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的省招班和南京一中的平行班比,哪個好

2022-03-16 11:35:55 字數 1587 閱讀 5545

1樓:測試

你分夠沒?

首先,分不夠很貴很貴的,我覺得金錢與江寧的省招提供的教育資源不成正比。

其次,江寧的高中裡面有一半的班級是名義的省招,就是專門接納它本校初中學習成績較好(但和外面的比不行的),大約只有1.2個是真正意義上的,那個就比較不錯的。你要看你進的是什麼省招了。

再者,你考慮過分班的問題麼?如果你上了省招,將來必定是不動的物化,你確定你學的下去嗎?如果想選文科,那麼生源是非常差的,要好好考慮啊。

今年分校普通班606,省控都沒到,省招對室內是660左右,而一中的平行班的分是670,你自己掂量吧,一中的選擇餘地比分校要打很多。

江寧分校需要你自己有很強的自制力和上進心,一中很有氛圍,我建議是一中.

2樓:丨蓴絔丶婷

我覺得首先江寧的省招班都是考進去的。

教學質量什麼之類的肯定都有保障。

而且和一中的平行班比,肯定比平行班好。

但是江寧要住校。

是可以鍛鍊自己,可是如果把握不好,很容易學壞。

而且比較苦。

3樓:夏紫夕

當然南京一中的好啊,錄取分數線就不一樣啊,一中高,而且分校裡很亂,好的特別好,差的特別差,學費又貴,你啊有常識啊,一中要我的話,我早樂呵呵的去了,分校裡有相當一部分人靠錢混日子,很垃圾,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的別罵我,江寧的老師學生大多都這麼認為,我當時中考的時候,老師都不提分校,在江寧成績好都去縣中,東外,南師附中江寧分校是貴族學校

4樓:

您好!我認為分校的省招班好。但是分校全部住宿,你要能適應就好。

5樓:看著墜落星空

分校的省招班很苦,是坐牢的苦讀,你受的了就行.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省招班和東山外國語學校高中哪個好

6樓:楚冰峰

本人是江寧分校畢業的,我只能說在江寧分校你的高中生活一定會非常的豐富多彩,只要你能把握機會,你會得到許許多多鍛鍊自己各種能力的機會,在分校三年一定會成為你最美好的回憶,甚至會讓你的大學都黯然失色。但同時,因為高一高二活動比較多,學習抓的也就不是很緊。但我也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江寧分校的師資力量是非常強的,就看你能不能把握,在分校,不少時候要看你自不自覺。

在分校,平時花時間處理洗衣服等個人問題是肯定的,另外住校還要處理和舍友的關係,這些都需要時間去適應和摸索。其實,終歸要走這一步,大學肯定要離家,在分校三年,讓我對大學生活適應很快。

分校的住宿條件很好,比許多大學都好,但因為分校是來自全省的學生,大家彼此很多習慣會不同,像我當時班裡徐州的一般就兩到三個,南京的同學會有一半左右,淮安的有好幾個,還有連雲港、宿遷、鹽城、揚州的,蘇南的基本沒有。彼此間的差異也是要考慮的。

總的來說,看你更看重成績還是綜合能力。校風個人認為還是很不錯的。

p.s 如果想問分校的情況,建議多找些已畢業的學生問問,他們的看法會很客觀,正在上的同學在有些看法上會有比較多的主觀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都一樣,哪一個學校離你家近,就上哪個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江寧分校好一點吧,至少看知名度嘛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宿舍,南師附中江寧分校住宿條件如何?

很不錯,四個人一間,有空調,兩個洗手池。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 藍色的 四個人一間,有空調,上方有搖頭電扇。兩個洗手池。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 藍色的 分校宿舍。好的不得了,沒有幾所學校的宿舍有這條件的!我就是分校省招班畢業的 蠻好的。就是生活老師有點不好。宿舍環境真的不錯的 宿舍硬體具體配備如樓上所說...

河南師大附中,新鄉一中,河南省實驗中學那個最好啊

果凍裡的回憶 我初中在附中上的,我現在畢業了,突然感覺附中還是很好的!新鄉一中我不清楚,但我覺得至少還是比河南實驗中學好!其實河南實驗中學就是十七中,我中招在那裡考試的,校園和附中最小的校區 東校區差不多。我要不是分不夠,不想交 其實我還是想上附中的! 當然是附中啊,升學率奧班百分之99.8,一中作...

南師附中IB班和金陵中學劍橋班的區別

都是準備出國的班,差不多。我覺得南師附中ib班好點 都是迴避高考,差不多 金陵中學的中美班和劍橋版有什麼區別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金陵中學的中美班和劍橋版有什麼區別啊?南外和附中的ib班分數線大概是多少?金陵中學國際班劍橋班 沒辦法了 我有個同學93分480人裡排47 不過其實可以看中考成績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