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我才167的身高在學校都沒有回去在宿舍做些什么運動長的高呢

2023-02-07 11:35:02 字數 785 閱讀 6169

1樓:幽暗的光彩

相信,普遍的答案都是籃球,我覺得,籃球固然不錯,但你也可以在打籃球之前做做預備活動,比如拉伸運動,單槓雙槓,這會對你有好處哦

你還在讀書吧,記住,書包重量不要太重,這會對你的肩膀產生負擔,不利於你身體發展,因為你正處於生長期。可以拿一個袋子,把多餘的書本放在袋子裡。

可以在太陽好的時候,背對太陽,讓你的身體多吸收鈣類,這也對於你的身體有好處哦。

想快長高固然好,但也要注意不要運動過度,很傷身體,保時適量的時間,不多也不少,以自己的身體做標準,可以一次次的把時間加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操場打打球,多跳跳,對身高會有一定幫助的,在宿舍裡面的話就多壓壓腿,還是有點用的,但是不排除遺傳因素,不過男生菜17歲還會再長高的,換了水土也會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彈跳運動,並且多拉韌帶。多做身體延展運動。同時要有好的飲食與充足的睡眠。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活動筋骨,不要老坐著。打打籃球之類,都能長高的。而且你現在還只是17歲,還有機會長高,別擔心,記得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5樓:帳號已登出

跳繩,跳一跳能增高的哦

6樓:

儘量多跳一跳吧....畢竟17歲了也沒有多少可以長的了...170也照樣可以抬起頭開心的做人!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每天貼著牆站五分鐘可以長高,我也沒試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可以試試。

我17歲了,身高167還能長多高

能長的我和你年齡一樣 我93 4 16 出生的我爸爸170 我媽媽155 我現在178了,都說我遺傳我爺爺,你爺爺高嗎,建議是多打打籃球,據說一般男孩子長到30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打籃球絕對能長高的,就在今年4月5月,我一個月長了 3 公分 兄弟有希望的彆氣餒啊.可能 我爸爸是一米六八 媽媽是一米...

怎樣才能讓鬍子長的慢點我才17歲在學校讓人看見老是說我怎麼辦呢拜託幫幫忙

鬍子長了其實沒什麼,是一個人身體成熟的標誌之一。這沒什麼的,它是一個男人的專標誌,你去屬看 非誠勿擾 有很多女孩喜歡有鬍子的男生,不要擔心哦.千萬不要直接去剃,現在發育期間越剃,長的越長。長慢點似乎.總歸也不會長得太長。讓鬍子長得慢點復?但它終究要長制的啊 時間一到它還是會變長的啊 所以你不妨想另一...

我是17歲女生,在學校有跟我關係特別好的學姐,我們經常一起吃飯,散步,學姐有一段時間總提醒

我覺得他或許 抄是對你有意思的,但又不敢表白。bai也或許是你du自己太留意他zhi 了,才會放大了他的一些舉動,自己誤dao 好單純的女孩。略有點小心機。他不適合你,你得找比你大幾歲的。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輾轉反側!無非就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而已!如果看著順眼可以嘗試接觸一下 如果沒這個心思就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