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手錶的生活防水是怎麼個防水法

2022-01-09 18:19:57 字數 1733 閱讀 5941

1樓:呼阿優

防水等級列表:

ipx-0沒有防水保護

ipx-1裝置在正常操作狀態下,可以提供相當於3-5毫米/分鐘降雨的防水保護10分鐘。

ipx-2級別基本與ipx-1相同,但是可以通過各個方向上翹15度的防水測試。

ipx-360度角度的潑濺防水保護,提供了2-5分鐘的10公升/秒流速以及80-100n/m的壓力的防水保護。

ipx-4級別基本與ipx-3相同,但是可以提供全方位和角度的潑濺防水保護。

ipx-5 全方位和角度的防水保護,提供2-3分鐘的12.5公升/秒流速以及30n/m的壓力的防水保護。

ipx-6 大浪的防水保護,可以持續2-3分鐘抵抗水下3米的深度,100公升/分鐘的流速,100n/m的壓力。

ipx-7 水下1米可以浸泡30分鐘。

ipx-8 徹底防水,可以長時間連續的在水中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國內標準

qb/t 1898

--93

本標準適用於標明「防水」、無論有無附加超壓標記的手錶,不適用於潛水錶。意義:凡標明「防水」的手錶,無論有無附加超壓標記,除在日常生活中具有防水效能外,也能在短時間內戴著游泳時以及在水壓和水溫變化的條件下具有防水效能,但是,無論有無附加超壓標記,它們都不能用於潛水。

技術要求和試驗方法如下:

1、耐氣壓效能 將手錶置於氣壓比正常大氣壓高2×105 pa(2bar)的空氣中,測定進入錶殼的空氣漏流率(用專用儀器進行檢測)。空氣漏流率≤50微克/分鐘。

2、 耐水壓效能 將手錶浸入盛水的容器中,在1分鐘之內施加一個與超壓標記值相同的壓強值,若無超壓標記的手錶加壓值為2×105 pa(2bar),並保持10分鐘,然後,應在1分鐘之內將壓強降至周圍環境壓強。做冷凝試驗,表玻璃內表 面不得出現凝霧。

3、 浸水深度為10釐米的防水效能 將手錶浸入深度為10±2釐米的水中,並保持1小時。然後做冷凝試驗,表玻璃內表面不得出現凝霧。

4、 操作件的耐機械壓力效能 將手錶浸入深度為10±2釐米的水中,在與柄頭或按鈕的軸向相垂直的方向加力5牛頓,並保持5分鐘。然後做冷凝試驗,表玻璃內表面不得出現凝霧。

5、耐水溫變化效能 將手錶順次浸入深度為10釐米的不同溫度的水中:置於40℃的水中5分鐘;置於20℃的水中5分鐘;置於40℃的水中5分鐘(手錶從水中取出重新浸入另一水溫中的時間不得超過1分鐘)。然後做冷凝試驗,表玻璃內表面不得出現凝霧。

2樓:

water resistance(生活防水) 單純冷水洗手或淋雨的程度無妨,但不建議有衝擊力或壓力的沖水、游泳、潛水等使用

---------------

50m water resistance(防水50米) 可承受壓力不大的冷水活動,如沖澡、游泳池等,但不建議浮潛、深潛(水肺潛水)使用。

100m water resistance(防水100米) 可承受到浮潛程度的水壓,但不建議深潛(水肺潛水)使用。

200/300m water resistance(防水200米/300米) 可承受到深潛(水肺潛水)程度的壓力

*[防水50米] 系列錶款不能在水中操作按鈕。

**[防水100米]系列錶款不建議在水中操作按鈕,若碰到海水請用淡水洗淨擦乾。

***手錶可承受規格表上所示的靜態水壓(如50米、100米、或相等的壓力)。

然而在水面下的任何移動所產生的壓力,都會大於靜止時的水壓。

3樓:匿名使用者

雨天淋雨也沒問題,不過完全泡在水裡面就不行了

卡西歐的手錶好嗎,卡西歐的手錶質量怎麼樣?

1全部恩 卡西歐手錶質量不錯的 你也可以買防水的運動表 哪個很好的 我就用哪個的 卡西歐手錶有兩大類別,一種是運動休閒形象的跳字表 一種是年輕時尚的指標表。一年四季會因應季節的變化推出當季的特色產品和新品,如每年的夏季和冬季g shock和baby g都會有適合夏季和冬季極限運動的極限腕錶推出 海豚...

手錶的生活防水是什麼意思,手錶的“生活防水”是什麼概念

日常生活防水只要是非浸泡的都可以,可以帶著洗澡游泳洗臉洗手,但不能潛水,泡澡 所謂30m放水50m防水只是一種說法,並不是水下30米50米,只是代表了防水3個大氣壓,5個大氣壓,100m防水及以上的可以做浸泡,但不能太深,也不能長時間 10小時以上 浸泡。手錶的防水效能通常按其等級分為 不防水 表後...

怎麼分辨卡西歐的手錶真假呢?大神們幫幫忙

末路軍團 抱歉,你說的方法都不可行。網上查,手錶的後蓋無法開啟,根本無法檢視編碼 專櫃驗貨,專櫃根本不具備驗貨能力,上說支援專櫃驗貨根本都是忽悠人的,你拿去專櫃,人家也只能從外觀上給你看看,所以怎麼可能分辨的出真偽。總結一點,想從技術上驗真偽是完全不可能的,唯一的辦法只有從品牌保證入手,得看商戶信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