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火車站怎樣到濱海機場,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需多長時間

2022-12-11 15:15:11 字數 6154 閱讀 584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種方法供你參考:

一.機場巴士專線4(唐山道→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唐山道6:00--20:30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7:10--21:30

唐山道發車時間6:00、6:30、7:

00、7:30、8:30、9:

40、10:40、11:40、12:

40、13:40、14:10、15:

10、16:20、17:40、19:

20、20:30)

機場發車7:10、7:40、8:

40、9:40、10:40、11:

40、12:40、13:40、14:

40、15:30、16:30、17:

30、18:40、19:30、20:

30、21:30 )

從唐山道打車到火車站15元左右正常時間15分鐘。因為唐山道是市中心所以路容易堵。要多打出些時間。

你也可以坐678在湖北路下車,從機場到湖北路這段路不算堵,應該比較快,大約四十分鐘可以到湖北路,從湖北路打車到天津站也不算遠了,應該10塊錢到了。從機場做678出來加倒乘到天津站最好打出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因為路上什麼情況都可能遇到,如果從機場直接打車到天津站其實也不算貴大約40塊錢也到了,大約不到40分鐘就能到。

678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機場候機樓→機場大廈→國航大廈→東方花市→公交四公司→東城家園→南大橋→中山門二號路→大橋道→大直沽後臺→大直沽三號路→怡安溫泉公寓→福建路→廈門路→人民公園南門→鴻華里→香港路→湖北路→長沙路→濱江道→拉薩道→康營裡→四平西道→天大宿舍→西湖村→龍井裡→臥龍裡→紅旗路→通江路→嘉陵南里→嘉陵南里公交站(共32站)

二1.在天津站(a站臺)坐666路,到東方花市下車,換乘678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在天津站(b站臺)坐613路,到香港路、小營門下車,換乘678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3.在天津站(c站臺)坐836路/827路/639路在天山路/東局子/程林裡/兒童村/製藥廠下車,換乘機場專線5路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打車50左右

2樓:寡人要射

天津機場裡有肯德基

你可以第二天早晨再走,晚上轉轉天津市區,早晨走,在濱江道打車到機場40塊左右。

不過機場晚上也可以待著~

不會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吧 我就在機場旁邊上學 我家在天津東站住。

早上起來的話完全來得及!

做666路到民航賓館下 或者做678路到終點站。早上6點就有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站後廣場直接坐到機場的小巴 10塊錢

機場附近沒有旅館 只有肯德基

晚上不關門 可以在裡面休息睡覺 不過只能在椅子上

5樓:美麗de小小魚

要我說,你別跑到機場熬一宿了,沒那個必要,你可以住在如家天津新開路店或者如家天津火車站店,最貴也就200多一點兒而已。何必呢?

住宿的地方來這裡看:

機場關門是指隔離區(安檢之後進入的區域)清場,而不是整個機場都關門。但是濱海機場內沒有麥當勞之類的。

早上8點的航班吧,那你6點起床,6點半出門打車,也別什麼公交車了,打個車到機場讓司機打表走,30塊錢足矣了。估計不到7點就到機場了,正好去辦乘機手續托執行李什麼的。多好。

6樓:

天津站有一個專門從天津站到機場的大巴,好像15分鐘一趟

你到了天津站後,找個站裡的工作人員問問,他們都應該知道.

7樓:菜鳥也瘋狂

去裡面 查下http://map.tj.bendibao.com

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需多長時間

8樓:面朝大海路途

四十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5.2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步行約26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9樓:

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4.9公里

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津站乘坐 地鐵2號線(濱海國際機場方向), 在 濱海國際機場站 下車,車程40分鐘

11樓:

從上車到機場大約20分鐘,算上進站等車出站,要至少打出40分鐘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津站坐地鐵2號線去濱海機場車程大約25分鐘,步行大約590米需時11分鐘。總共36分鐘。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天津站站到濱海國際機場站大約25分鐘,不含等車時間,發車間隔6-10分鐘。

14樓:都市新

你可以在地圖上查一查距離,就知道了。

15樓:風輕瑤小童鞋

大概33分鐘。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5.7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33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火車站怎麼到濱海機場最方便

16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22.4公里,約60分鐘到達

1、從火車站步行約1.1公里,到達天塔站

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天津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4、步行約28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7樓:a**費

直接在火車站乘坐機場大巴即可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5.8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290米,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3、步行約540米,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18樓:愛

有一輛公交車,從天津站後廣場直接到濱海國際機場,每小時一班。

坐車地點就在600路公交的對面,後廣場郵局附近。

票價10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間你只能坐夜車來天津了

北京西站有一趟k7727,00:28從北京西開車 2:03左右到天津,硬座票價20。然後你出站後,再進站,在候車大廳等到6點左右再從後廣場出站,在乘坐機場巴士,只有這樣最保險

去天津站北廣場乘坐機場巴士

線路名稱:天津機場客運區-天津東站

線路型別:直達車

執行方式:每日6:00-19:30,每半小時從天津機場、天津站雙向發車。

發車地點:天津機場終點站為航站樓國內出口2號門;天津站發車地點為天津站北廣場,位於後廣場新兆路西側、郵政局門前。

票價 :1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諷包,機票幾折的嘛,最多3折,500多是不?

你買首都機場飛的嘛 還可以機場快軌

你這種情況只能夜車去天津囉 等二天的飛機噻

21樓:匿名使用者

c2001 詳情 北京南-天津 06:35 - 07:05這是最早一趟火車了 在早的就是凌晨 6點多的2604/2601 詳情 北京-天津 04:

22 - 06:10 普快 1小時48分 8點的航班 你是趕不上的

因為現在出站是在前廣場 後廣場還沒有開通

即使不晚點火車 你出站 在打車到後廣場 最少20分鐘提前一小時候機 辦登機牌 你想想來得及嗎 這還要說你趕得上6:30的機場巴士

你只有打的了 最少50元 東站出租比較黑

10分不重要 問題是不能像樓上的胡說八道誤航班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怎麼走要多久

22樓:人品贏天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6.7公里,需要50分鐘。

1、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4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天津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天津站

23樓:

在航站樓外就可以坐機場巴士,在國內出口2號門,有站牌提示。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25-30分鐘左右,票價10元

重點是天津站後廣場(新兆路上,公交96、600、607路車站斜對面,郵局旁),下車後往回走就是天津站後廣場的站房

24樓:蹇紅輝平惠

臨時客棧已經沒有了

飛機場出來後有到市裡的機場大巴車

上車後直接告訴司機在東站(火車站)附近下車費用在30元左右,時間在30分鐘左右

打車的話50-60元

25樓:閎藹允方

可以在濱海國際機場候機樓國內出口2號門坐開往天津站後廣場的機場巴士,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25-30分鐘左右。票價10元

下車後往回走10分鐘就是天津站後廣場站房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是地鐵,不到半小時就能到

27樓:啥名受歡迎

有地鐵。2號線。就在機場裡面。直接到天津站。這個最好。不會堵車。

28樓:

30 ,由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候機樓國內出口2號門開往天津站後廣場(公交96:30 → 天津站後廣場6,單程用時15-20分鐘左右:天津站後廣場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站)天津機場天津站專線備註資訊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天津站專線開線於2023年2月26日、607路車站斜對面,發車間隔30分鐘天津站後廣場有到天津濱海機場的大巴:

00--19: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天津站後廣場 (2站)回程:00--19,城市卡無效,月票無效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去程; 票價10元,無人售票,十塊錢一位天津機場天津站專線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6,郵局旁)、600

29樓:匿名使用者

出戰大概要一二十分鐘吧

可以直接坐2號地鐵直接去天津站,半小時即可到達。

天津火車站到濱海機場怎麼走

30樓:

從天津火車站打車到濱海機場大約19.8公里,需要32分鐘,大概花費45元。

具體路線:天津站→海河東路隧道→建國道→海河東路隧道→六緯路→衛國道→機場大道→內部道路→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坐地鐵的具體路線:天津站(步行約15分鐘)→建國道(b口進)→濱海國際機場站(步行約17分鐘)→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拓展資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位於中國天津市東麗區,距市中心13公里,為4f級民用國際機場,是國際定期航班機場、對外開放的國家一類航空口岸和中國主要的航空貨運中心之一。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前身為天津張貴莊機場,始建於2023年11月;2023年正式通航;2023年完成一期擴建工程;2023年8月完成二期擴建工程。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機場基地航空公司共有6家,分別是中國國際航空、天津航空、奧凱航空、廈門航空、銀河貨運、天津貨運。截至2023年底,機場共開通航線180條,其中,國內航線131條、國際及港澳臺航線49條;通航城市132個,其中,國內城市95個、港澳臺城市5個、國際城市32個。

31樓:**95後遊資散仙兒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天津火車站到濱海機場有兩種方式。

天津站北廣場有機場巴士,25分鐘到,發車間隔30分鐘。

打車去機場,大約40元。

合理解釋:

你出站後步行到天津站前廣場再進站,穿過候車大廳之後從後廣場出站,出站後往左手一側走,到公交車站和郵局旁邊有機場巴士的站牌。機場巴士終點為濱海國際機場候機樓國內出口2號門,發車間隔30分鐘,單程用時25-30分鐘左右。票價10元。

後廣場直接打車大約35-40元,全程半小時。

天津站,俗稱天津東站,位於天津市河北區與河東區交界的海河北岸,始建於2023年(清光緒十四年),是目前天津市最主要的鐵路客運站之一,客流量第一,車站規模第二大的火車站,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現為特等站,有京津城際鐵路、津山鐵路、津薊鐵路、津秦客運專線、天津地下直徑線(天津站-天津西站)、津濱城際鐵路交匯於此。天津站是天津市的鐵路門戶,亦是天津站交通樞紐工程的核心組成部分,此工程中的配套專案目前仍然在進行中。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有多遠?打車多少錢

天津濱海機場到天津火車站 一 22 00前能到地鐵站乘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6.2公里 1 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步行約1.3公里,到達濱海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到達天津站二 22 00以後乘坐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天津站機場大巴每日19 30後為天津機場至市區單向發車,執...

從天津濱海機場如何到天津站 我學生打車太貴,高分獎勵啊

線路1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462路下行 三角湖中心站 天津站 a站臺 抵達天津站 a站臺 約18.47公里 線路2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663路 中心廣場 萬科東麗湖 在復興莊換乘639路上行 增興窯 躍升裡 抵達天津站 b站臺 約13.37公里 線路3 從華明鎮出發,乘坐663路 中心廣場 萬科東麗...

天津站附近有幾家肯德基,天津火車站附近有沒有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地方

96路!後廣場嘉華有一家!前廣場有一家 天津站裡面就有一家呀 天津火車站附近有沒有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地方 有,候車大廳裡就有個肯德基,出站口地下二層也有一個 在廣場外面的新龍酒店那裡有麥當勞,麥當勞對面還有個肯德基 有,出了火車站向右走有和麥當勞,路的斜對面有家肯德基,很近的 有 大鐘表附近時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