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我想學做微商但又不知道怎麼做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求答案

2021-03-04 09:16:58 字數 737 閱讀 4303

1樓:環宇原單外貿

嗯,看你學什麼,然後去找這個專業的老師來諮詢一下。

2樓:浩瀚知識

簡單來說就bai是:不

知道如何開始du才能學好excel,不知道zhi如何把這些知dao識變成自己版潛意識裡拿來就用的權技巧。

其實解決方案很簡單,那就像我當初一樣,魔怔似得入迷excel,每天不學會一個快捷鍵心裡不踏實,每次操作報表不運用一下函式提高工作效率會心裡難受。

從最簡單的快捷鍵開始,先提高你操作報表的速度,然後再開始各種函式和技巧,不要夢想看了一篇文章就能迅速提高,慢即是快,只有從最基礎的開始,一步一步來,才有後來的飛速前進。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來這裡看看,這裡的專業還是有很多的,專業前景也很不錯,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專業都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參觀是可以報銷路費的呢!

我想學做微商 但又不知道怎麼做 不知道從何處下手 求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製作的產品可以賣賣,如果是賣什麼果子啊,電動噴壺啊,**啊,就算了,比外面貴幾倍,質量也不好的雜牌,也就騙騙朋友,拉低你整個人的檔次

5樓:求

這個先有個投入不大的專案產品。微商更多就是用一些加人軟體。什麼變改軟體。不停的刷圖的!如果想找個不錯的產品。我這邊可以幫上。很多團隊都在這邊製作

我想學石雕,從何入手,我想學習石雕,不知道怎麼入門

去南方,南方多麼?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就來河南吧。我們這裡不管是石雕還是玉雕。不管是高手,還是低手都很多。如果你真的想學的話,那你就學玉雕吧。畢竟玉石要比石頭珍貴的多。再送你一句。這可不是很好學的。少則三五年。多則七八年。一切都看你有沒有天賦,和是不是用心去學了 石雕只看書是不行的,如果你愛好的話...

上班族想學英語。不知道從何下手,上班族想學英語,該如何下手?

只要每天堅持20分鐘能和老外互動就可以了 回想差不多快到三個月的時間,剛開始只會說早上好到現在基本上對話都不是問題了 樓主若是還是很盲目的話,可以先去這裡試下然後在做決定也不遲的 2 週末可以看英文電影 1 經常參加英語角 2 美國駐華大使館經常有英語活動 3 語法基礎知識學習 單詞記憶 上班族想學...

我想做點小買賣不知道從何下手?求指導

想做小買賣找 草根老闆學府 那裡有專案有營銷指導等一系列創業的乾貨。這得看你計劃做什麼買賣,計劃總投入多少,然後再規劃總投入怎麼分配使用吧 請問你是做哪方面的,小吃還是?我想自己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自己做點小生意,可以選擇 奶茶店 甜品店 飾品店 串珠店 擺地攤等。1 奶茶店 一年四季的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