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後大腿真的會瘦嗎,大腿吸脂一般能瘦幾釐米

2022-02-12 02:56:57 字數 3342 閱讀 4912

1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一般地,只要求美者術後控制好飲食和體重,是不會**的,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數就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吸脂**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從而根本地解決了**的問題。所以術後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不能暴飲暴食,而且注意不要吸菸飲酒,要注意防晒,以免影響手術後的效果。

2樓:整形醫生韓星

會的,大腿吸脂主要就是減少大腿的脂肪細胞數量,數量減少,剩餘的脂肪細胞單個體積不變的情況下,大腿是會變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注意飲食一樣又會長起來,要從根本解決

4樓:海的味道梅知道

吸脂**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還可用來填充面部凹陷的部位,使得面部變得更立體飽滿,恢復年輕姿態的目的,一舉多得。吸脂在吸脂過程中只針對脂肪細胞進行作用,有選擇性地分離脂肪細胞,一般是不會對血管及神經造成損害,對人體危害小。

吸脂無需開刀手術,僅在吸脂部位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創口,術後吸脂部位肌膚平整,無凸凹不平的顆粒感。

北京 悅然醫美 介紹:全身吸脂的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吸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5樓:

大腿抽脂後是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的,吸脂**是常見的**美容專案,人體脂肪細胞成年後恆定數量不變,抽脂是通過減少吸脂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減少後就不會再生,所有大腿抽脂不光能瘦腿,術後還不會**,所以可以放心選擇。做大腿抽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確保吸脂的安全和效果。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大腿吸脂一般能瘦幾釐米

6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我們給患者做大腿吸脂手術首先要把需吸除脂肪的部位標記出來,因為每位患者的基礎不一樣。然後注射腫脹液,腫脹液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破壞術區脂肪層,而且具有潤滑作用,讓脂肪細胞們乖乖地更容易被吸出,降低患者的不適感。隨後在腹股溝、臀後等隱蔽部位做大約2mm左右的小切口,用吸脂管通過小切口進入術區沿著皮下抽吸,把多餘的、已被破壞的脂肪細胞連同腫脹液一併吸出體外。

大概半年前,有位求美者特意從杭州過來等待我的面診、希望我能幫她修復她的大腿。她曾在別院進行過2次以上大腿吸脂手術,**凹凸不平且伴有大面積瘢痕,腿部形態呈明顯畸形。做吸脂,醫生對吸脂量和吸脂層次的把控都非常重要!

如果大腿吸脂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吸脂層次過淺,非常容易破壞**的血液迴圈,術後很可能會出現**凹凸不平、**水泡甚至**壞死的情況,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醫生的技術不足、經驗不足所造成的。

醫療美容是醫療行為,是科學行為,培養一名專業整形醫生需要至少十年的正規專業教育培訓、千萬臺手術的錘鍊,整形醫生的門檻非常之高,高得甚至連半路出家轉行、人體解剖功底不夠紮實的醫生也未必跨得過,更不用提那些膽敢在酒店房間裡做吸脂手術的、非醫學出身、沒有醫療背景的非法行醫者。對人體解剖掌握精準、對吸脂技術掌握細膩、對風險併發症應急處置經驗足夠,這些條件應該是你選擇大腿吸脂手術醫生的硬性指標。

7樓:北京藝星趙志偉

大腿吸脂可以起到較快的瘦腿的目的,但是效果也是因人而異,主要視乎大腿含有的脂肪比例,相對而言脂肪比例越高,抽脂後效果也會越好,建議是你去醫院整形美容科檢查,確定自己是否適合進行腿部吸脂,效果因人而異,一般可以讓腿圍瘦10到15釐米。

8樓:美貝爾禾

大腿吸脂手術不會影響正常的腿部行走功能,手術後可以馬上走路,早期由於吸脂部位腫脹,可能會有些不適,腫脹消退之後就能恢復正常了。大腿部吸脂**後儘量是少走為宜,術後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劇烈運動,穿塑形衣3~6個月

9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大腿吸脂手術首先要把需吸除脂肪的部位標記出來,因為每位患者的基礎不一樣。然後注射腫脹液,腫脹液最主要的作用就是破壞術區脂肪層,而且具有潤滑作用,讓脂肪細胞們乖乖地更容易被吸出,降低患者的不適感。

10樓:匠歆服務

大腿吸脂的部位主要有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膝內側等三個部位,出於每個人脂肪積聚的程度、部位都不相同,因而**也會有很大的差異

11樓:

大腿吸脂一般能瘦幾釐米?具體的釐米數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設計吸脂方案、吸脂量等問題,自然**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12樓:彭叔咋整

可以肯定的說,這世上的每一個女人都是愛美的,只是每個人表現出的程度不同而已。具有曲線美的身材是所有愛美的女人共同的夢想,這會提高她們的個人形象氣質。說到曲線美,就不得不提到大腿了,大腿的曲線美對於任何一個女人都是很重要的,也預示著一個人身材的完美與否。

但是生活中我們卻隨處可見粗壯的大腿,它的存在大大的影響了整體的形象,破壞了身體的曲線美,只有把大腿瘦下來才是關鍵。比較常用的瘦大腿的方法就是大腿吸脂術。大腿吸脂術後基本上能夠瘦3-5釐米左右,但是這也是要依據每個人身體的脂肪含量來確定的。

並且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也是很關鍵的。

13樓:

找罪著啊?多做蹲立 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很疼,沒事敲打膽經

15樓:威海市口腔小祕

大腿吸脂依據本人的具體情況設計製作抽脂計劃方案、抽脂量等難題,大自然**實際效果都是不同的。通常可以儲存肌膚1公分的人體脂肪薄厚.置於他說降低幾釐米,要見到你的具體情況而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具體的情況來定的,可以去聖嘉新找郭久璋做一下面診就很多就清楚了

17樓:佳美張效恩

大腿吸脂中不是越瘦越好的,而是要根據個人的實際情況來設計吸脂方案、吸脂量等問題,自然**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醫學上吸脂不能說可以使小腿減幾釐米,要根據皮下的脂肪囤積情況及脂肪的抽吸量來定,每一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那麼在接受手術之後,最終的效果也會產生一定的差異,並沒有一個固定的說法。

18樓:華怡醫美

你好,吸脂瘦大腿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通過手術可以從大腿部位去除適量的脂肪組織,並且達到理想的瘦大腿效果,手術所形成的傷口比較小,傷口恢復以後是看不出來的,通常不會留疤,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瘦腿的效果可以長久保持。

19樓:崇語戎

做吸脂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整形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整形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術後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手術比較好。

大腿抽脂塑形後多久消腫,我大腿抽脂,怎麼能快速消腫

大腿吸脂術後消腫的過程大概是這樣的 一般情況下大腿吸脂術後3天左右開始進入腫脹高峰期,恢復初期要儘量多休息,術後7天左右開始消腫,一般來講半個月到1個月基本消腫,3個月左右完全消腫,消腫期內要適當走動幫助引流液排出。我大腿抽脂,怎麼能快速消腫 大腿吸脂手術想要快速消腫注意以下幾點,1.堅持按照醫生的...

做完大腿吸脂術後要注意什麼呢,大腿吸脂術後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需要保持抽吸部位的乾淨清潔,然後就是按照天津聯合麗格王文凱主任的要求,做好術後複診換藥的工作 太原軍大醫療美容醫院 楊俊斐 主治醫師 美容外科 吸脂術後需要注意什麼 要注意以下幾點 1,大腿吸脂手術後,必須保證手術部位的清潔,預防傷口感染,一週內要注意手術部位。2,吸脂手術後,會出現 發紺,輕度...

吸脂瘦腿的話,腿總共有幾個部位,大腿抽脂部位一共有哪幾個部位的啊?

大腿吸脂可以吸的部位有 1.大腿外側。大腿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上方的脂肪堆積,手術前應詳細檢查大腿外側脂肪的厚度,標畫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過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周圍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度,防止術後出現黏連和骨性標誌突出。2.大腿內側。大腿內側 比較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