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的班主任有沒有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

2022-01-24 10:03:08 字數 783 閱讀 3197

1樓:蘋果蟲

考了60分的卷子,找老師改錯想著加點分。沒想到老師太敬業,除了我給他看的那題還找出別的錯處,分沒加到還倒扣了幾分,硬是從60變成55分。感動cry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吧 因為年紀小 總喜歡穿成熟的東西 別的老師跟我班老師反應過我衣服領子太低 讓我班老師嗆回去了 說那個男老師思想不好 幹嘛那麼看女學生

3樓:猴29922炎壤

催我練琴,平時見到會貼面禮很開心的打招呼。

4樓:c醬粉絲團

把我當智障一樣關愛……現在想想,我很感激我那個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的時候,我身體不太好。班主任知道後,就對我特別照顧。那時候學校的條件不大好,熱水都很難打。

於是班主任每天晚上給我打好水然後我去提,有次誰還沒用完我就沒去提了,結果他就專門提了一壺水到我的宿舍來。當時我真的很感動,特別的溫暖。

6樓:娘46639陳彼

我們高中班主任~教數學的~免費給我們班同學補課~是真的不收費那種~有時候他給別的班補課也不收費…然後他家裡連個像樣的傢俱都沒有…所以我們都超級喜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班主任,男,學校129合唱比賽,要求統一穿校服,但校服質量不好,好多人的校服釦子都掉了,然後,我們班主任就在辦公室給我們縫釦子!

8樓:7180滅韓車憑

高中老師在聽說我失戀以後跑來我的大學請我吃飯。

你的班主任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班主任如何看待你是個煙鬼?

班主任是堅決讓我徹底戒菸,沒有半點商量的餘地。香菸會傷害人體,這已經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件事。但是還是會有很多菸民,會辯解,說吸菸對身體的傷害沒那麼誇張,然後就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拒絕戒菸。長期吸菸的人,對於拒絕吸菸可以找到的藉口已經多到讓你無法辯解了。但我不會,我本來是抱著玩的心態去抽菸的,這樣被班...

說說你的班主任作文

說起我的班主任,我不禁聯想到了 笑面虎 這個詞,沒錯 笑面虎 正是我們班給剛來不久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盧老師取的雅號。盧老師的打扮與其它女老師不同,一個紅色的 頭下,一條彎彎的柳葉眉,漆黑的眼球像患了多動症的小孩似的,不停地轉,好玩極了!藍色的眼鏡老是下滑,就戴在鼻尖上,看起來有點兒像古代的帳房先生,...

曾經哪些電影讓你感動過,曾經讓你感動過的電影

天若有情之追夢人,華仔的,感動得一塌糊塗 我最近看的 印度片 地球上的星星 三傻大鬧寶萊塢 還有就是 好萊塢 猩球崛起 這個真的很好看 強推 曾經讓你感動過的電影?馮小寧的 黃河絕戀 中安潔站在黃河邊的那個鏡頭,那伸向天空的雙手與美麗的最後的笑容讓我感動了好久 冷山 燃情歲月 剪刀手愛德華 英國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