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早期可以吃酸奶嗎,懷孕初期能喝酸奶嗎嗎

2021-03-04 03:20:24 字數 1334 閱讀 4350

1樓:蒙牛乳業

一般copy主張喝高鈣牛奶,尤其是蛋白質在3%以上的,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氨基酸,對孕婦及胎兒發育是有很大作用的。

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蒙牛系列高鈣奶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

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寶寶的生長髮育,準媽媽早上在欣賞胎教**的時候不妨喝蒙牛優益c,因為這個是可以促進腸道蠕動的。

懷孕初期能喝酸奶嗎嗎

2樓:e家政

懷孕初期是可以喝酸奶的,尤其對於喜清淡、喜酸味、食慾不強的孕婦來說,酸奶最適合妊娠早期的口味,孕後期婦女和哺乳母親需要大量鈣質和蛋白質,多食酸奶可以提供最恰當的營養物質。

酸奶與鮮奶具有相同的營養價值,易於消化和吸收。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抑制腐敗菌進入腸道後的繁殖,減少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並在保健中發揮作用。同時,它還能增加人體中的維生素b組。

如果孕婦在懷孕早期有很大的反應並變酸,這表明胃酸過多,此時酸奶不適合飲用。

3樓:玉溪九曲店

可以的,如果你的妊娠反應不嚴重喝酸奶還可以促進食慾,緩解妊娠不適。

4樓:李瑩

你的妊娠反應不是很強烈的話是可以的

5樓:練黎天文康

可以喝的,自己懷孕著一直酸奶,純牛奶沒斷過!不過樓上的朋友說酸奶鈣含量比純奶高是錯誤的,其實純奶鈣含量更高!不果酸奶裡面有很多益生菌可以維護腸道的菌平衡!

6樓:明靚劇堅

作為一個過來人,本人提議如下:

1.每天早上配著雞蛋或鵪鶉蛋先喝一杯孕婦配方奶粉,營養較全面,問問你的檢查醫生就會知道了.

2.再每兩天喝一小杯酸奶,有助於鈣吸收.

3.純牛奶只當水喝,初期每天250ml.

4.如果身體素質較好的話,配方奶粉喝到第七個月就夠了,因為基礎打好了就行.喝太多怕小孩太大不好生.剖腹產又很傷身體的,而且恢復較麻煩.

5.如果真的是為小孩好的話,懷孕期間還可以試著喝兩個月的鮮羊奶.小孩不但骨骼好,而且白淨.

6.另外酸奶是不能當主食的.營養太單純了.

7樓:蒙牛乳業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尤其對於喜清淡、喜酸味、食慾不強的孕婦來說,酸奶最適合妊娠早期的口味,孕後期婦女和哺乳母親需要大量鈣質和蛋白質,多食酸奶可以提供最恰當的營養物質。

酸奶與鮮奶具有相同的營養價值,易於消化和吸收。

酸奶中的乳酸菌可以抑制腐敗菌進入腸道後的繁殖,減少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並在保健中發揮作用。同時,它還能增加人體中的維生素b組。酸奶更適合胃酸缺乏的人。

懷孕初期可以吃蠔油調味嗎,剛懷孕的孕婦可以吃蠔油嗎

孕婦吃蠔油的好處 蠔油屬於貝類提取物調料,具有牡蠣天然的滋味,味道鮮美,蠔油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和多種氨基酸,可以用於補充各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其中主要含有豐富的鋅元素,是缺鋅孕婦士的首選膳食調料。蠔油中氨基酸種類達22種之多,各種氨基酸的含量協調平衡,其中,穀氨酸含量是總量的一半,它與核酸共同構成蠔...

懷孕能爬山嗎,孕婦可以爬山嗎 初期

懷孕了最好是在家裡好好養著,爬山是不可能的,那會累壞的,對孩子也不好。懷孕以後很多女性認為要多臥床休息,因而活動很少,其實這種想法並不正確,在懷孕以後,要保持一定量的運動,這樣有助於分娩,也有助於胎兒的生長髮育,有些女性會詢問懷孕期間能不能爬山,對於這個情況要進行專門的分析,對於絕大部分的女性,在懷...

懷孕初期能吃筍嗎孕婦吃筍的好處,萵筍孕婦能吃嗎,孕婦可以吃萵筍嗎

懷孕初期能吃 竹筍,孕期吃竹筍有以下好處 一 竹筍裡的營養價值和微量元素很高 竹筍中植物蛋白 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含量均很高,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防病抗病能力。二 竹筍可以開胃,幫助孕婦懷孕早期時候懷孕反映時引起的食慾不振。竹筍含有一種白色的含氮物質,構成了竹筍獨有的清香,具有開胃 促進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