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5000以內的碳纖維自行車,有什麼推

2021-03-04 07:46:18 字數 2133 閱讀 1091

1樓:菸草菸草

1、炭纖維自行車有很多種。

2、只有炭纖維前叉的鋁架公路車,可以叫炭纖維自行車,好點的也就4000左右,例如捷安特的scr1。

3、碳架+碳叉+碳刀的全碳車,也可以叫炭纖維公路車。這種全碳車沒有低於8000的,基本上大牌的全碳入門車都要上萬。5000根本就不要想了。

4、所以,預算太低,沒有啥好推薦的。你想玩全碳車,只有拼命賺錢了。

5000元左右,自行車推薦 10

2樓:silence包包

5000左右我比較傾向於ucc的山地公路混合車zxr2.0。不過你得5000貌似不夠,給你推薦一下,看看合不合適

3樓:宛格戴冷鬆

6000以內主要還是建議組裝,應為價效比高,樓主不會了可以去**天津單車苑去看別人組裝好的,都是明碼標價所以就不存在被坑情況了。想要品牌也可以,我在這裡推薦兩款:

美利達挑戰者700

還有捷安特xtc830

樓主說六千以內,但是每個去買車的人買回來的往往都要比預想的高一個檔次,估計是心理作用吧,哈哈!以上都是六千左右,請樓主借鑑!

碳纖維自行車最低入手價是多少?什麼品牌、型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按架子算錢,最便宜的不到3000塊的架子,貴的上萬甚至數萬!其餘配件都是均價!就是說比鋁架子車貴了個架子錢!

當然如果你要碳把組 碳叉 碳圈 碳牙盤曲腿,....那這車子肯定不是最低範疇了!

如果只是架子為碳架子 很可能和一箇中高階鋁架子一樣**,如果配件都很低檔,4000-5000也可以配下來啊!

但是你要注意 碳纖維很脆弱,這種低端架子你敢高速比賽嗎?要命的。

碳纖維材料許多種,便宜的摔一下就碎掉了,上萬或者數萬那種可能摔許多次都沒問題!強度差別就更大了。

還有許多假貨,國內山寨仿造的碳架,比中高檔鋁價便宜很多,出去高速運動或越野很可能成為殺人利器,所以我不知道你是隻壓壓馬路還是要玩些什麼....真的沒法說哪種算最低價!

而各品牌整車達到用碳架的型號,其他配置也都很高了,無法給你降低其他配置來降低整體預算!《騅馳》是個偏愛碳纖的品牌,其他配件很低很低,**優勢就出來些,你可以去看看那個!剛進國內的品牌具體如何還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神鷹碳纖維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系中國自行車行業第一家專業生產碳纖維自行車整車及各種零配件的公司,本公司隸屬於中國最大的碳纖維製造企業--鷹遊集團。鷹遊集團是中國第一家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和多項生產技術專利,並且工業化量產碳纖維的公司,年產碳纖維近千噸,品質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碳纖維材料是一種含碳量在95%以上的新型纖維材料,它的強度比鋼大、密度比鋁小、比不鏽鋼還耐腐蝕 、比耐熱鋼還耐高溫、又能像銅那樣導電,具有許多寶貴的電學、熱學和力學效能,廣泛應用於航天航空 、石油化工、汽車製造等領域。它的應用極大的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質量。碳纖維複合材料在自行車領域也具有廣闊的發展和應用前景。

為打破歐美企業的技術壟斷,鷹遊集團於2023年投資10億元,成立了連雲港神鷹碳纖維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採用先進的碳纖維自行車生產技術,生產包括山地車、公路車、休閒車等車系的全碳纖維自行車。

連雲港神鷹碳纖維自行車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一傢俱有高度社會責任感的企業,我公司致力於為每一位自行車愛好者帶來優秀的產品和服務,期望為每一位顧客帶來安心、安全、簡便、喜愛、夢想和感動。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通過使用碳纖維的創新技術和優秀產品幫助人們實現享受更高品質騎乘的夢想。----------努力成為您所喜愛和信賴的企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專業進口碳纖維自行車講究的是輕量,所以質量很重要, 對於進口高階碳纖自行車而言你可以參考自行車行業協會官方權威公佈的全球十大頂級變速自行車品牌排行榜:這些全球進口高檔自行車品牌有成千上萬在中國市場都能買到,但是這些品牌自行車**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最貴的都要十幾萬,如今網購網購電子商務十分發達,**很透明,不少進口自行車品牌在天貓和京東等自行車官方***都能查到自行車**和自行車**,比線下實體自行車專賣店**要便宜,這些全球頂級大牌,代表了單車行業最高的質量標準,**也不是一般人承受的起的,**從幾千到十幾萬不等,主要是用來運動健身甚至比賽競技使用的。如果預算不多或者僅僅代步通勤用那還是建議買國產鳳凰,giant捷安特自行車等牌子,關鍵看個人喜好和預算來決定的。

想買一款筆記本,5000以內的,顯示卡最少在GT555級別

你好朋友,5000元以內的華碩n55機型,顯示卡能夠配置到高於gt555m級別的gt635m,但處理器只能配置到i3,而華碩的其他型號也很難找到配置i5處理器和gt555m以上獨顯的機型,主流品牌只有巨集基能滿足你的要求,推薦如下 acer v3 571g 53214g50makk 2012年8月份...

手機壞了,想買一款2019以內的安卓系統智慧機,請大家幫忙幾款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華為 在售 為17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