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內向 自卑,還老是喜歡胡思亂想 一天總是無精打采感覺天塌了也與自己無關

2022-01-12 07:35:34 字數 2663 閱讀 3748

1樓:剝落的臉

別整天窩在家裡玩電腦看手機,這樣人會更加頹廢,自卑的。出去多個人交流,你會發現其實大家對你並沒有什麼負面看法的,都是你自己想當然了。交流多了人也會變得開朗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性格的人,很可能有社交恐懼症,這個確實對一個人危害很大,但是可以治好。你得有自信,剛開始做起來很難,但是你得嘗試讓自己自信起來,要有這個想法。還要試著去鍛鍊自己的意志,擁有社交恐懼症的人都很懶,如果你想戰勝現在的生活,就必須得勤奮起來

3樓:落花秋雪

我也經常這樣,而且經常想一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老是胡思亂想無精打采的總害怕得病天塌下來也和自己有關係怎麼回事?

4樓:晁易夢

你不應該這樣消沉下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做點事,累了休息一下,吃好喝好快樂好,時而逛逛街,撩撩妹子,多參加社交,聚會,精神自然而然就來了。

再者去正規醫院做個全面撿查,有病早治,無病早防。

如果你總是無精打采,怕這怕那,總覺得倒黴的事會朝自已來,長此下去,不出病才怪呢。

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的心態不好呀,說明你的心態有點糟糕呀。

可能你本身就是一個悲觀者吧,是一個悲觀的人吧。

所以總是把事情往壞處想。這肯定和你的性格有關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杞人憂天」時間長了會患抑鬱的,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7樓:淺笑嫣然

你好。我覺得你的擔心有點過多了,

這樣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你應該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情,

這個不是別人能改變的。

還有,把心思更多的放在學習和工作上,

讓自己忙起來,

沒時間想那麼多。

8樓:

告訴你越是這樣越要生病,心情要開心些,你最好找點事情做,免得胡思亂想

9樓:通事萬事通

這樣的心理誰都會有,但是有輕有重,有的人只是想一會兒,做事情的時候就把這樣的事情忘記了,再想起來也就談了,有的人每天總是把這樣的事情縈繞心頭,揮之不去想了又想。越想越嚴重,身陷其中不能自拔,所以我覺得人活著還是大度一點,心胸開闊一點,最好是做個沒心沒肺的人,只知道吃飯睡覺。不想煩惱事就好了。

10樓:思念上善若水

你太焦慮了,試著找些事做。或者找些書看看,又或者出外跑步

我總是愛發呆!總是胡思亂想!很內向!很自卑!做什麼都對自己沒信心!我該怎麼辦

11樓:殤了唄

找不到方向感,自己試著去做一點事情。先要找到目標。

12樓:手機使用者

多接觸一些開朗的朋友,多出去玩玩,沒事跟閨蜜談談心,一點點就好了

我是一個內向自卑的人,很多事情都做不好,整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敢面對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和我說的詳細點,比如你的年齡、性別、工作學習等情況。我瞭解的資訊越多越有利於幫助你。

根據你目前提供的資訊顯示,你有成就感弱、逃避現實、不自信、抑鬱焦慮、茫然麻木、懦弱等外在特徵。這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按照我說的去做,而且很快就會扭轉局面,沒有什麼是你不能夠改變的,你現在可以不相信自己,但你不可以不相信真理,你要相信通過努力你會變得強大、變得快樂並獲得別人的尊重。

我不瞭解你的具體情況,今天只能從道理上和方法上給你一點建議,首先要改變認知、其次改變心態、最後改變行為。你要觀察這個世界是什麼樣,你自己是什麼樣,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該怎麼得到你想要的生活,你現在有哪些問題,解決辦法是什麼,目標和計劃是什麼,讓你的思想放在有意義的地方,而不是毫無意義的幻想。從現在開始,你要讀書,你要做事,哪怕是非常微小的事……祝你好運,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長大的一天,都要面對自己獨立的那一刻。不能為自己找一大堆理由來為自己遮掩。

走出你的空間吧。勵志的我不多說,太八股了。

哪一個人沒經歷過失敗,誰不是從失敗中爬起。

15樓:尋找羅曼

你的自卑是有原因的,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流,我相信我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目標,當然沒有心做好每一件事呀。你定個目標。試試看。朝著目標去努力,相信你會好,再不然找朋友聊聊天。多交交朋友。

17樓:蒓苩se曉強

試著接觸別人慢慢會好的

很內向 很自卑 經常胡思亂想自己在別人心中的想法有時不敢直視還會眼紅,經常斜視去看別人眼睛怎麼辦

18樓:寬寬的河

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就要努力克服,其實,外貌並非絕對,做一個內心溫暖的人,相信你的世界會越來越精彩!

一天到晚無精打采,胡思亂想怎麼辦

19樓:驚嘆

找個男(女)朋友,你那是缺少有人安慰!我也是想你說的那樣!求採納

20樓:小顏

你是不是遇到不開心的事了?或者說那件事在你心裡很重要?你可以跟好朋友訴說,如果你不想說就寫日記寫出來或許就不會在亂想了……

我性格很內向,很自閉,很自卑,很孤僻,從事服務行業一年多了還是改變不了性格,怎麼辦啊?我活得很累

改變須要一個過程,須要不斷的努力,多看些這方面的書,理論聯絡實際 最主要的是行動 相信只要你願意敞開懷抱,就會發現你想要的就在身邊,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慢慢地去改變自己,首先從每天多微笑,主動打招呼開始,到多和別人說一句話,傾聽他人的話題,再試圖參與進去。慢慢就會發覺與人交流其實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的兒子很內向自卑怎麼辦,6歲多的兒子自卑,內向怎麼辦?

你好,請問你兒子多大了?還有自己你們夫妻雙方是不是有一方性格內向呢?性格內向沒有什麼關係的,內向的孩子其實有的專注力更好,和外向的孩子一樣都是有優點也是有缺點的,主要的是自卑,你們要儘快找到孩子自卑的根源,並根據他的年齡,逐漸的引導他走向自信樂觀的路,這裡的話就需要你們自己的多學習學習育兒方面的知識...

我喜歡上了班級的女生。這個女生很內向。我該怎麼追她啊

這個很簡單 內向的女孩 你一定要主動點 不然對方就什麼都不說 急死你 所以 想送就送 讓對方明白你心意 這樣比較好 既然對方自己這麼有自信 就不要猶豫了 總要有人主動 對不對 望採納 人不可貌相。外表越冷內心越狂野。其實她是假清高。你用點心肯定能成功。很簡單的一個定理 單身的內向女生 非常非常非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