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後塑身衣最少可以穿多久

2022-01-03 13:31:20 字數 1386 閱讀 9300

1樓:遠巨集

正常來說吸脂手術術後塑身衣要穿3個月左右,為了身體能夠更好地塑形,是建議長時間穿戴的。手術後的一個月,醫生會建議全天24小時穿戴塑身衣幫助恢復。這段時間穿戴好塑身衣是能夠幫助脂肪塑形,避免術後出現**鬆弛,下垂等弊端,因此這個**時期建議好好利用。

根據自身恢復情況,可以選擇每天減少時間穿戴塑身衣,比如一天穿戴12-18小時,術後2個月-3個個月的時間按這樣穿戴塑身衣即可。

2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吸脂術後第一週要加壓固定,一般等一週以後再繼續應用彈力繃帶塑形3-6個月。第一個月要24小時佩戴,後期只在晚上穿戴即可。塑身衣壓力要適中,過小不能塑形固定,過大則會導致靜脈炎、靜脈栓塞。

可以讓醫生推薦適合你的塑身衣型別。

3樓:進擊的哥嘶拉

抽脂後醫生會建議你在抽脂後立即穿塑身衣,以幫助控制腫脹和**凹凸等情況。通常情況下抽脂後2~3個月要持續穿著塑身衣,根據個人體質不同,穿著時間可能也會相應延長,遵照醫囑為宜。

為什麼抽脂後要穿塑身衣?

目前常用的抽脂方法有負壓、超聲、共振、水動力幾種,無論選擇哪種抽脂方法,都會有腫脹淤血、**凹凸不平的風險。所以抽脂手術後穿著合適壓力的塑身衣是十分必要的。

抽脂後穿塑身衣的作用:

塑形作用:持續的壓力對於脂肪組織起到塑形作用,幫助吸脂後肌膚快速恢復平整。

固定作用:塑身衣的高彈力可以對抗重力,並將**脂肪層固定在正確的位置,在經過一段時間以後,**脂肪層可在正確的位置與深部脂肪粘連,避免了皮瓣的鬆脫下垂等情況的發生。

壓迫作用:可以有效的減少出血、組織水腫,避免深處液區域性堆積而造成血腫或血清腫,加快術後恢復時間。

吸脂後選擇合適的塑身衣也很重要!

塑身衣是通過壓迫手術部位起作用的,所以選擇塑身衣時,應選彈性大、張力均勻的面料;設計合理,能固定在手術部位,穿著時不會移位。由於需貼身穿著2~3個月,應選擇輕薄、透氣性好的塑身衣,同時面料不應含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符合衛生部門的相關檢測標準。婷美塑身衣專注美體塑形15年,所有產品由各國學科專家、多種國際領先科技、四十多項專利保證塑形效果,為不同年齡、需求的女性提供最貼合的呵護。

4樓:英雄多少無奈

在吸脂手術後、身體體形還未定型之時,為解決吸脂部位**凹凸不平的問題,穿束身衣塑形便顯得十分必要。吸脂後專用的塑身衣可明顯減輕手術區的出血、腫脹,而且術後止疼效果非常明顯,很多人換上後都感覺即使自由的活動痛感也不會很強烈。醫生建議求美者,如果穿束身衣不感到難受,最好經常穿,白天黑夜不間斷,這樣塑形效果最佳。

吸脂後穿束身衣的時間大約是三個月左右。

5樓:美麗蛻變

一般是1-3個月左右 也不是總穿著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血液不迴圈,**不如用**肚臍貼安全有效

腰腹吸脂後每一天的回覆感受

吸脂 是當前最有效的一種 方法,而且吸脂 有 不 的神奇功效,深受廣大愛美人士喜愛。但是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吸脂 下面就來看一下哪些人不適合做吸脂 吧。四種不適合吸脂 人群 吸脂 不適合人群之一 由於其他疾病而發生的繼發性肥胖,須針對原發病進行 也不屬於吸脂 範圍 吸脂 不適合人群之二 全身重度肥胖 ...

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恢復,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面部吸脂術後腫脹期通常有一個月左右,術後2 3天腫脹最厲害,一個星期左右開始消腫,1個月左右的腫脹基本消退了,3 6個月左右完全恢復。面部吸脂恢復期也會因為個人體質以及手術情況有所不同。1 腫脹厲害期。做完面部吸脂術後2 3天,是腫脹最厲害的時候,這時尤其要注意傷口不能沾水 感染。面部會有一些不舒服...

吸脂後會不會造成面板凹凸不平,為什麼吸脂後面板會出現凹凸不平,容易修復嗎

對於凹凸不平的問題,主要還是取決於醫生的水平,對於有經驗的醫生,他做出來的應該是比較平整的。但也會出現一些暫時性的不平整,包括水腫等,大家也不用擔心,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就好了。另外脂肪保留的越少 越薄,越容易出現不平整,所以,對於脂肪的抽吸還是要適量。吸脂後及膚肯定會變得鬆馳,還要做拉皮手術,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