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hines這個牌子的筆記本和巨集碁什麼關係

2022-09-22 01:55:21 字數 567 閱讀 9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旗下品牌,詳細資訊如下。

emachines是上世紀末在美國創立的低價電腦品牌,華裔商人許立信(lap shun hui)為其創辦人之一。2023年底,許立信以1.61億美元收購emachines;2023年1月,emachines被gateway作價2.

64億美元收購,許立信獲得gateway 5%股權;2023年10月,許立信從nec手中收購了其歐洲pc業務packard bell,並使gateway獲得packard bell的優先購買權;2023年8月,acer收購gateway,因此emachines一同歸入acer旗下,隨後acer行使優先購買權併購parkard bell,由此穩站全球第3大pc廠商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emachines是巨集基公司剛剛收購的一家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的子品牌,感覺比較低端,工業設計也比較難看,不如acer本身品牌的本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是否低端,好用就行。我比較滿意我的d725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用,眼線筆哪個牌子好?

1.missha魔法轉換液tb34元 可以用眼線刷將眼影轉換成眼線。絕對不暈染,不掉色 2.查明的眼線液 18元 防水,不暈,很細的 而且很軟 3.歐泊萊眼線筆18元 和朋友逛街時看到的就試了下,好好用哦 4.missha眼線筆,tb上18元 絕對不掉色,好上色。濃濃的黑色可以和眼線液媲美。推薦 價...

什麼牌子的眼線筆好用,什麼牌子的眼線筆最好用?

za的旋轉眼線筆便宜又好用,比較容易上色 愛麗雙子星眼線液比較受好評的一款,一頭筆一頭液,初學者可以嘗試好上手 還便宜 如果你的眼睛超愛出油的話,最好在畫完眼線後,用散粉撲在眼線上,這樣即使用便宜的眼線筆,也可以很持久啦!1.missha魔法轉換液tb34元 可以用眼線刷將眼影轉換成眼線。絕對不暈染...

錄音筆什麼牌子好,錄音筆什麼牌子 什麼型號的好?

1 索尼 行動式數碼產品的開創者,在專業錄音筆市場,索尼可以說佔領了一半以上的市場份額,也是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購買的錄音筆品牌。2 zoom 專業消費者心目中非常傳奇的品牌。雖然在普通使用者中知名度不高,但是其專業程度非常高,注重於錄音質量,非常適合有專業需求的消費者。3 tascam 不少的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