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學校滿意度調查老師發標準答案一事,你有何看法

2022-11-19 17:15:08 字數 908 閱讀 2649

1樓:訪煙

3全部一、這種造假行為會影響學生的教育。

學校是培學生的地方,不僅僅是教授學生知識的地方,還是培養學生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地方。學校的各種做法,勢必會影響到學生的這些觀念。小學學校造假,就會給學生們起到壞的模範作用。

很可能讓學生們也學著各種造假,從而出現一些不誠信或者是不誠實的行為。這很學校的教育理念是相悖的。

二、學校在滿意度上造假,也反應了學校的不自信。

不管那個行業,造假本身就反映出自己的產品或者是服務水平不高,自己對自己的產品或者服務不自信的情況。都是想通過造假,彌補這些不足。因此學校造假,也說明,平時的時候,家長們可能對這個學校的滿意度不高,到關鍵時候,學校才想不這樣的辦法,以免受到領導批評。

三、這樣的學校管理者應該受到處罰。

針對這件事,相關部門已經成立了檢查組,同時對涉事學校已經責令整改,也向社會表明,要排查轄區所有學校,努力辦好教育。

2樓:淋著雨的小魔女

滿意度調查的出發點是好的,但是被有心之人操控發放統一答案,讓事實調查變成了走流程,這種行為是不值得提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調查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真是太不可思議。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種做法實在是不應該,我上學的時候也是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作為學生的我內心是非常反感的,感覺自己受到了操控。

5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這種現象是極其虛假的行為,也會給孩子們造成一個不好的引導,並不提倡這件事情。

6樓:觀繹

我覺得這就是作弊,所有人都勸學生不要作弊,這些老師還不以身作則。

員工滿意度調查未按照要求執行,員工滿意度調查可行嗎,如何才能實施啊

原因 bai 為什麼沒有做員工du滿意度調查?對體zhi系檔案中的員工dao滿意度調查的重要性回理解不充分。為什麼答對體系檔案中的員工滿意度調查的重要性理解不充分?對體系檔案和相關標準的培訓不到位 原因分析這樣基本就可以了。糾正 立即制訂員工滿意度調查計劃,並按照要求實施。糾正措施 對體系檔案和相應...

旅遊景區怎樣開展遊客滿意度調查?有哪些市場調查公司

提升旅遊景區遊客滿意度,應當時刻考慮以下問題 誰來享受旅遊,其生活在 其需要什麼樣的旅遊產品和服務?什麼時候需要?怎樣才能最便捷的提供這些產品和服務?怎樣用更有創意的辦法進行有效的 為解決上述問題,建議提升旅遊景區遊客滿意度才用如下對策 1 瞭解旅遊者的真實需求。2 增強從業者的服務意識。3 讓渡旅...

為什麼要開展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

形式化的東西 學校裡也常有什麼學校滿意度,教師滿意度調查,寫了沒用,不過是做給人看。開展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幹部群眾對組織 工作的滿意度是選人用人公信度的晴雨表,滿意度調查是改進組織工作的有力 槓桿 通過開展組織工作滿意度民意調查,運用專業 科學的方法手段瞭解幹部群眾的看法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