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吸脂硬塊多久消除,下頜吸脂脖子上硬塊是怎麼回事

2022-09-22 02:05:16 字數 3399 閱讀 1099

1樓:耿靜美

親雙下巴的腫脹有沒有消完,還有沒有淤青,或者有沒有流血的情況,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可能不是炎症,親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複診,看一下。

2樓:佛系玩家

這個看情況的每個人體質不同

自體脂肪豐下巴效果怎樣?

3樓:度衣塗易夢

我在東方和諧做的自體脂肪豐下巴,改善了我下巴短小,面部線條的流暢的問題,讓我的臉型變得更加完美了,下巴好看不好看真的很重要。

4樓:崇語戎

豐下巴一般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美容整形醫院是比較好的,因為知名度高的美容整形醫院醫療技術比較先進,整形裝置比較齊全,因此能夠確保**過程中的安全,提高**後的效果。選擇專業正規的大型整形醫院好一些,醫院的專業度、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操作經驗對效果的影響是比較重要的,所以選擇正規醫院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是不錯的哦,東方和諧做的是蠻不錯的

下頜吸脂脖子上硬塊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皮下硬結是吸脂術後出現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由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瘢痕結節或血腫機化、脂肪液化所致。一般需要2-3月左右的時間逐步恢復。如果6月以後還明視訊記憶體在,你就需要修復處理一下了。

雙下巴抽脂三個月了,雙下巴的硬塊也消的差不多了,可是雙下巴還是很痛 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著急,如果不是發炎感染的話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再等等,不放心的話到醫院檢檢視看比較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8樓:躲在角落裡的陌生人

親雙下巴的腫脹有沒有消完,還有沒有淤青,或者有沒有流血的情況,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可能不是炎症,親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複診,看一下。

抽脂雙下巴後摸著還有硬塊能修復好嗎?

9樓:神射sss手

您好!**發硬是因為吸脂手術時皮下組織受到損傷形成結節或者是血腫機化、脂肪細胞液化導致的。

這都是吸脂過程中無法避免的,屬於正常現象。

一般在手術三個月內就能慢慢吸收變軟,**發硬的問題就能改善。

如果三個月後硬塊還沒有消失,需要到醫院複診。

雙下巴吸脂以後有硬塊怎麼辦?

10樓:

一般來說在做自體脂肪填充下巴之後的前兩天,下巴往往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脹,不過完全不需要擔心,一般在之後的一週以內脹會開始逐漸的消退,一般順利的話半個月後傷口就會完全好。但是在好之前一定不能按壓或者碰撞到下巴傷口處,也要避免進行一些比較劇烈的運動,因為運動時產生的震動也是會導致下巴的變形,從而影響到傷口完全恢復以後的效果。一般情況順利的話半個月下巴傷口會充分的恢復,就能看到出現效果的下巴了,但是傷口的恢復速度跟個人的體質也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在之後的一個月傷口還沒能恢復的話,就要去尋求醫生的幫助了。

11樓:耿靜美

親雙下巴的腫脹有沒有消完,還有沒有淤青,或者有沒有流血的情況,如果這些都沒有,那可能不是炎症,親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醫院複診,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術後修復沒有做好

13樓:採6哥

關於大家對於吸脂收費的問題,目前並沒有一個統一的定論,因為全身適合做吸脂的部位有很多,但是每個部位的操作方式不完全相同,有的部位需要精細吸脂,有的部位需要麻醉程度不一樣,因此**會存在不同,而且不同的醫師、不同的區域以及自身腹部的脂肪抽取量都是會影響到最終的收費的,在這裡也建議廣大愛美者在選擇吸脂機構時,不要全部考慮**的因素,畢竟安全性以及最終的效果才是最讓人關心的問題。

雙下巴抽脂後出現硬塊怎麼辦?

14樓:憑清悅

抽脂硬塊恢復一般需要1-3個月左右的時間,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時間,具體的恢復時間會因人而異,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跟護理工作都各不相同,不過體質好的求美者人士,身體自愈

功能強,硬塊消退的會比較快些。其次,護理工作越是到位,硬塊消失的時間也會越快。建議找個有資質的好一點的整形醫院。

15樓:澄愉皖

你好,雙下巴吸脂術是通過一個微小的**刺口,再利用負壓去除人體的皮下脂肪,以達到雕塑和美化體形的目的。吸脂後部位有硬塊是還在恢復期,要做好傷口的處理,吸脂部位因為癒合的關係會變硬和緊繃,可以配合按摩、吸脂部位會逐漸消腫,**也漸漸恢復彈性,建議做熱敷和按摩,普通都會消掉的,有時間可以去主治醫院複診。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硬塊兒說明裡面發炎了。趕快去醫院做手術消炎吧。

17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我建議你最好儘快去正規醫院看一看,因為一般情況下應該是不會出現硬塊的,是不是**沒做好,或者出現什麼***後遺症了呢,而且還會影響到容貌,建議還是快點去看看吧。

18樓:戀戀之光

去醫院看一下,做個檢查。

19樓:八大處張超醫生

皮下組織受到損傷和出血是形成硬塊的主要原因,恢復過程中創傷形成瘢痕攣縮,**感到發硬,這是恢復期正常的恢復表現不必擔心。一般術後2-6周就會逐漸出現硬塊,3個月後逐漸軟化,6個月左右基本消失。

20樓:懷斯喬

這個應該是你的淋巴腫大,然後看身體有什麼其他狀況。

21樓:鍾瑪

群裡周知的那個地方,再詢問一下,可能他當時沒有處理好吧

下巴吸脂後有硬塊什麼時候能恢復正常?

22樓:楚芮利

你好,皮下硬結是吸脂術後出現一些硬結或整個抽吸部位變硬,由皮下組織受損傷,形成瘢痕結節或血腫機化、脂肪液化所致;如果是假性凹凸不平,一般需要2-3月左右的時間逐步恢復。如果6月以後還明視訊記憶體在,你就需要修復處理一下了。

23樓:小di談娛樂

你好,雙下巴吸脂術是通過一個微小的**刺口,再利用負壓去除人體的皮下脂肪,以達到雕塑和美化體形的目的。吸脂後部位有硬塊是還在恢復期,要做好傷口的處理,吸脂部位因為癒合的關係會變硬和緊繃,可以配合按摩、吸脂部位會逐漸消腫,**也漸漸恢復彈性,建議做熱敷和按摩,普通都會消掉的,有時間可以去主治醫院複診。

24樓:

1、下巴吸脂後早期出現凹凸不平可等待其自行恢復。在早期恢復過程中,不需要擔心,抽脂後15-45天的不均勻現象只是暫時現象,下巴抽脂後的正常現象,45天后,就會逐漸緩解,沒有不均勻的痕跡。

2、如果吸脂後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首先是對突出的部位進行吸脂吸脂或者使用光纖溶脂來進行修復。相比與普通的吸脂手術來說手術的創傷小,還有兩個層次的溶脂功能,能造成**不平的現象。

做面部吸脂需要多久,做了面部吸脂要多久才能看到效果?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一般情況下選擇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面部吸脂手術需要15到30分鐘左右的時間,而具體的時間很難確定,因為多方面的因素都會影響到其最終的時間問題。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面部吸脂手術需要做多久。還與求美者的實際情況以及吸脂量有很大關係,總的來說,面部吸脂所需要的時間大概會在15到25分...

面部吸脂後多久可以恢復,面部吸脂多久可以恢復

面部吸脂術後腫脹期通常有一個月左右,術後2 3天腫脹最厲害,一個星期左右開始消腫,1個月左右的腫脹基本消退了,3 6個月左右完全恢復。面部吸脂恢復期也會因為個人體質以及手術情況有所不同。1 腫脹厲害期。做完面部吸脂術後2 3天,是腫脹最厲害的時候,這時尤其要注意傷口不能沾水 感染。面部會有一些不舒服...

手臂吸脂恢復期要多久,手臂吸脂恢復期是多久?

手臂吸脂手術的恢復期普遍是3到5天左右的時間,傷口部位會癒合的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手術部位的紅腫會慢慢消退,不過要達到手臂吸脂的最佳效果的話可能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不過恢復期間一定要做好護理保養。什麼是手臂吸脂?手臂吸脂手術在腋窩隱蔽部位開一個小切口,然後採用精湛的技術和先進的吸脂儀器,將上臂後側和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