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刷圖攻略,及加點,dnf阿修羅刷圖怎麼加點?

2022-02-20 18:10:42 字數 564 閱讀 5379

1樓:

一樓誤導人。我是浙二52大暗黑天,現在邪光斬被肥了(bs麻花疼),建議加3出修羅邪光。上挑要是刷圖的話不加都無所謂。

(但強烈建議加滿,真的!!!)邪光波動陣加1.(一樓真是誤導人啊)。

不動明王加滿。三段斬加1.冰波火波滿。

地波5出強制。裂波刷圖加1.不屈意志滿(45以後你會知道的。

開不屈,衝進人堆裡放明王,爽)其他按前置加點。刷圖覺醒當然加滿了,但不pk的話被動覺醒心眼就不加了。其實這都是cd流的阿修羅,pk場上沒什麼用,到時候你會覺得阿修羅老是輸,因為是刷圖點啊。

我建議你後期要pk的話還是要洗點的,體瞎才是王道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刷圖加點``我這個加點是針對滿及的修羅,首先斜光+滿,不動滿,記憶滿,刷圖推薦用短 精通+滿,火波,冰波滿,地5章地棉花糖這個技能吧 只針對boss,單個輸出還行,自己考慮,上調出強制,覺醒滿,三段1勝下的就加斜光陣

dnf阿修羅刷圖怎麼加點?

《dnf》中阿修羅怎麼點刷圖加點?

DNF阿修羅刷圖首飾,DNF阿修羅純刷圖裝備的選擇!

琥珀手鐲 項鍊可以帶遠古1 就是加點智力 戒指個人推薦69如果太貴就拉羅吧 項鍊再好點就是蟲鏈 可以買到的項鍊適合修羅的貌似沒有 加點智力夠用了 賢者之戒 學者護腕 聖靈戰士項鍊,1800w差不多,這是刷圖用的,賢者肯定是必備的,手鐲和項鍊回藍用的 30 90 120 其實還有一組首飾非常好用,而且...

DNF阿修羅刷圖加點我這樣的加點求評價

裂波要滿 鬼斬可以考慮下 無雙擊略雞肋可以考慮捨棄 同時挫折意志 後期各種高傷 無雙擊放的蛋疼 魔被不點 魔爆滿 推薦安佛拉斯 堆魔爆 反正現在有假紫 堆魔爆很輕鬆 覺醒不點或者1 覺醒略廢 主要用來控場 喜歡單刷的都不是很推薦 如果組隊為主基本無用 大邪光其實挺不錯的 個人意見是滿上 不動好像被廢...

dnf中阿修羅怎麼加點啊 (純刷圖加點)請詳細說明原因

三波跟等級走。就是加滿。不為啥。群妙加爆 施放要快 邪光啊 棉花糖啊 加爆 上挑學滿波動刻印學滿 dnf阿修羅50級加點 只刷圖 是50級!dnf60阿修羅純刷圖加點!dnf 中阿修羅怎麼點刷圖加點?dnf中48級阿修羅該怎麼加點?主要刷圖。高手請回 魔爆滿或者把遠古記憶加滿,二者選一。波動類的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