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恢復,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2022-01-28 12:06:22 字數 5409 閱讀 6687

1樓:檸檬愛美

面部吸脂術後腫脹期通常有一個月左右,術後2~3天腫脹最厲害,一個星期左右開始消腫,1個月左右的腫脹基本消退了,3~6個月左右完全恢復。面部吸脂恢復期也會因為個人體質以及手術情況有所不同。

1、腫脹厲害期。做完面部吸脂術後2-3天,是腫脹最厲害的時候,這時尤其要注意傷口不能沾水、感染。面部會有一些不舒服,如果腫脹嚴重,可以遵循醫囑服用一些消炎藥。

2、急性消腫期。這時可能帶來很大驚喜,但是不能看到面部急劇消腫就放鬆警惕心理,一定要堅持日常護理,不過這時已經可以正常參加工作,不影響外出形象。

3、完全消退期。一般面部吸脂後1個月,面部腫脹情況基本完全消失,這種情況意味著手術成功,面部吸脂術後護理做得十分到位,並未造成傷口感染。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2樓:佳美張效恩

面部吸脂手術一般需要3-6個月才能恢復,手術不用開刀對面部的創傷比較小,恢復起來也要快一些。手術後要注意補充營養,增強自身的體質,恢復起來就越快。手術後不要做激烈運動,同時術後要注意吸脂處的衛生,不要沾到水,避免引起感染。

面部吸脂手術後還要保護好面部,不要讓面部受到擠壓,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有助於恢復。

3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結束吸脂後的面部**儘快和瘦臉後的面部脂肪貼合,醫生會對求美者的面部進行固定和塑形,這期間求美者的面部也會出現腫脹,術後的一週左右面部的腫脹就會基本消失,也就可以看到初步的面部吸脂後的效果。此時求美者的手術部位還沒有完全的恢復,一般想要看到最終的手術效果,則還需要等幾個月。一般面部吸脂手術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不同,也有求美者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因此也提醒求美者做完面部吸脂手術後,記得做好術後護理工作。

4樓:小樂同學

面部抽脂多長時間可以恢復

5樓:佳美周嬌

一般面部吸脂手術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不同,也有一些人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恢復,因此也提醒求美者做完面部吸脂手術後,記得做好術後護理工作。

6樓:上海新科醫院

面部吸脂(臉部抽脂)主要是經過先進的吸脂方式將面部多餘的脂肪進行均勻的抽吸,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面部吸脂(臉部抽脂)看似簡單,實在對整形醫生的經驗和技術有著相當嚴厲的要求,吸脂的操縱過程十分精細、複雜

7樓:八大處整形張超

面部吸脂的恢復期是這樣事兒的:剛吸完不腫不硬,第二天拆掉輔料戴彈力頭套,術後3-5天腫脹高峰期,術後5天后開始消腫,術後7天左右,可以洗澡、化妝可以見人,術後兩週進入瘢痕增生期,區域性有時可以觸及硬結,吸脂區發硬(正常表現),持續1-3個月,此時術區**有時有刺癢感,是皮神經恢復的表現。之後進入瘢痕軟化期,也就是完全恢復得需要3個月左右。

彈力頭套建議至少24小時佩戴2周,戴一個小時鬆15分鐘,2周之後只晚上戴,戴的可以鬆一點,持續1個月。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特殊病例特殊對待。

8樓:美唄網

面部吸脂是應用微創脂肪抽吸術,吸除面部堆積的多餘脂肪組織。面部吸脂手術切口小,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滿月臉,並且減輕鼻脣溝、降低顴骨突出的問題,還可以減少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接受面部吸脂手術後,受術者一定要嚴格遵守醫生的囑咐。

做完面部吸脂術恢復期是:術後2-3天內腫脹最為厲害,剛一個星期後就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後恢復到佳效果,而面部吸脂的恢復期根據個人的身體素養不同恢復期也會出現不同。

做好面部吸脂術後的調理工作可以縮短恢復。手術後佩戴彈力面罩,3天后去除敷料,夜間佩戴彈力面罩3個星期到一個月,吸脂而鬆弛的肌膚也重新緊緻有彈性。可以獲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後塑形效果。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9樓:緒倚叢詩蕊

吸脂手術我們並不陌生。很多肥胖的男性和女性都會選擇去醫院進行抽脂手術,這樣子就可以達到一個自己所要的一個完美的狀態。其實雖然這個是對身體是有一定傷害的,醫生也會說清利弊讓患者自己考慮,但是患者有要求醫院也不可能拒絕。

但是對於面部吸脂來說可能有的人還是比較陌生的。因為從來不會覺得這個面部也是需要吸脂的。那麼面部吸脂後多久才可以恢復如初呢?

面部吸脂是利用負壓吸引等手段,通過一較小**切口或穿刺孔,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並結合脂肪顆粒注射移植等技術改善容貌或形體。

面部吸脂術**要根據人的面部情況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程度,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複雜,手術醫生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

面部吸脂**的優點有:

1、在面部吸脂的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面部吸脂的方法與護理是保證我們取得好的療效的主要的手段,吸脂管徑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這是常見的面部吸脂的優點。

2、一般面部吸脂的優點為手術後一週後就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後恢復到最佳瘦臉效果。

臉部吸脂多久能恢復?

10樓:堵柏凌冰綠

精緻小巧的臉龐是所有人都期望的臉型,美麗的臉型會使愛美者的氣質有很大的提高,能夠給別人留下一個比較好的印象,有人的臉部脂肪太多導致臉蛋太大,所以想要用抽脂來進行整形,那麼,臉部吸脂多久能恢復?

1、做完吸脂瘦臉手術後,不要使的面部與水接觸,減少面部可能感染的危險。

2、做完吸脂瘦臉手術後,要保證面部的清潔衛生,這也不是說明要用水進行傷口的清洗,可以用消毒過的鹽水對**部位進行擦拭。

3、做完吸脂瘦臉手術後,保證**部位的充分休息,有條件的可以用冰塊進行傷口的冷敷,這樣可以加快消腫的速度。

4、吸脂瘦臉手術後的一週內禁止性生活。

5、吸脂瘦臉手術之後,應保持面部的清潔。這期間應停止運動,注意保證足夠的休息,身體流汗對傷口恢復也會有影響,所以需要對面部吸脂的傷口經常消毒。

6、在進行術後護理的過程中,禁止食用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禁止抽菸或者飲酒,術後應多吃一些水果和清淡的食物。

7、面部吸脂手術後的7天內,需要經常進行臉部護理,可以採用熱敷的方法,但是為了防止臉部被燙傷熱敷的時間不應太長,而且溫度也不應過熱,一般時間在五到是分鐘即可。

做好術後護理在三個月之後就能完全恢復。

11樓:是婀樹蘭澤

擁有一張又瘦又美的臉是女性們的共同心願,也是女性朋友們夢寐以求的夙願。有人是胖乎乎、肉嘟嘟的大臉怎麼辦?臉上肉多,嚴重影響了我們的美觀形象,在如今這個以貌取人的時代,是不受歡迎的,面部肥胖更給我們心理造成難以癒合的傷害。

導致面部肥胖的原因有遺傳因素、生理因素以及不良的飲食習慣(吃高脂及高熱量食物)等。臉部吸脂術可以改善面部形態,達到瘦臉效果。那麼臉部吸脂多久能恢復?

一般臉部吸脂1-3個月可以恢復,臉部吸脂術後1-2天是最腫脹,3-5天之後是慢慢消腫,7天左右不能沾水,一個月內吸脂部位凹凸不平消失.

臉部吸脂恢復期需要注意:

一、面部吸脂恢復期不要接觸熱源

面部脂肪抽吸後**可能有麻木感覺,這種麻木感可能持續數星期,那麼在幾個星期內,建議求美者儘量避免接觸熱源,以免發生低溫燙傷等問題。

二、面部吸脂恢復期進行中輕度活動

三、面部吸脂恢復期不要做面部按摩

四、面部吸脂恢復期避免私自揭開敷料

上述內容就是關於臉部吸脂多久能恢復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12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面部吸脂的恢復期是這樣事兒的:剛吸完不腫不硬,第二天拆掉輔料戴彈力頭套,術後3-5天腫脹高峰期,術後5天后開始消腫,術後7天左右,可以洗澡、化妝可以見人,術後兩週進入瘢痕增生期,區域性有時可以觸及硬結,吸脂區發硬(正常表現),持續1-3個月,此時術區**有時有刺癢感,是皮神經恢復的表現。之後進入瘢痕軟化期,也就是完全恢復得需要3個月左右。

彈力頭套建議至少24小時佩戴2周,戴一個小時鬆15分鐘,2周之後只晚上戴,戴的可以鬆一點,持續1個月。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特殊病例特殊對待。

13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醫院做的,然後面部吸收情況,**的恢復能力一般的情況下,會在三個月到半年左右

14樓:雍安白席飲

面部吸脂針眼三到五天長好,一週基本上就恢復了,一週後即可參加社交活動和上班,因為面部吸脂是微創的

15樓:奇淑敏線溪

面部吸脂一般來講根據體質不同15-30天基本消腫,兩到三個月可以完全恢復了。期間注意不要感染和塑形。

16樓:同綠蘭天素

面部吸脂能有效分解並減少多餘的脂肪,在減少脂肪絕對數量的同時抑制脂肪細胞增大,從而達到顯著的瘦臉效果,而且術後不**。術後5~7天可拆線,1周以後可以正常生活。很多明星都是在韓國格瑞絲整形外科做的,你可以瞭解下這家醫院

17樓:佳美張效恩

面部吸脂術後2-3天內腫脹厲害,剛一個星期後就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後恢復到好的效果,而面部吸脂的恢復期根據個人的身體素養不同恢復期也會出現不同。

18樓:召時芳以媚

一般2-3個月可以恢復

臉部吸脂

術後1-2天是最腫脹,3-5天之後是慢慢消腫,7天左右不能沾水,一個月內吸脂部位凹凸不平消失,也有特殊的情況,一些體質比較差的需要4-6個月左右才可以恢復,看個人情況

19樓:錢鈺頓念煙

你好,面部吸脂手術一般需要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復了。如果要做吸脂手術來瘦臉的話是可以做的,效果很不錯,祝您早日**。

20樓:孝三光爰爰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做面部吸脂手術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對我們的脂肪也是有幫助的,做完面部吸脂手術,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復了,一定要注意術後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

21樓:暖神格格

面部吸脂的恢復期大概是一個月左右,一般來說手術後6周,所有後遺症消失。

吸脂術後飲食應該注意吃富含維他命的食品,如水果和蔬菜,促進吸脂**部位早日癒合。

吸脂術後24~48小時後需去醫院換藥,7~10天拆線之前吸脂**手整形手術的傷口不能沾水。吸脂部位術後加壓包紮,穿彈性緊身衣1~3個月。

22樓:董事惠露露

幹嘛要吸脂,萬一出了意外,說啥都晚了,可以學習化妝,用修容棒把臉畫小了就好了

23樓:佳美周方賓

面部吸脂術恢復時間一般為一週左右,面部吸脂消腫一般在一週後,青紫可持續3周或更長時間,某些區可能有麻木,需數週後才能恢復感覺。面部吸脂術後4-6周內避免陽光暴晒,以免延遲傷口癒合及色素沉著。

24樓:丙半楣

面部吸脂手術是通過相應的吸脂儀器,深入進面部的脂肪層,吸出一部分堆積的脂肪,術後通過加壓包紮緊緻**,術後達到臉部塑形變小的效果。術後在恢復期裡面都要使用面部彈力套進行壓迫,促進造血的**與皮下進行完好的粘連,利於血管蒂和血管叢的重建,能儘早的消腫和取得**效果。手術恢復期一般需要2-3個月的時間面部才能呈現出完全自然的狀態,在這期間要注意對面部的保護,飲食上忌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僅可以輔助消腫,而且還能輔助傷口快速的恢復。

做面部吸脂需要多久,做了面部吸脂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情況下選擇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面部吸脂手術需要15到30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具體的時間很難確定,因為多方面的因素都會影響到其最終的時間問題。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面部吸脂手術需要做多久。還與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以及吸脂量有很大關係,總的來說,面部吸脂所需要的時間大概會在15到25分...

面部吸脂後多久能不疼

面部吸脂術在經過很長時間的發展後這種手術的方法也已經越來越成熟。面部吸脂是一項非常講究精細的瘦臉方法,也是一種很有效的瘦臉方法。能夠快速去除面部多餘的脂肪,達到改善面部輪廓 讓大臉變小臉的效果。面部吸脂效果非常不錯,術後基本不會殘留疤痕,因為它是從耳後較為隱蔽的部位採取兩到三毫米的小切口,非常安全 ...

吸脂能吸臉上的肥肉嗎,面部吸脂可以吸顴骨嗎

首爾365mc根據不同人體特徵塑造個性之美和自然之美。更個性化 效果更好,注重使用技術保留少量脂肪,使術後 保持彈性和細膩光滑。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吸脂 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 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