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敷臉,每天一次可以嗎,用蛋黃蛋清同時敷臉可以嗎?

2021-04-02 05:50:52 字數 2969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裡面含有大量的油脂,經常用酸奶敷臉會堵塞毛孔。

2樓:無敵的

酸奶敷臉,每天一次是可以的。我這樣用過將近一個月,特別明顯的感覺就是敷完以後

內,**特別滑。容我是痘痘肌,特別愛出油,用完以後而且不會感覺乾澀,不會起皮,而且味道好好!!!!

我建議你選擇原味酸奶敷臉,不要買太稀的酸奶,要濃稠一點的(才過期的其實也行),敷的時候厚一點,等幹了就洗掉,酸奶基本沒有刺激性,不過你剛開始用,還是稍微在臉頰試一下,然後再大面積敷開,這樣放心一點。

也就連續用一個月,然後你再交替著用別的**來做,過段時間再反覆,這樣效果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衛視《身邊》節目以前介紹過,酸奶敷臉其實就是滋潤**的作用,可以邊喝邊做,把酸奶杯蓋上的酸奶摸到臉上,然後10分鐘酸奶喝完了就可以把臉上酸奶擦掉。一週做2—3次即可。

4樓:ssilence的海角

如果在靠近手腕的手臂內側試驗後不過敏,就可以在臉上敷,因酸奶酸性高,最好版一星期三次足夠,每權次均勻地直接塗抹薄薄的一層即可,半小時後再用清水洗乾淨。酸奶的性質溫和,還能鎮靜修復晒後肌膚, 酸奶中所含的維生素c作為人體內的一種還原劑,在黑色素的形成過程中能夠有效地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

5樓:好寧靜的分手夜

酸奶裡面含有大量的油脂,經常用酸奶敷臉會堵塞毛孔。建議三天使用一次效果最佳。

6樓:超愛芥末章魚

每天晚上睡覺前一次就夠了,在敷酸奶前,最好最好臉部的徹底清潔後使用。

酸奶裡還可以適當的加一些蜂蜜,**能得到更好的保溼光滑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肌膚可以用酸奶補充臉部營養,滋潤**。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能會產生脂肪粒和疙瘩,所以酸奶**是比較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

至於每天一次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一週一次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很有營養。酸奶**也很好的,你可以直接買酸奶**

9樓:檸檬葉子

有效果的.但是不要天天縛.3天一次就夠了. 酸奶**跟紙**一樣,是15到20分鐘

10樓:雙魚冰心

酸奶可以補充臉部營養,滋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長時間要堅持可以達到很好改善肌膚的效果哦,一週一次其實就夠了。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望採納

11樓:鼎尚微商爆品

可以的.每天敷臉可以最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搭配點蜂蜜更佳,敷完之後及時清洗乾淨

13樓:岸上有什麼

兩天一次吧,畢竟臉上**嫩,可是酸奶腐蝕

14樓:射手

最好是有節制的 不能急於求成,應該懂得點滴造就美。酸奶裡有腐蝕性的作用,不宜多用!

15樓:小米手稿

任何東西頻繁的使用都不好,我們的**有自己新成代謝的時間,建議三天一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以,不過至少兩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是早晚各一次。

18樓:離殤蝶戀花

不要,這樣容易有脂肪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最好隔一兩天左右,隨你喜歡!

20樓:可愛的興興向榮

可以呀,我朋友就經常這樣做

用蛋黃蛋清同時敷臉可以嗎?

21樓:踏雪醉尋梅

蛋黃沒有明bai顯效果,蛋清du敷臉可以去死皮、黑頭zhi。

使用方dao法:把一隻雞蛋蛋清內倒入容碗中,打至起泡,加入一點鹽拌勻,用指尖沾上蛋白以打圈方式輕輕搓**,幹後用溫水洗清臉就行了。

原理:蛋清蛋白可黏附**表面的死皮和死東西,隨清水就把面部徹底清潔。

注意:蛋清有細菌,有些**敏感的會有過敏反應,要慎重使用。

蛋清法去黑頭

材料: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做法:1.蒸麵5分鐘使毛孔張開;

2.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紙,按壓出空氣;

4.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

可以天天用酸奶敷臉嗎

22樓:紫涵小仙

酸奶是不可以用來天天敷臉的。

1、雖然常使用酸奶**可以滋潤肌膚,但是酸奶**中除了營養物質也含有一些酸性物質,可以起到去角質的功效,雖然去角質的功效不及專業去角質的產品,但是天天使用的話還是會使**越來越薄,對**造成傷害。

2、酸奶是通過牛奶發酵而來的,所以酸奶**中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質,如果每天都用酸奶**敷臉的話,那麼就會破壞**膜,導致**的對外抵禦能力降低,這樣**就很容易受到外界環境的侵害而受損。

3、另外,酸奶**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如維生素、蛋白質等,定期的敷一次酸奶**可以為肌膚補充營養,但是**對營養的攝取量有限,天天都敷酸奶**的話,那麼過多的營養物質就會給**帶來負擔,可能會導致營養過剩,引起痘痘等。所以酸奶是不可以天天用來敷臉的。

4、酸奶**最好是一週敷兩次,次數太多了容易損傷**,太少了也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一週敷兩次酸奶**是最適宜的。在敷酸奶**的時候,也可以加入一些其他材料,如草莓、蜂蜜等,可以增加酸奶**的護膚功效。

23樓:若戀

徹底清潔**後可以。

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明顯的變化,

**會更彈性,細膩

24樓:可湛鍾離景彰

可以,不過最好用純牛奶,對**更好。

酸奶 香蕉泥,敷臉可以縮毛孔,但幾天做一次最好呢

縮小毛孔大行動型別 1 因油性肌膚而引起 油性 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別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裡,膨脹毛孔,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型別2 因清潔不當而引起 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製造細胞,並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確的清潔 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

把蠟燭放在一次性杯子點著可以嗎,急!!裝飾用的蠟燭可以擺在一次性塑料杯裡嗎?塑料杯不會熔化嗎?

可以,蠟燭燒到紙杯下方的時候會因為二氧化碳的量過多,導致熄滅 可以啊,但要小心燒到很短時不要把紙杯點著了 怎麼點放在一次性塑料杯裡的蠟燭不會燒到杯子?用一次性筷子頭粘點蠟燭點燃,再用筷頭點 蠟燭長點或把杯子倒過來放。我想給我女朋友用蠟燭擺個心形,但是我怕有風把蠟燭吹滅。有什麼好辦法嗎?是不是用紅色的...

我是已婚女人,想見情人最後一次,可以嗎

肯定可以啊,只是你自己怎麼想的,有情人也挺幸福的啊,就是見不得光 我是已婚女人,想見情人最後一次,很矛盾,可以嗎 女人應該委屈自己嗎?想見的情人可以去見嗎?情人之所以能發展下去,是因為你在生活中存在各種不如意,不滿意,在情人那裡找安慰,在情人那裡找到了愛意。那都是短暫的,遠水解不了近渴,而且還要偷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