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破冰行動》中關於馬雲波的設定

2022-02-06 20:25:42 字數 1605 閱讀 3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開始馬雲波是李飛唯一一個相信的人,我也在我的潛意識裡認為馬雲波是一個好的警察。但實際上,他被林耀東威脅加利誘,如果不是他的妻子受傷了,我想他也不會被林耀東所收買。他是很偽善的,明明已經做了錯事,但是還是用道德標準去判定著自己的行為,有時候看他覺得非常的可笑。

2樓:秦無衣

馬雲波這個角色的設定還是比較人性、比較合理的;但我覺得和他及妻子相關情節的設定就不那麼合理了——首先是關於他妻子于慧的**,像她這麼嚴重的後遺症很難想象還會在家裡而不是在醫院後續**,她替當公安的丈夫擋了子彈應該會被認定工傷吧?她自己也應該有公費醫療吧?於公於私,馬雲波怎麼會讓老婆自己到黑市上去買毒品止痛?

其次是關於大結局行動中馬雲波的自由——李維民沒有擒賊先擒王沒有保護好他的臥底趙嘉良(李建中)也就算了,他又怎麼可能任由一個已經暴露的馬雲波自由行動而不在大行動前對他採取強制(至少是監視和限制)措施?沒辦法,趙嘉良必須得死,馬雲波也必須在大結局中有所表現,就只能讓原本神機妙算的李維民背鍋嘍。國產劇往往就是這樣,到結尾處就黔驢技窮、拙劣不堪、不忍卒視了!

3樓:x初夏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價,我只想問當你們的妻子為你們擋下132顆子彈,還有七顆留在身體內沒有取出來導致她偷偷買毒來止痛的時候,你們會怎麼去做,我想沒人能真正從心底回答這個問題,總覺得他是個可憐人,面對妻子和正義的時候沒辦法取捨

4樓:愛情海的白與藍

馬雲波是個悲劇人物,成全了緝毒事業,卻害的老婆生不如死,**沒有盡力幫助這樣的家庭,結果馬雲波因為老婆是替他擋的子彈,心懷愧疚,最後才到了這一步,李維民說本來都安排好了給於慧手術,但是為了他自己的緝毒大業,讓馬雲波去東山而取消了于慧的手術,自古就有忠孝難全,馬雲波就是這樣,老婆受的多年非人折磨都是因為他,所以他不能責怪,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馬雲波最後被判十而年有點多。畢竟他還給了李維民錄音的證據,

5樓:奎木狼東東

馬雲波也許不是一個好警察,但是卻是一個十足的好男人,試問現在有幾個男人能做到!

6樓:皇甫孤柔

馬雲波作為一個省市的公安局局長,權力是非常大的,但是他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去保護毒販,販毒製毒。危害了百姓的安全。即使他是迫不得已的,但是他身為一個人名警察局局長,即使再有難處,但是也不應該給毒販當保護傘。

7樓:猴88714戀慈

我非常能夠理解馬雲波的行為和編劇對於他這個角色的設定。馬雲波的內心其實有正直的那一面,但是他對他老婆的愧疚,以及他老婆病痛的痛苦是沒有辦法忽視的。李耀東正是抓住了她這個弱點才會收買他,馬雲波也是個可憐人吶。

8樓:抽轉組

馬雲波這個角色真的很真實,我每次看到這個角色的演繹的時候,我都覺得也許在現實的生活中真的會有這樣的人的存在。所有人都不是非黑即白的,你要說馬雲波不好,但是他內心也有正直的點,要說他是一個好人,可是他確實幫助了罪犯。這個角色真的蠻立體的。

9樓:婷婷生日粗卡

關於破冰行動中馬雲波的設定,馬雲波在一出現的時候。他對於李飛是榜樣。剛開始他對緝毒都非常的熱情。

但是後來因為妻子中彈,需要大量的手術費用。迫不得已成為了林耀東的保護傘。 雖然對於他的設定最後是一個壞人,但是剛開始他的形象是比較正面的。

你怎麼看待馬雲帶「小馬雲」進軍娛樂圈

首先來認識我們今天的主人公,小馬雲 範小勤的家在江西省永豐縣石馬鎮,於2008年出生,父親被蛇咬了導致截肢,母親有小兒麻痺症,生活過得很悽慘。兩千零八年出生的範小勤,因為長相酷似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而走紅網路,進而成為了眾多貧困孩子當中最幸運的一個,他不僅收到了馬雲團隊送來的上學機會,就像是題目中...

怎麼看待近日馬雲發表 996是福氣 這一言論

馬雲說 996是福氣 的言論。主要是每個人的立場不同,馬雲做為一個新興的資本家,當然喜歡你苦幹多幹了,然後他多掙了一百張毛爺爺後發你兩張說這是你努力的報籌和獎勵。然後可能待也很高興,幾年以後你發現身體累壞了,然後該拿出錢來買健康了,然而你發現,健康根本買不回來。996工作時間太長,已經違背了勞動法,...

在孤獨之旅中你怎麼看待生活中的孤獨左右

生活中有孤獨是抄因為自己不知道做什襲 麼,bai而當你這道自己改做什麼的時du候你就會擁有zhi動力,在你做該做的事 為dao自己的夢想,自己的未來,親人的後半生等奮鬥 的過程中你就會找到和自己有共同夢想的人,那時你就不會再感到孤獨了。作為一個成功者要學會孤獨,要耐得住孤獨,但不要可刻意去孤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