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與眾多男藝人合作過,跟哪一位更有cp感呢

2022-02-05 03:29:38 字數 1121 閱讀 5191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楊紫是90後,她出生於2023年,到現在還不到30歲,但是在娛樂圈裡面,她已經是一位老戲骨。她從12歲開始演戲,到現在已經主演過不少的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和《親愛的熱愛的》這兩部電視劇成功地讓楊紫躋身一線。這十幾年來,楊子搭檔過無數的男明星,在這麼多的男明星裡面,誰和她最有cp感?

李易峰李易峰和楊紫在2023年的時候,曾經一起合作過《青雲志》這部電視劇。楊紫在劇中飾演陸雪琪,是一個很有氣質的美女。劇中的陸雪琪對李易峰主演的張小凡非常深情,可惜張小凡喜歡的終究是碧瑤。

當時的碧瑤是趙麗穎主演,她的人氣比楊紫高得不是一點半點,因此在這部電視劇中,很多人都不看好楊紫和李易峰。

任嘉倫任嘉倫和楊紫2023年的時候一起合作《天乩之白蛇傳說》,任嘉倫主演的許宣和楊紫主演的白夭夭有著一段前世今生的虐戀,講述的是他們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電視劇是一場悲劇,結局很不完美,很多的網友都希望他們兩人能再一次合作,可惜燕嘉倫在2023年的時候就已經公開了戀情,並在2023年晉升為父親。雖然他們兩人在電視裡面滿滿都是cp感,但是在現實是沒有可能的了。

張一山楊紫和張一山可以說是青梅竹馬長大的,他們兩人在很小的時候就因為主演《家有兒女》這一部電視劇認識了,兩人後來更是在同一所學校唸書。長大之後張一山也是處處護著楊紫,之前對楊紫發出的宣言更是令人甜到心坎,平時兩人之間相處的時候也是非常自然。他們兩人的cp感是十足的,可惜雙方都強調只是朋友,楊紫有一次更是說和張一山談戀愛就好像和父親談戀愛的感覺。

2樓:遨遊職場的貓姐

我覺得與他最有cp感的就是鄧倫了,楊紫與鄧倫在香蜜中所扮演的一對,兩個人都是仙氣十足,可以說非常般配了。

3樓:路的第一天

楊紫和李現是最有cp感的,兩個人在親愛的,熱愛的中甜蜜的讓人感動,非常有代入感。

4樓:丿kiss離落丶陌

我個人認為是張一山,無論是演戲或者出席什麼活動,他們兩個的cp感太強了。

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楊紫和張一山有cp感。但是可惜的是,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並沒有可能成為真正的情侶。

6樓:枯木逢春

我覺得跟楊洋是最有cp感,因為他們的長相以及顏值都是非常的好看。性格也很相符。

李現還有和楊紫合作的電視劇沒有,李現與楊紫合作的哪部電視劇?

說起李現和楊紫,自然就是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了,李現可以說是最近人氣度和熱度最高的一位男明星了,這部劇從開播到結束都是好評如潮,李現瞬間征服了無數少女的心,隨著這部劇的結束,但是李現的熱度並沒有受到影響。李現近日參加了一個採訪活動,記者問她什麼時候和楊紫再次合作,他的回答是近期應該是沒有了,...

楊紫與肖戰吻照流出楊紫遭黑,是刻意炒作還是粉絲失去理智

我覺得這兩個方面都會有吧,楊紫和肖戰的吻照流出就是新電視劇的炒作,然後楊紫被黑黑,我覺得是有些肖戰的粉絲失去理智了。我不瞭解很多相關的事情,但是作為一個路人 肯定有人說路人都不是路人,無語 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想法有以下幾點,首先是不知道有什麼好罵的,然後是感覺有些粉絲做的確實挺過分的,最後就是對楊紫和...

王一博合作趙麗穎,肖戰合作楊紫,他們兩個誰的發展更好一些

王一博合作趙麗穎,肖戰合作楊紫,合作兩大當紅女星,王一博 肖戰兩個可謂是非常幸運啦。特別是肖戰,在大熒幕上也並未出現多次,可能處於一種隱藏階段。因為 陳情令 這部劇而給火了起來,他的出現可以說是給本就審美的娛樂圈小鮮肉,增添了新的色彩!王一博,本就一直在娛樂圈中活躍的發展著,不僅擔任著長期火熱的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