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禮省理班招生情況

2023-01-24 05:55:18 字數 1428 閱讀 7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省理科班招收10名(每個學校各10名)優秀外地生

騙人的。外地生好多

2樓:水猶晗

還有多少名額?這個是統一考試統一錄取的啊。不存在名額不名額的問題吧。

雅禮中學入學條件

3樓:長白山神樹灬

那個,長雅中學沒有高中部,我就是長雅的

4樓:芊雲說電影

一、10a生確保按公費標準正式錄取進雅禮中學;

二、文化成績6a學生確保編入雅禮班學習;

三、本校學生文化成績5a1b、外校學生文化成績5a1b(其中數學、英語兩科均為a)者確保錄入長雅中學。

四、凡符合以上條件者,在填報志願時需在公辦第一志願填報雅禮中學,民辦第一志願填報長雅中學。並於7月5日以前到辦公樓一樓招生辦填表登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雅禮學生

不是本地比較難考,最好找一個雅禮省理的推薦(有名額的)而且 只能去省理 只要求你有方面很突出才行 參加很多次競賽考試,話說我們班外地的都原來是學校的1名,而且在3月份就會有,其餘基本不可能,除非你轉入南雅,會簡單很多

希望對你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雅禮12屆的,給你介紹幾種方式。

一,在湖南長沙中考5a以上就差不多。

二,或者來考他的省理班,即使競賽班,都是些全國競賽人才。

三,初中在南雅中學讀,就解決以上很多問題。

7樓:

作為外地生只能考雅禮的實驗班,普通班只對長沙五區以內的學生招生,雅禮每年1月開始直到暑假初期,都有招收外地優秀生源的實驗班招生考試,四大名校都是這樣的,不過考試資訊不對外公佈,需要自己勤打聽,學費不貴,因為雅禮是公辦的,如果考上外地生一定要填寫需住宿,因為學校住宿床位有限

8樓:home哂納

按情況討論:

首先,共有3個省理科班,一班為競賽班,二、三班為高考班,統稱省理科實驗班。省理科實驗班的學生由長沙市本地和外地的組成。從每年3月左右開始持續至5月底的提前招生,由學校自主設計試題(主要考試科目為語數外理化以及部分學生的面試)進行招生,將招收絕大部分外地生和一部分長沙市本地生。

中考前提前招生會結束。

中考後,由教育局會組織統一考試,在全省(非長沙市本地)範圍內給四大名校省理科班招收10名(每個學校各10名)優秀外地生進入省理科班。此時外地生源全部招滿。

還有一部分長沙市本地的學生,由中考錄入雅禮中學。入學前組織分班考試,在此次考試中,名次十分靠前的錄入省理科班以填滿三個班的空缺,稍次者錄入英語特色班,再次為普通班。

公費一千三,自費兩千六。

能幫到你嗎?呵呵...

9樓:神奇的過路人

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呢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的省招班和南京一中的平行班比,哪個好

你分夠沒?首先,分不夠很貴很貴的,我覺得金錢與江寧的省招提供的教育資源不成正比。其次,江寧的高中裡面有一半的班級是名義的省招,就是專門接納它本校初中學習成績較好 但和外面的比不行的 大約只有1.2個是真正意義上的,那個就比較不錯的。你要看你進的是什麼省招了。再者,你考慮過分班的問題麼?如果你上了省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