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鼻小柱畸形需要手術矯正,畸形鼻子整形手術

2023-01-30 15:50:17 字數 3884 閱讀 7402

1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1、鼻小柱過矮,矯正方法:在鼻尖鼻中隔及鼻小柱基部作做i形切口,分離**粘膜瓣,增加受區的接觸面,然後可以採用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移植法,增高鼻小柱。2、鼻小柱短寬,矯正方法:

在鼻孔內緣按新月形切除過多組織,同時將兩側鼻翼軟骨內側拉攏縫合,使鼻小柱寬度減小,同時增加其高度。3、鼻小柱塌陷,矯正方法:鼻小柱內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軟骨或耳軟骨移植充填內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內陷合併中隔組織緊縮者,可行鼻中隔切口,上部組織向下滑行,鼻棘部分鑿除,以鬆弛中隔下部組織,同時植入鼻小柱軟骨。

4、鼻小柱偏斜,矯正方法:鼻小柱偏斜一般都會伴有鼻孔、鼻尖或鼻翼的畸形,需要綜合矯正,在糾正鼻小柱的同時,還需糾正鼻尖的位置,鼻孔的對稱性及整個鼻下部的平衡。5、鼻小柱下垂者,矯正方法:

梭形切除全層中隔組織,也可施行鼻小柱邊緣切口切除部分**和軟組織,上提鼻小柱。

畸形鼻子整形手術

2樓:120好醫院網

鼻畸形也有很多種,第一個是鞍鼻,即鼻子中間的地方比較平坦,骨頭髮育不正常,通過手術把它墊起來即可,一般到成年的時候做手術比較好。第二個是駝峰鼻,鼻子很高,骨頭是凸出來的。駝峰鼻的骨頭用手術的方法把它抽取即可。

第三個是鼻尖肥大、鼻翼肥大,可以通過手術縮小。鼻子的鼻孔很大,也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使之縮小。第四個是鼻小柱,鼻小柱很高、很低、凹陷、突出,這些都是鼻小柱畸形,均可採取手術的方法糾正。

還有一個是脣裂術後脣鼻畸形,如鼻子歪了、鼻孔歪了或者鼻畸形了,也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採用材料充填,如軟骨,給予手術糾正。鼻畸形的解決方法很多,但是要根據具體是哪一個地方的畸形,採取相應的措施。

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可以到整形醫院做一個微整形的手術,因為鼻子有畸形的話,這樣很有可能就會影響到自己的外觀,你可以通過一些微整形的**方法,也不用太過於擔心,通過一些區域性的手術進行**,這對於一些面部有一些小畸形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鼻整形有很多種整形方法,選擇的方法不同,選用的材料不同,還有選擇的醫院不同,**的費用也是不相同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來做整形手術,具體費用各地標準不一樣,收費也會不同,鼻整形有一定的技術難度,要選擇正規醫院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鼻整形手術的鼻子種類很多,不同的型別,畸形鼻部整形要多少錢自然不同,主要包括先天缺陷、鼻樑損傷、塌鼻子、鼻樑過高、鼻頭過大、鼻頭過低,鷹勾鼻等,或因外傷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具體整形的方法需要根據自身情況而定,關鍵還是要找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就像是美萊張少軍,專業

鼻小柱整形有哪些方法

5樓:冷微瀾

鼻小柱過短也是很常見的鼻子缺陷,對整個鼻子的影響是很大的,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採用鼻小柱延長術來改善,可以重塑一個完美的鼻型。那麼,?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北京武警總醫院專家的講解。

鼻小柱內陷: 鼻小柱內陷但鼻尖高度正常者,可利用鼻中隔軟骨或耳甲腔軟骨捲曲移植充填內陷的鼻小柱。鼻小柱內陷合併鼻尖低平者,可用自體骨或代用品塑成l型,同時糾正上述兩種畸形。

鼻小柱內陷合併中隔組織緊縮者,可行鼻中隔鬆弛切口,上部組織向下滑行,鼻棘部分鑿除,以鬆弛中隔下部組織,同時一鼻小柱軟骨植入,也可行單純鼻中隔矩形瓣推進,或鼻中隔全層v-y縫合推進。 鼻小柱過低矯正: 常用的整形方法有v-y成型法,以及區域性皮瓣法。

鼻小柱下垂: 鼻小柱下垂可以梭形切除全層中隔組織,上提鼻小柱,也可施行鼻小柱邊緣切口切除部分**軟組織。 鼻小柱偏斜:

鼻小柱偏斜常常伴有前鼻孔鼻尖甚至鼻翼的畸形,需要綜和**,在糾正鼻小柱的同時,還需糾正鼻尖的位置,鼻孔的對稱性及整個鼻下部的平衡。 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所採用的方式也是不同的,這就需要我們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 北京武警總醫院的專家醫師才能夠根據您的詳細情況,合理的為您診治。

哪些情況需要做鼻小柱延長?

6樓:昆吾力言

聽韓國bk整形醫院專家介紹,當鼻小柱過寬過短、鼻小柱過低、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以及鼻小柱內陷的情況,都需要通過鼻小柱延長手術,讓鼻尖變得更漂亮,以使鼻部整體更好看。

7樓:草楊柳無風娘

一般來說,針對不同的情況通過不同的手術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圍進行矯正。如果鼻小柱過低,則採取自體組織或者替代非自體材料墊起來,如果過高則需要去除一部分

8樓:十全十美

鼻小柱太短是很多常見的鼻型缺陷,面對這種缺陷一般採用鼻小柱延長來改善問題,這樣可以重新塑造一個完美的鼻型。

1、鼻小柱過寬:在鼻孔內緣將新月形的過多組織切除,同時將兩側鼻翼軟骨內側拉攏縫合,使鼻柱寬度減少,同時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2、鼻小柱過低:通過"v-y"成形法推進皮瓣或耳廓全複合組織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從而使鼻小柱增高。

3、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術損傷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與鼻小柱之間,通過自身軟骨移植進行矯正同時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撐物。

4、鼻小柱下垂:通過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內側腳前端切除,三種方法根椐不同情況進行矯正。

哪些鼻子需要整形?

9樓:生日快樂﹌幾漥

哪些鼻子要整形?下面是幾中要整形的鼻子。1、塌鼻樑:

鼻樑的高度低於4毫米,鼻根部低平,鼻尖圓鈍。這種人給人以缺乏活力、疲倦的感覺。2、鷹鉤鼻:

鼻背有駝峰畸形,鼻尖過長、下垂、鼻樑突出等。這種人給人以陰險狡詐的感覺,使之不易讓人接近。3、鼻頭肥大:

鼻頭表面的軟組織增生,軟骨肥大,往往伴有鼻孔寬大及鼻翼肥大。鼻頭肥大使女性看起來粗獷,缺乏靈氣,平庸。4、鼻子過大:

鼻子的長度長於面部的1/3。這是因為鼻軟骨發育過長,鼻翼軟骨發育差,前鼻孔長而窄,形同鷹鉤鼻。5、鼻子過短:

鼻子長度短於面部長度的1/3。往往伴有鼻小柱低、鼻樑塌陷、鼻尖上翹、鼻孔朝天。6、鼻翼張得太大:

鼻子寬度過大,兩側鼻外側位置較遠,鼻樑寬闊,形如蛙鼻。7、鼻樑歪斜:鼻樑不位於面部中線及鼻正中部位,而是向兩側偏斜。

8、鼻尖或鼻小柱形態不佳:主要表現為鼻尖低平、寬大、肥厚、圓鈍及鼻尖過高,如球形的鼻尖。鼻小柱主要表現為鼻小柱歪斜、過寬、過短。

10樓:華美紫馨_楊力

你好 對於自己鼻子形態不滿意的 都可以進行整形、

歪鼻矯正手術方法都有哪些?

11樓:續德文閩己

歪鼻矯正手術的手術方法:1、軟骨部歪曲矯正術。2、骨部歪曲矯正術 骨部歪曲比較複雜,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種情況。

現僅將因鼻部外傷未及時矯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歪曲作例子,將其矯正方法介紹於下。其他不同情況的歪曲,可按其不同病變矯正之。

12樓:完運旺任春

你好,關於

歪鼻矯正

方式,可以從這幾個方面瞭解:

1、切口的選擇,通常切口有鼻內進路和鼻外進路兩種切口,各有其優點。切口完成後,即可向上廣泛分離

皮下組織

,暴露梨狀孔

及鼻側軟內直至

鼻骨之上。2、軟

骨錐的處理,歪鼻者鼻側軟骨不對稱,應將較大一邊鼻側軟骨超過中線的部分切除,軟骨錐的偏斜即可矯正。3、骨錐的處理,術畢於雙側鼻腔內作對稱性填塞固定,使

鼻中隔保持

於正中位。

外鼻用打樣膠或小夾板固定加壓。全部手術完成後,按常規作術後處理即可,10天后取消外鼻包紮。

13樓:杭整唐冬生

1、軟骨移植法

在鼻孔內做鼻緣切口,或做軟骨內切口,露出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現象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區域性或鼻側軟骨的尾側區域性。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

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切口,露出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結構,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尖。這是多見的鼻型矯正妙招。

搞木材運輸需要哪些證件,運輸木材需要什麼手續

首先車輛要有行駛證 道路運輸證 駕駛員要有駕駛證和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然後要去林業部門辦理木材準運證 運輸木材需要什麼手續 木材運輸需要辦理下列證件,辦理手續比較繁瑣。首先車輛要有行駛證 道路運輸證 駕駛員要有駕駛證和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然後要去林業部門辦理木材準運證。憑你所在村或鄉鎮介紹信和證明木...

檔案調轉需要什麼手續,我要調檔案,需要哪些手續?

畢業生改派,指的是檔案的改派。大學生入學時,檔案會隨著本人寄送到學校,而在學生畢業時,則需要辦理報道證,讓學校確定並寄送學生的檔案的存放地點。但如果學生辦理了報到證,但沒有報道之前,需要再辦理到另外一個地方的檔案存檔位置的話,就需要辦理檔案的改派手續了。對於已經辦理出了報到證的同學,需要先到報到證上...

手機購買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閒魚上購買二手手機,需注意哪些注意事項?

隨著手機市場的快速發展,一些不法生產經營者乘機制造和銷售假冒偽劣手機,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1 水貨水貨手機通常是指由國外 港澳臺地區沒有經過正常海關渠道進入內地市場的產品,或者該種產品曾經過不正當改裝而不能夠通過正常渠道入關。其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不交關稅,這類手機仿造進網許可證,披上了合法的外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