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平民阿修羅刷圖輕鬆還是平民女柔道刷圖輕鬆

2022-11-19 17:15:08 字數 666 閱讀 2734

1樓:

1全部柔道是任何圖都不怕,因為技能對所有怪都有效,修羅就不一樣了,邪光斬打後期超多的硬直霸體怪一點兒傷害都沒有(技能可以推怪,但是必須推得動才能造成全額傷害)火波同理,對走位的要求太高,總不能就靠後面的大技能吃飯吧,刷圖還要等cd,修羅很多好用的技能都帶百分比傷害,這就不是平民可以玩兒的了。

說清楚上面的理由(純粹個人理解)之後,

女柔道的大部分技能都是固定傷害技能,也就是說和屬性掛鉤,和**傷害關係不大,所以堆力量就行了,這個平民都吃的消(有高強建議玩兒男柔道)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抓取技能,而且擁有抓轟炮,這個技能無解的。

2樓:湖南一小瞎子

修羅 我也是65的修羅 一直都是單刷過來的. 不用費什麼錢. 衝20塊錢買點心願禮盒 就能開出藥水 第一次衝還有雷米之吻送.

藥水用完了你就可以用金幣買點啊 單刷錢來的快. 裝備帶加智力的假紫 就可以了.

3樓:齊

瞎子,準備點藍藥,一直放技能就ok了,藍藥也不貴,一身紫裝,那把假紫就行了。

4樓:

都不輕鬆 現在平民要刷圖的話還是狂戰或女氣功

5樓:day尛掱亂摸

那要看你操作了 一般瞎子刷圖傷害給力點

DNF阿修羅刷圖首飾,DNF阿修羅純刷圖裝備的選擇!

琥珀手鐲 項鍊可以帶遠古1 就是加點智力 戒指個人推薦69如果太貴就拉羅吧 項鍊再好點就是蟲鏈 可以買到的項鍊適合修羅的貌似沒有 加點智力夠用了 賢者之戒 學者護腕 聖靈戰士項鍊,1800w差不多,這是刷圖用的,賢者肯定是必備的,手鐲和項鍊回藍用的 30 90 120 其實還有一組首飾非常好用,而且...

dnf阿修羅刷圖攻略,及加點,dnf阿修羅刷圖怎麼加點?

一樓誤導人。我是浙二52大暗黑天,現在邪光斬被肥了 bs麻花疼 建議加3出修羅邪光。上挑要是刷圖的話不加都無所謂。但強烈建議加滿,真的!邪光波動陣加1.一樓真是誤導人啊 不動明王加滿。三段斬加1.冰波火波滿。地波5出強制。裂波刷圖加1.不屈意志滿 45以後你會知道的。開不屈,衝進人堆裡放明王,爽 其...

DNF改版後阿修羅的純刷圖加點怎麼加

我說一下我的加點吧,首先說一下我這絕對不是抄的!如有一樣的那都是我發的,只要認準發的人是renfs007那就是原創。我是自己練了很多號得出的經驗,沒說是完美的,採不採納由你了。這是我個人認為最牛的純刷圖阿修羅加點,也是我的加點 系統給的我就不說了 通用如果有剩餘的sp可以加魔法暴擊 阿修羅是魔法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