1,3+證書考試,就是考3科理論知識,語文,數學英語,各150,共450分,加上技能證書,如計算機等級證書,英語等級證書等,2,高職院校對口自主招生,學院自己出題,你要到你報考的那間學院去考試,考試科目為語文(50),數學(50),英語(50),政治(50),專業理論(150),專業實操(150)共500分,各個院校的考試科目與分值會有所差異,具體以你報考的院校為準,自主招生僅限考生報考與你中專所學專業對口的專業,不能報考其他專業。

24樓:電

可以的啊 只要你努力什麼都有可能 哪怕考不上也有很多方式啊

25樓:巫晗晗

參加**高考是可以的,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讀在職的大專

27樓:

職業技術學校不是中專麼、中專可以直接上大專的啊、你可以去學校諮詢一下

我初中畢業輟學了三年,能去讀公立職業技術學院嗎

28樓:永不妥協

可以,不過不是統招的那種,可以考個自考專科啊!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0歲女的初中畢業,三年沒去讀了現在想去讀書可以讀什麼學校,想提高學歷,想離自己的夢想近點怎麼辦

先讀中專,在讀大專,試著攻讀下本科,女生可學bai的技術 很多,可分du為三種,zhi 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dao裁剪 刺繡 制 專衣 模具 屬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 設計 網路營銷 seo之類的。教師 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

我是初中剛畢業的學生,考不上高中,我想去讀職校,有沒有養殖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

我是畢業3年的初中生,之前都沒讀書,現在想讀技校要怎麼做

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相關的技校,現在的技校只要你拿錢去就可以了,沒有太多都要求。建議你去職業學校去讀個大專。挑選自己喜歡的技術來學習會有會好點。直接到日照市技工學校報名即可。你們如果初中畢業3年沒讀書然後又想讀書,那時20歲了你會去讀技校嗎 我有上過半年普高,之後一年半沒有上學,之後又上的高職考的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