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能美白,補水嗎,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2022-02-28 18:15:46 字數 5562 閱讀 9056

1樓:老鼠老虎

酸奶可以美白,但是有沒有補水的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2樓:小布丁仔

可以的啊,酸奶有美白的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水的,再用一下**。

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溼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使用方法:

用**紙泡酸奶一兩分鐘左右,然後敷在臉上十到十五分鐘,**會變滑,長期可做美白。不過不能天天做,一週做兩到三次就夠了,一個月或者兩個月見效。

5樓:大愛初智齒

可以,但我覺得用**效果更快

6樓:檀清安侯嬋

酸奶敷面可以美白。

酸奶**可以活化**: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功效:保溼去角質作用。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使用方法: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

使用酸奶**後,不需再用別的**。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7樓:閆綠柳悉丁

用酸奶敷面比較好,而且還要選擇那種有乳酸菌的酸奶,把酸奶喝一半(不會浪費)倒一半在小碗裡,用紙模侵溼在裡面,待它完全侵透,然後就像平常做面模一樣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煉即可,這時發現**會變的比較滑嫩,但是沒有美白的效果(親自實驗過),如果是牛奶的話,因為牛奶的濃度不夠,如果抹在臉上很容易使液體流的滿臉都是,容易弄髒衣服,所以不提倡用鮮牛奶.

維生素c能美白嗎!

8樓:天枰極度沒品

維生素c可以美白。主要是由於維生素c後兩個方面的功效,一是抗氧化,而是維生素c還在膠原蛋白的合成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因此,補充維c,可以提高肌膚合成膠原蛋白的量。

9樓:搞笑wo是認真

維生素c有美白功效,它的美白功效是通過它的抗氧化,抗自由基,抑制酪氨酸酶的形成等功能實現的。

肌膚變黑,不論是晒黑的還是其他什麼原因,包括色斑的形成,大部分都是由於黑色素分泌異常造成的。

我們身體內有一種物質叫多巴,黑色素是由它分泌而成的,在多巴生成黑色素的過程中,有一個步驟是從多巴轉為多巴醌,而維生素c的作用就在於將多巴醌還原為多巴,也就是說,維c可以抑制黑色素產生,因此說,維生素c確實有美白的功效的。

但是,想要維c真實實現美白功效,需要人體攝入足夠的量。日本的一個研究報告,想要實現美白的效果,人體每天至少要攝入1000毫克的維生素c,而我們日常如果不刻意補充維生素c營養劑的話,光是正常飲食是達不到這個量的。

10樓:em南有喬木

拓展資料:

1、維生素c 的結構類似葡萄糖,是一種多羥基化合物,其分子中第2 及第3 位上兩個相鄰的烯醇式      羥基極易解離而釋出h+,故具有酸的性質,又稱抗壞血酸。

2、維生素c 具有很強的還原性,很容易被氧化成脫氫維生素c,但其反應是可逆的,並且抗壞血酸和      脫氫抗壞血酸具有同樣的生理功能,但脫氫抗壞血酸若繼續氧化,生成二酮古樂糖酸,則反應不可      逆而完全失去生理效能。

3、維生素c是呈無色無臭的片狀晶體,易溶於水,不溶於有機溶劑。在酸性環境中穩定,遇空氣中        氧、熱、光、鹼性物質,特別是由氧化酶及痕量銅、鐵等金屬離子存在時,可促進其氧化破壞。      氧化酶一般在蔬菜中含量較多,故蔬菜儲存過程中都有不同程度流失。

但在某些果實中含有的生      物類黃酮,能保護其穩定性。

4、緩解白癜風、降低癌症發病。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能幫助植物抵抗乾旱、臭氧和紫外線。        維生素c保護植物免受光合作用中有害***的侵害。

5、維生素c能抗壞血病,故又稱抗壞血酸。是廣泛存在於新鮮水果蔬菜及許多生物中的一種重要的        維生素,作為一種高活性物質,它參與許多新陳代謝過程。

6、近幾年來在植物衰老和逆境等自由基傷害理論的研究中,維生素c作為生物體內對自由基傷害產        生的相應保護系統成員之一,更引起了人們的研究興趣。因此對其含量的測定,可作為抗衰老及      抗逆境的重要生理指標,同時對鑑別果樹品質優劣、選育良種都具有重要意義。

11樓:天空的星星

維生素c可以美白,維生素c和**美白如下:

膚色由黑色素(黑素細胞製成的色素)決定。 黑素細胞是**中的細胞,它們通過酪氨酸酶將氨基酸酪氨酸轉化成黑色素而起作用。 黑色素以(淺色,淡黃色素)或黑色素 (深色素)的形式沉積在**的上層。

你的細胞產生的黑色素越多,你的**會變得越黑。 那些會增加黑素細胞活性或損害**的物質會加速黑色**色素沉著,如荷爾蒙失衡,日晒,藥物和自由基造成的傷害。

已發現各種形式的維生素c在**增白方面非常有效。 除了亮白之外,它還能防止膠原蛋白變弱,並保證**的完整性。 它也有助於**傷口並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 。

這些過程都有助於減緩老化和保持**白皙的過程。

維生素c增加了另外兩種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劑谷胱甘肽和維生素e的含量,幫助**製造淡黃色黑色素,而不是真黑色的真黑素。它抑制負責將酪氨酸轉化為黑色素的酪氨酸酶,因此產生較少的黑色素。

12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維生素c真的美白嗎?

13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14樓:公孫來福桑珍

安利的東西不好,以前我的**雖說不是最好,也還可以了,我同學的媽媽是賣安利產品的,我就買了一些,包括化妝品、藥品,說的挺好,等用了以後就不是那麼回事了,起痘痘,不用就沒有了,用了還起,後來就有人說安利的東西根本不行,洗滌用品還行,別的不敢保證!

15樓:賀穎卿植雲

維生素c可以美白,但如果是吃呢最好吃天然維c或《天然維c加天然維e》白天吃晚上抹,不過在怎樣都要從內到外的用,每天堅持這樣才會效果更好……

16樓:依詩黎

維生素c對肌膚有抗氧化和衰老的作用,其能夠有效的美白肌膚,所以是不少女性朋友非常喜歡的一種成分。但是維生素c是無法直接被肌膚吸收的,需要我們內服含有維生素c的物質來讓人體吸收這一成分。平時我們飲用檸檬水就是很好的美白方式了,檸檬中富含維生素c,而且在溫水浸泡的過程中能夠讓維生素c充分的發散開來。

17樓:

有美白的功能

但我個人認為該吃含有維c的蔬菜

水果比藥物更好

畢竟天然的更健康

如桔子西瓜檸檬等

18樓:快樂**醫生

維生素c有一定的美白功能,它的美白功能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引起:

維生素c可以抑制絡氨酸酶,從而間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減少黑色素的沉積。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防止**的老化皺紋。

維生素c還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預防紫外線的損傷,清除**內的自由基,預防**的老化。綜合以上因素,維生素c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9樓:凹凸小田螺

維生素c可以美白的。

維生素c被女性所推崇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美白功效。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因此,想變身「白雪公主」,那就多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維生素c。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吃橙子可以

你也可以去藥房買維生素c搗碎 泡水 化開了之後用化妝棉浸溼敷臉 或者用那種買的泡水**敷臉 可以美白的

21樓:勞辰韋

不一定,不過對你的**粗糙有效果,建議要是缺少維生素的話29金維他比較可以。

22樓:反手橫刀

確切的說,vc起到的不是美白作用,而是抗氧化作用。但是臉上的色斑往往是因體內過氧化產生,所以vc能起到祛斑作用。

23樓:每日教育故事

維生素c 是抗氧化的東西,只是吃的話 沒有用維生素c產品直接塗抹來得有效果。

不過維生素c有美白效果,所以對於祛斑是沒有什麼明顯效果的,如果情況嚴重可以買一管好的遮瑕膏 使用簡單時間短,還有就是可以食用中藥類對祛斑有效的食物。

還有就是夏天冬天都記得要防晒,

晒得越多斑越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的夜生活也越來越豐富多彩,現代社會少睡人群越來越多,這其中幾乎沒有一個人能逃過色斑問題的困擾,因此祛斑就成了她們迫切希望解決的問題,維生素c可以說是在這其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維生素c具有祛斑作用,它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的意義上看,可以說是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光澤和皺紋是美容的另一個重要問題。

維生素c還有修復損傷組織和增加血管彈性,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促進**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需要注意的是,維生素c只能短期服用,每天吃一片,最多吃一個月就得停服一段時間。

喝酸奶能美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the ginza洗面奶

皁基洗面奶!膏體狀,淡淡的西柚香味,泡沫非常豐富,細膩。洗的很乾淨,適合做晚潔面。洗感和黑ba差不多,但是這款**更美麗!

apw精華**

奧爾濱健康水

調整角質細胞代謝週期的正常化,一旦角質代謝速度不正常,肌膚便會失去應有的防禦能力,接著引起連串的問題,如干燥、敏感、暗沉、粗糙等。

溫漾睡眠**

日常護膚必備!溫漾這款睡眠**前一段時間都賣斷貨了,老顧客口碑爆好,被稱為**國貨之光。成分真材實料用的是國際大牌的**商,**特別良心。

對於毛孔粗大**粗糙暗黃的效果超好,膚感超水潤不粘膩,每晚睡前都可以塗抹,不用清洗!適合懶人哦,經過一整夜的精華滋養,第二天**會感覺好很多!便宜大碗,效果有效,推薦入手!

露得清水活盈透深層保溼精華素

輕薄無負擔,上臉後能夠快速的推開,就算是小編這樣的盤子大臉,一泵也足夠用全臉,因此30ml的容量也相當經用,使用後用水油檢測儀對比前後資料就能發現,肌膚含水量顯著上升一倍有餘,一瓶不足兩百元的精華,即時補水效果如此顯著,還求什麼呢?不過就算是夏天,幹皮使用該產品的話還是有些單薄,建議後續疊加一款乳液。

皇后的祕密**

皇后的祕密紅色款有補水,補充膠原蛋白、淡化細紋的功效。藍色的這款是深層美白,祛黃晒後修復,定期使用可以提亮膚色淨白**。黑色這款清痘嫩膚緊緻毛孔細滑肌膚,毛孔clears黑珍珠精華,補水緊緻修復。

每天用酸奶敷臉會白麼,天天用酸奶敷臉有什麼壞處

酸奶是美味飲品,也是很好的外用護膚品,它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安全可靠。酸奶 就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 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 美白 細膩。一定要用原味的,不可以是酸奶飲料 酸酸乳之類不行 酸奶自古就是美容佳品,不僅經濟,而且簡單易做,有美白 嫩膚 去角質等美膚功效。酸奶敷臉,不僅可...

牛奶可敷臉嗎,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牛奶中的蛋白質分子較大,直接用牛奶敷臉很難被 吸收,並且也不能發揮調節黑色素代謝的作用,所以牛奶敷臉是不能起到美白效果的。牛奶可以洗臉,但是不可以敷臉,不過可以有牛奶 敷臉。牛奶可以敷臉,滋潤肌膚,美白養顏。用純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牛奶中的蛋白質分子較大,直接用牛奶敷臉很難被 吸收,並且也不能發揮調...

酸奶可以敷臉嗎,酸奶可以塗臉嗎

可以直接把酸奶敷在臉,現在的酸奶營養價值會比牛奶的營養價值高的很多,直接敷在臉上的話,可以為 補充很多的營養。大多數酸奶呈現的是固體形態,敷在臉上會比牛奶,還有其他的材料容易很多。把酸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等待10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操作起來簡單實用,而且護膚的效果會比較快,但是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