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面部吸脂需要多久,做了面部吸脂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2022-01-15 10:44:34 字數 2242 閱讀 7714

1樓:柯秀榮張申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情況下選擇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面部吸脂手術需要15到30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具體的時間很難確定,因為多方面的因素都會影響到其最終的時間問題。

2樓:鄢楊氏駒鵑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面部吸脂手術需要做多久。還與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以及吸脂量有很大關係,總的來說,面部吸脂所需要的時間大概會在15到25分鐘左右。

3樓:丙半楣

做臉部抽脂手術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到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不過具體需要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要想使手術後的效果呈現得更好,在手術之後就要做好以下這些護理事項。

臉部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1、臉部吸脂瘦臉手術之後是不可以碰到水的,要保持手術傷口的乾淨,減少會出現的感染問題,要是沒有定期進行傷口的消毒清潔,出現一些血痂的話,用消毒的鹽水進行擦拭就可以。

2、臉部吸脂瘦臉手術之後要處理傷口,可以使得傷口比較容易恢復,要是傷口會腫的話,可以選擇冰袋敷下。

3、臉部吸脂瘦臉手術之後要有休閒的環境進行恢復,注意休息,不要一直看電視,以及採用有利於恢復休息的姿勢,要是在面部部位加重壓力的話,傷口一發生腫脹,恢復時間就會大大增加。

4樓:佳美周方賓

隨著美容整形行業的不斷髮展,抽脂的手術方法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很多人會通過此手術方法來去除臉上多餘的脂肪,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很安全。做臉部抽脂手術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到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不過具體需要的時間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要想使手術後的效果呈現的更好,在手術之後就要做好以下這些護理事項。

做了面部吸脂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5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一般情況下來講術後第二天最接近最終的手術效果,但是之後會經歷一個恢復期,完全恢復需要術後3-6個月。

6樓:霍桂花賈綾

指導意見:你好,如果吸脂術確實做成功出現效果的話,一般組織損傷(吸脂術也可以導致組織損傷)所致水腫消退後(術後兩週)就應該出現明顯的效果。也就是說如果兩週後,還是沒有效果,就不會有效果了。

7樓:丙半楣

一般臉部吸脂以後,第二天腫脹液會排出,可看到初步的效果,但是在術後3-5天時,腫脹程度是較為嚴重的,之後腫脹會快速消退,一個星期後看起來效果相對可以,一個月左右情況基本穩定,1-3個月可以明顯看到效果。臉部吸脂看到效果的時間還與吸脂數量、求美者情況有關,每個患者的表現都不同,因此求美者應該等腫脹吸收完再看具體效果。

8樓:曾竹青集碧

指導意見:吸脂手術抽吸完畢後用手指輕按摩塑形,加壓包紮。臉部吸脂術後1-3天佩帶彈力面罩,3天后去掉敷料,夜間佩帶彈力面罩3周-1個月,能夠獲得非常好的臉部吸脂後塑形作用,並且若是作業需要,你能夠去上班,很多時候若是我們想要到達預期的作用,臉部吸脂手術後需要排程,才能讓手術後的臉部**到最佳的狀況。

9樓:諸葛丹圭秋

問題分析:你好面部吸脂**的優點有:1、在面部吸脂的過程中,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

面部吸脂的方法與護理是保證我們取得好的療效的主要的手段,吸脂管徑過的部位在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這是常見的面部吸脂的優點。2、一般面部吸脂的優點為手術後一週後就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後恢復到最佳瘦臉效果意見建議:

建議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切不可盲目選擇一些小的美容院,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10樓:委德孔女

面部吸脂術後2-3天內腫脹最為厲害,剛一個星期後就基本消腫,一到三個月後恢復到最佳效果,而面部吸脂的恢復期根據個人的身體素養不同恢復期也會出現不同。

11樓:殷信祕詩

做好面部吸脂術後的調理工作可以縮短恢復。手術後佩戴彈力面罩,3天后去除敷料,夜間佩戴彈力面罩3個星期到一個月,吸脂而鬆弛的肌膚也重新緊緻有彈性。可以獲得更好的面部吸脂後塑形效果。

12樓:佳美張效恩

面部吸脂的恢復與個人體質、術後護理緊密相關,術後2-3天內,面部腫脹最為厲害,1周左右腫脹基本消退,單面布青紫可能會持續大概3周或更長時間,期間面部某部位可能會出現麻木,需數週後才能恢復,術後10天可能會覺得**有些僵硬,但這是面部吸脂正常恢復過程,大約1-3周這些現象將逐漸消失,正常恢復則需要一個月左右,腫脹幾乎已經消除而在1-2個月內吸脂區會發生深部組織變硬**麻木,此種現象也會逐漸恢復。

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恢復,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面部吸脂術後腫脹期通常有一個月左右,術後2 3天腫脹最厲害,一個星期左右開始消腫,1個月左右的腫脹基本消退了,3 6個月左右完全恢復。面部吸脂恢復期也會因為個人體質以及手術情況有所不同。1 腫脹厲害期。做完面部吸脂術後2 3天,是腫脹最厲害的時候,這時尤其要注意傷口不能沾水 感染。面部會有一些不舒服...

面部吸脂後多久能不疼

面部吸脂術在經過很長時間的發展後這種手術的方法也已經越來越成熟。面部吸脂是一項非常講究精細的瘦臉方法,也是一種很有效的瘦臉方法。能夠快速去除面部多餘的脂肪,達到改善面部輪廓 讓大臉變小臉的效果。面部吸脂效果非常不錯,術後基本不會殘留疤痕,因為它是從耳後較為隱蔽的部位採取兩到三毫米的小切口,非常安全 ...

吸脂能吸臉上的肥肉嗎,面部吸脂可以吸顴骨嗎

首爾365mc根據不同人體特徵塑造個性之美和自然之美。更個性化 效果更好,注重使用技術保留少量脂肪,使術後 保持彈性和細膩光滑。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吸脂 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 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