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站隊的行為

2022-04-17 15:20:16 字數 807 閱讀 6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其實是自己心裡的一個暗示吧,我覺得我們還是要遵從自己內心的安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真正的選擇都是非常的幼稚,我覺得只有小孩子才會把這種事情玩的樂此不疲。

3樓:沉夜孤星

我感覺站隊是非常正常的一個行為,因為如果不進行站隊的話,那麼一切都會非常的混亂,沒有秩序。

4樓:吳幻蓮

我覺得戰隊的行為是非常不好的,因為這樣的容易出現兩個極端這樣的話會導致一些人的利益發生不好的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戰隊的行為的話,我感覺對一些這樣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沒有道德可言了,對他們來講,我感覺真的是應該要好好的自省一下。

6樓:戰歌

其實我覺得這種行為在很多時候也是很有必要的吧,比如說你出去買飯的時候一定要去好好的排隊。

7樓:尹朶月

看戴戴戰隊這樣的行為是不正確的,也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他們自己不去站隊而讓別人幫忙贊感覺特別冷,沒有道理。

8樓:辰星

我覺得就是一種緩兵之策,兩邊不得罪,其實很難做到的會被人說吧也會被人懷疑,但是內心又不得已

9樓:辛千蘭

我覺得這樣的人是很可笑的,喜歡做一個牆頭草,其實世界上這樣的人還是挺多的。

10樓:離02048歉孔

我覺得戰隊這種行為挺好的。既可以讓人有序化,而且還可以讓人有好勝心。

你的姥姥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反對特別反對。我的家鄉是一個思想傳統的地方,蹦迪這種行為,在老一輩的眼裡就是,特別不正經的人做的事情。姥姥覺得年輕人這樣有朝氣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她告誡我千萬要注意安全。她什麼也不知道,我去不去蹦迪和她沒什麼關係,總的來說就是無所謂吧。我姥姥思想還是很開放的,她會支援我做任何事情,只要安全就行了,蹦迪...

你怎麼看待讓座行為?讓坐還是讓座??

因人而異吧,這種讓座行為通常情況下會存在地鐵,公交,車站等地方。對於如果有座位,老弱病殘,孕婦,或者搞建築行業的比較辛勞的人,我個人毫不介意讓座。但是對沒有禮貌沒有特別情況不會讓座。也有一部分人會打同情牌,會存在讓座不是,不讓座也不是。幾率也很小。還是因人而異因事兒決定吧。何況每個人都是奔波於城市工...

你的奶奶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其實好好想想,蹦迪也沒什麼,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習慣,或許他們就喜歡club裡的氣氛呢。你想去就去,在某些方面保護好自己就行。蹦迪沒錯,錯在那些在club裡 惹事 和詆譭蹦迪這個行為的人們。有些人去蹦迪確實想法不單純,但是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就是不對了,大清亡了各位。燈紅酒綠,喧鬧非凡,也許對於不懂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