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美劇《閃電俠》第四季的第一集主要內容是什麼

2021-03-16 17:17:19 字數 515 閱讀 3422

1樓:yl樂呵呵的露

巴里為了穩住神速力監獄,獨自一人走進神速力的空間。巴里不在的時間裡,沃利和西斯科一起守護著中城。愛瑞絲心在實驗室裡對著各式各樣的電腦螢幕,為沃利和西斯科指路,作戰術指導。

一個夜晚,出現了一名日本武士。他要求他們交出巴里,不然就毀了中城。但大家都找不到巴里。

因此他們想把巴里從神速力拉回中城。愛瑞絲心情十分矛盾,說巴里不會再回來了。沃利假扮巴里,但很快被識破。

西斯科把凱特琳找回尖端實驗室。凱特琳答應回巢了。舊隊友迴歸,大夥兒立即開始開啟神速力。

然而奇蹟很快發生。巴里沒有在大家開啟的入口出現,而是在中城的其他地方出現了。巴里精神失常。

不斷在牆上寫著奇怪的符號圖案。日本武士向中城下了最後通牒,愛瑞絲決定讓日本武士抓走自己。看巴里還會不會不顧一切救自己。

喬跑到巴里身邊向他求救後,巴里穿著戰衣,追趕著日本武士。兩人進行了一番激烈的交戰,巴里擊倒了日本武士,救下了愛瑞絲。日本武士竟然是一個機器人。

大家享受著久別重逢的喜悅。敘述著下一步的走向。

閃電俠第二季和綠箭俠第四季的反派分別是

閃電俠zoom將是主要反派,綠箭俠conklin是反派 zoom和達米安達克 綠箭俠第四季與閃電俠的交叉集是閃電俠第二季第幾集?閃電俠第二季第8集 看完閃電俠第八集再看綠箭俠第8集即可!綠箭俠 閃電俠 順序 綠箭俠1 綠箭俠2 綠箭俠3 和 閃電俠1 綠箭俠4 和 閃電俠2 閃電俠3 和 綠箭俠5 ...

閃電俠的時間軸會不會影響到綠箭俠的第四季

john的女兒變成了兒子,但是不記得是第幾季了 不是四就是五 現在覺得閃電俠有個問題,在綠箭俠第四季8集,和閃電俠第一季倒數的哪一集裡,閃電俠看到了正在穿越的自 他回到過去,把過去的自己藏起來,改變未來,然後回去了。閃電俠綠箭俠2018年的四劇聯動是什麼順序?閃電俠綠箭俠2018年的四劇聯動是什麼順...

求守護甜心第四季每一集的簡介

可能在6月或7月播出,最遲是10月。這是每一集的名字 可能六月中吧每集名單 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 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 第05話 小提琴天使?亞夢?第06話 天使還是惡魔?第07話 小提琴王子vs小提琴天使!第08話 亞夢 悅夢第 09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