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MA什麼靈魂工程師!輔導員太囂張!!我該怎麼投訴

2022-09-22 02:05:15 字數 654 閱讀 8474

1樓:染白的染白

向校領導反映啊,不行的話就找電視臺啊報紙啊,《經視直播》啊,武漢四小報都可以啊,買一份報紙上面不就有**啦,還有教育部門最好啦,武漢教育局,湖北教育廳,都可以啊,其實套麻袋打他一頓也是好辦法,原來你們學校還這麼黑暗,我還經常到你們學校玩咧,以後不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找幾個人,找個沒人的地方趁他不注意從後面用麻袋套住他的頭,狠狠揍他一頓。並且留下一封信,告訴他要注意平時的行為,否則下次就不是揍一頓那麼簡單了。他肯定就慫了。

3樓:斂嵐霏

那就找**反映一下,找當地的報社,你們學生多點,還怕不把事鬧大,或者直接找學校,那樣的人早該開除了!

ps:你是哪的,當地應該有報社啊,你看當地的報紙上就應該有****啊!

4樓:不想睡覺de魚

當地電視臺**去舉報,投訴,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威脅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視臺啊~~~不過你是湖北的~~要是是浙江的話那就可以找小強**了啊 ~~

6樓:向左走向右走

首先要找學校反映一下,學校如果不管不問,那就直接找當地的新聞**反映,他們對這個話題一定感興趣,問題一定可以圓滿解決。

建築工程師,建築工程師工作是什麼?

1全部工程師有兩種 一種是執業工程師,如 監理工程師 必須註冊 一種是職稱工程師,如 助理工程師,中級工程師,高階工程師 工程師現在都需註冊.以前職稱工程師不需要註冊,大概是2000 年以前評的,不需註冊 現在規範起來了 註冊與不註冊的區別主要是 註冊了可以在相關 上查詢 如人事網啊 鑑別真假.執業...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句話是誰說的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米哈伊爾 伊凡諾維奇 加裡寧,1875 1946,蘇聯共產黨和國家的領導人之一,卓越的無產階級革命家 教育家。人類靈魂工程師 一詞原是前蘇聯領導人斯大林對作家的稱謂,後來被教育家加裡寧引用到教育界,他說 很多教師常常忘記他們應該是教育家,而教育家也就是人類靈魂工程師。從此,人...

FA裝置工程師是什麼意思,fa工程師什麼意思

fa final analysis ft final test 你地明白?就是分析mlb板子,很苦逼的,神馬華碩富士康都有的,不到萬不得已別來這種代工廠,沒人性的。fa工程師什麼意思 您好 fa工程師,英文叫做failure analysis engineer,中文全程叫故障分析工程師或失效分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