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鑲鑽的手錶,有什麼好看的值得

2021-09-26 04:07:55 字數 3902 閱讀 8789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對於鑲鑽的手錶,如果你想要只是形式一點**便宜的,那麼你在一般的手錶店或者女生飾品店就可以選擇到。

如果你想選擇品質比較好一點的,你可以看一下歐米茄這個品牌或者是卡地亞。他們都有鑲鑽系列的手錶。

2樓:娛樂感情

畢竟鑲鑽的手錶在**上還是很多的心頭肉,所以還是要選擇一些比較靠譜的實體店,最好是天梭、浪琴或者卡地亞之類的,鑲鑽的工藝比較到位,基本上不會出現太大的磨損,售後也比那些不專業的手錶品牌好。

3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可以去歐米茄或者是卡西歐的專櫃挑選,裡面有很多款鑲鑽的手錶,價位不同,便宜的一萬左右,貴一點的十幾萬,而且款式都是當季新品,戴在手上既有面子,又很時尚,最重要的是非常好看。

4樓:獨角獸優醬

如果你想買一款鑲鑽的手錶,我有特別好看的品牌,值得推薦給你就是卡西歐。我自己曾經買過他家一款錶盤上鑲鑽的手錶質量特別得好,而且外觀也特別美麗,我帶了好多年,也沒有任何的磨損質量很好。

5樓:

我知道有一款手錶現在非常流行和火爆的,有很多的款式可以選擇,裡面也有鑲鑽的款式我覺得非常好看,是卡西歐的手錶,他家的手錶我覺得是很受年輕人所喜愛的,很多人都會選擇這個牌子

6樓:星野凜

天梭手錶,在不改變原有外觀的前提下,擁有了80小時動儲,矽遊絲的應用還讓手錶走時更為精確。菱格紋銀色錶盤搭配羅馬數字刻度和經典大三針,藍寶石水晶鏡面精鋼錶殼搭配灰色精鋼錶帶凸顯成熟穩重的氣質。

7樓:

鑲鑽的手錶一般都**不菲,想要款式好看一點的可以考慮卡地亞的系列,這個品牌的鑲鑽系列很優雅大方不俗氣,還有蒂芙尼的鑲鑽系列,也非常漂亮,可以去專櫃試一試。另外如果選擇的價位親民一些的品牌,可以看看羅西尼的手錶!

8樓:

那得看你撐得起哪個品牌了!哪個品牌都有鑲鑽款!不過浪琴和百達翡麗就區別太大了吧!

所以這個問題根本就是譁眾取寵,多餘問出來!除了你自己誰能更瞭解你!別人喜歡的款式,別人能撐得住品牌未必就適合你!

9樓:隨意

有一款,江斯丹頓的,黑金鑲鑽的,我買過一個,還挺好看,**比較便宜,才十二萬多一點,我買的時候十二萬六,現在好像漲了點,全球只有一百隻,它的錶盤上的每一個刻度都是鑽石做的,很好看,還有分針時針都是紅寶石的,戴著特別的有檔次。

我想要給佩戴多年的手錶鑲鑽,有什麼辦法可以鑑別鑽石?

10樓:瑞工名錶鑲鑽王

原則上,手錶領域進行後加鑽的鑽石應屬於小碎鑽的範圍,一般分為三種型別

普通單反鑽(也稱“單翻鑽”)

珠寶足反鑽(“雙翻鑽”)

八心八箭鑽(屬於頂級工藝)

主要是以鑽石的切割面來定義等級,在鑽石切工上有著最大的區別是肉眼看不到的,需要通過切工鏡來進行**。市面上也很多是用鋯石來濫竽充數,正規商家一般都會主動提供鑽石鑑定證書,由專業部門進行鑑定,給手錶多一層保護膜。

有一個最好的辦法是擁有一枚切工鏡(切工鏡是專門用來觀察和檢查鑽石切割後的效果),正因為肉眼是看不到鑽石的美感,切工鏡是這樣一個工具,它既可以讓你欣賞到每一粒鑽石的切工,也可以反覆檢視商家用鑽的真實度。在瑞工,進行原裝級鑲鑽的客戶均能領取一枚專業的切工鏡。

11樓:dd珠寶

水滴試驗:在鑽石上水珠將很長時間保持球形,而仿製品上的水滴則會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

哈氣試驗:在鑽石上哈口氣,如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為真鑽石;若水氣在鑽石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假鑽石。

感覺試驗:鑑定它有個非常簡單的好辦法,就是把它放在一張有線的紙上,倒放,檯面向下,透過它能不能看到線,如果能就是仿鑽了,天然鑽石是看不到的。

用放大鏡觀察:由於鑽石的硬度非常高,達到10級硬度。因此可以觀察鑽石的腰部,若是磨沙狀腰圍就最適合用此方法,鑽石因為比任何冒仿品堅硬,因此不會像冒仿品般出現細條狀的紋路,鑽石的腰圍乃呈顆粒狀外觀。

同樣因為鑽石比冒仿品堅硬,冒仿品的刻面稜線往往會比鑽石的感覺圓鈍,而鑽石的刻面稜線必是銳利的。

最簡單的方法還有一個,購買是憑證書判斷,尤其是權威性較高的國際證書(如gia、igi等),由於gia證書對應唯一一顆鑽石,且標註了該鑽石的編碼也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人的身份證號碼,只需拿放大鏡在鑽石腰部找到那串編碼再核對證書編碼即可。

12樓:

哈氣測試:鑽石怎麼辨別真假?可以在鑽石上哈一口氣,如果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就是真的鑽石,而如果水氣在鑽石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仿製品。

水珠測試:滴一滴水在鑽石上,如果水珠保持很長時間球形,則表明該鑽石是真的,而如果水滴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就是仿製品。

看吸附性測試:鑽石怎麼辨別真假?鑽石有很強的油脂、汙垢吸附性,用手指撫摸鑽石會感到膠粘性,有粘糊的感覺。這是任何別的寶石所沒有的。用這種方法需要加強訓練手指的觸控感。

我想知道關於 手錶鑲鑽和貼鑽的區別。我總是覺得鑲鑽就是貼鑽 請問有什麼很大的區別嗎?

13樓:迷寶珍珠

鑲嵌bai分很多種 有的可以du明顯看出是鑲嵌的zhi 有的是看不出dao來的 有丁鑲 磨鑲版 無邊權鑲 微鑲 爪鑲等等

鑲嵌比貼花費的時間要長很多 另外你要說是貼鑽的我不怎麼相信是鑽石 鑽石用貼影響鑽石的效果 比如光澤方面 你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在那個專賣店 現在中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山寨的

14樓:特有的味道

鑲鑽就是鑲嵌進去

抄的,比方說弄襲個槽放進去卡在那兒,我們bai買的鑽戒一般du都鑲嵌的,貼鑽是zhi用膠水或一些藥dao水把鑽粘上去,上面也有一個個的鑽位,但是直接放上去會掉下來的,要用膠粘牢才不會掉,一般高檔的首飾都是鑲嵌的。

15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上的鑽在正常配戴下是不會掉的。手錶的製作和鑲嵌工藝都很精細,它不是粘上去的,而是一顆一顆被鑲嵌上去,採用的是爪鑲工藝,像一些名貴珠寶都是採用爪鑲工藝,用4個爪位固定,既牢固又美觀。

後鑲鑽的手錶***不好

16樓:

有好有壞,在國外後鑲鑽的手錶普遍比國內的***,因為用料和手藝都比國內的強,因為國外玩表的畢竟比國內的人早和多,所以很多人因為同款鑲鑽的太貴所以後鑲鑽的行業才慢慢開始流行起來,不過一般來說還是買原廠鑲鑽的

17樓:偲偲

一般來說看技術 如果技術好的話 是不會影響原來的質量的 但是肯定是比不上原廠的

手錶鑲鑽怎麼看效果好不好啊?

18樓:瑞工名錶鑲鑽王

從鑽石排位、鑲爪工藝、鏡面效果三個方面對比可以看到效果。

一、鑽石排位的疏密程度,你想啊,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好看呢?還是牙縫寬的牙齒好看呢!

二、鑲爪的工藝,你再想啊,牙齒是鬆動的好呢還是堅實點好呢?!

三、鏡面效果,你想啊,牙齒是一口潔白的效果好呢還是黑、黃、有牙漬的好看呢!

從這三點上,你可以看出,鑽石排位有序緊湊好看;鑲鑽大小規範穩固好看;光線一致鏡面效果的好看。

19樓:小文羽

鑲鑽手錶也叫滿天星手錶。鑲嵌的鑽石的品相一致,每款腕錶內都鑲嵌著許多的小鑽石,這些鑽石雖然小,但是要求卻不是低,每個鑽石的色澤、光澤度、純度等等都要求能夠達到統一。這些在手錶的方寸空間內緊密相連,達到完美的和諧。

儘量買大品牌,大品牌技術成熟,設計上也無懈可擊。勞力士、江詩丹頓、卡地亞喜歡做滿天星手錶

鑲鑽的手錶 男人戴了好看嗎?

20樓:彼岸花お開

好看啊,我爸爸帶的就是,白金色錶盤加鑽的,很好看,我男朋友也是~~~

21樓:獨角戲

都不好看的,我的姐夫戴了,都不好看。我姐就叫他不要戴了

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我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推薦。

百達翡麗自1839年起百達翡麗就致力發揚日內瓦高階製表的傳統。這個獨立手 表製造商享有設計,生產和裝配世界公認優秀手錶的完全自由。古典設計與頂 尖技術結合的百達翡麗是一代傳一代的計時物品。1966 年 louis cottier 去世,百達翡麗的古董世界時表的生產也因而也劃上 了休止符。這些古董世界...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