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推薦。

2023-01-30 15:55:15 字數 3522 閱讀 8765

1樓:

百達翡麗自2023年起百達翡麗就致力發揚日內瓦高階製表的傳統。這個獨立手

表製造商享有設計,生產和裝配世界公認優秀手錶的完全自由。古典設計與頂

尖技術結合的百達翡麗是一代傳一代的計時物品。

1966 年 louis cottier 去世,百達翡麗的古董世界時表的生產也因而也劃上

了休止符。這些古董世界時表由於時常搭配絕美豔麗、製作繁難的掐絲琺琅表

盤,所以顯得獨一無二也具有了珍貴的價值,經常在著名拍賣會上以**成交

並屢創成交價紀錄,這一隻就是例子。另外一隻 1939 年生產的1415hu白金世

界時表也久負盛名,它有水滴形的表耳、寬型自動時區轉盤,在2002 年的安

帝古倫拍賣會上創下高達4026524 美元的成交紀錄。

為了維持自己的獨立和保證達到內部苛刻標準的優秀生產質百達翡麗收購了兩

個專業製造商 :la chaux-de-fonds的錶殼製造商calame和tramelan的印模製

造商ergas。這兩家公司都坐落在瑞士的jura山區。

2樓:李開勝日常

當代最受男士歡迎的三款手錶,一定有你喜歡的一款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

3樓:蕭颯

首先根據你的工資情況來制定,1000元以下的不建議入手,或者可以入手卡西歐等運動手錶;1000~2000元可以入手飛亞達,天王,羅西尼等國產品牌,3000~5000元建議入手天梭,美度等瑞士平民表,**比較親民,而且大部分可以買到機械的,5000~1w,建議入手漢密爾頓,美國品牌,好多美國大片裡面的主角會佩戴,而且是美國飛行員腕錶;1w~2w,建議浪琴,認知度高;2w~5w,建議歐米茄或者帝舵,歐米茄認知度高,帝舵是勞力士兄弟品牌,質量比較可靠;5w~10w,建議勞力士(特別推薦綠水鬼,7w左右,但是屬於供不應求),勞力士是兩種人的選擇:非常懂表和非常不懂表的土豪,質量剛剛的,個人非常喜歡。超過10w的那就到專賣店去問吧!

純手打,望採納!

4樓:義柏廠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好,關鍵是想買什麼價位的手錶,其實不管哪一個牌子,其實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買一個勞力士手錶,肯定是比所有的品牌都會好很多,只是這種**非常的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男士手錶,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推薦你買中國的上海牌手錶就過來。

6樓: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看你年紀和預算,這是最大的問題。啥牌子都行,重點是預算哈哈哈。

二十歲:年輕人代表講究個性、隨意,機芯應該以石英為主,這樣的搭配既能保證計時的精準,又節約了開支,斯沃琪就是比較適合沒有太多收入的年輕群體。當然了,如果你比較少年老成,天梭、美度等入門級瑞士品牌也是不妥的選擇。

三十歲:這個階段的男人對錶的直接需求就是拿得出手而且符合身份並且締造品位感。像卡地亞、勞力士、萬國的一些錶款都是十分符合這個年齡購買群體的定位的。

在高檔一些的表如德國的朗格,也十分適合商務聚會等活動。

四十歲:四十歲的你事業初成,忙碌非凡,腕錶的選擇更加考慮到「效率」。因此選擇一款實用與美觀並存,質量與品位上佳的腕錶就變得格外重要。各大品牌經典的時區表就是不二選擇。

五十歲:事業穩定人生閱歷豐富。因此把玩收藏成了這個階段的主旋律,那麼歷史悠久的頂級腕錶就進入了我們的選擇範疇。

百達翡麗無疑是個不錯的選擇。還有很多數不過來但是品質極佳的獨立製表品牌也是有著極高的收藏價值。

7樓:何事

手錶有三大分類:機械錶、石英錶和電子錶。

機械錶:最早的就是機械手錶,通過螺旋線來提供動力。

優點是使用壽命相對較長(這個因人而異,看使用環境和平時的保養)、有實用的月相功能(僅限於高檔手錶)、技術相當成熟。

缺點:走時會有誤差,一般一天誤差在五到十五秒左右。

石英錶:相對於機械稍顯年輕。石英手錶動力**電池和電動機。

優點:可以做的很薄,走時準確,不必上鍊,誤差小一個月兆十到三十秒左右。

缺點:一般一兩年需要更換電池,一般機心壽命在五到十年左右。

電子錶:有活力富有挑戰精神。

優點:功能強大,走時一年誤差在十到三十秒,有指南針等等一些功能。

缺點:需要一兩年更換電池。

8樓:ik4jc4i矢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有時能起到極其神奇的作用

你知道嗎言忠信行篤敬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品牌 主要看你的預算多少?

10樓:小蓮映月明

芬陀華佛表,一系列的產品任挑

11樓:是啊傻瓜

我是學生 想給男朋友買個酷一點好用的手錶 有推薦的嗎 我物件高三畢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都是好的,看你想買多少價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手錶的選擇還是應該要謹慎一些的~

因為手錶完全象徵了一個人的身份,特別是男人。說到手錶最厲害的就是瑞士表啦。像我之前就是找瑞士的表然後挑了了大西洋(atlantic)的手錶給我男朋友,戴上去感覺他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了~超帥

好像t貓有他家的***吧,你可以去瞧瞧!不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hongc的質量還不錯,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就是最適合的,首先呢如果你是學生建議卡西歐、朗迪這些。一般的職場人士可以選擇浪天梭、dw。再往上就是勞力士這些。

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大師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式機械錶的款式一般來說不太適合瘦小型的男同志戴(宣告:本人也類同),所以我選擇了一款電子錶,不過已用了差不多有六年了,當時賣的是fiyta烏鋼表6000元左右的),不過現在已過時了,想換一款,正如你所說的,錶盤稍薄的會考慮.

17樓:一切都在努力中

京東**的信譽是不錯的 這個必須承認 如果要這裡買 最好現實中該款型號去看過 畢竟網上**比較模糊

我2隻手表 平時帶帶麼 卡西歐 700-1000的夠好了 防水防摔啊 耐用 也蠻大方的

場合上帶阿瑪尼的時裝表 不過不咋堅固

瑞士表 鑑於你的價錢限制 我推薦精工 西鐵城類的 不錯的 很多都是銀白色 扁平的 適合瘦的男人帶 斯文

18樓:醒言

你可以去谷網看看 他們搞慶典呢

谷網週年慶典**名牌手錶買一送一酬謝活動火熱進行中!

19樓:小英葉子

以你說的條件,2000到3000的**只能買到瑞士的石英錶的。

推薦品牌 天梭和guess的高階gc系列順便推銷下,我從美國帶回一款gc的手錶。瑞士製造的,石英錶,時尚不失正式,黑色錶盤大氣,在美國買的是245美元,打折時買的,國內專櫃3000左右的。現在1200轉手。

你可以看下,多一種選擇。

搜**店鋪 yixia2007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

想買一款數碼相機

樓主你好,本來我也在佳能s90和g11和松下lx3三者之間猶豫。結果2月5日在日本里買了個佳能s90,感覺棒極樂!日本當地人用這款的也很多,在飛機上就看到別人在使用。我買的是37000日幣 人民幣大概2900元不到,日本也不便宜阿!不過東西絕對是原裝的,質量保證的。國內大都是在廣東那裡組裝的。外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