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師附中IB班和金陵中學劍橋班的區別

2023-01-20 05:05:06 字數 1322 閱讀 1837

1樓:時光時光墾丁丁

都是準備出國的班,差不多。

2樓:liulang西

我覺得南師附中ib班好點

3樓:

都是迴避高考,差不多

金陵中學的中美班和劍橋版有什麼區別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金陵中學的中美班和劍橋版有什麼區別啊?

南外和附中的ib班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金陵中學國際班劍橋班

4樓:溫言溫語的姑娘

沒辦法了 我有個同學93分480人裡排47 不過其實可以看中考成績 如果你考的足夠好 也是可以上的(不加試)。 據我瞭解是這樣。

蘇州高中國際班、南師附中、金陵中學

5樓:

提問的親 你是**人?

如果蘇州本地人,毫無疑問要選蘇州中學的,當然你實力雄厚的話可以考國際班,老師的配備還有學習氛圍都是一流的,貌似現在能和蘇州中學媲美的也只有蘇北的樑峰和啟東……吧。

蘇州中學比較自由,高一當然會苦一點啦,因為是重理科,作業相對多的。像我高二選了文,就比較輕鬆,當然在這裡學習是要靠高度自覺滴~

另外兩個學校我就不清楚了呢,你可以去他們的主頁查詢升學率之類的做作比較啊。

另外如果你是外地人,蘇州中學每年都有省招班考試的,針對蘇州以外地區的學生,貌似是5月初會有一場考試,語數英物化,題目超難,選拔前兩百名左右的進省招班,跟國際班相同待遇的,高二分班也不會分出去。

建議你根據自己的水平和分班意向選擇吧,祝你順利~

6樓:kim_銥

南師重理但是文科不差現在已經全面發展了,金陵重文。

但是金陵肯定沒有南師好。從南京本地中考分數線能明顯看出。最後的學生也首選南師。

我本人是南師的。所以重點說說南師。

你可以說它是南京最輕鬆的也可以說是最不輕鬆的。

從作業和課程量上來說 南師是最輕鬆的。

但是學校要求自主學習,學生自己壓力還是蠻大的,所以也不輕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蘇高中國際班 那裡面的人目標都是哈佛耶魯 即使你玩三年 裡面最次也是蘇大 你想想那個班功力了吧 你現在還是初三文理都每個概念 問這個為時過早 順其自然發展

8樓:丁丁泉

蘇州高中國際班能出國.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南師附中。因為偶就是南師附中的學生哦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宿舍,南師附中江寧分校住宿條件如何?

很不錯,四個人一間,有空調,兩個洗手池。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 藍色的 四個人一間,有空調,上方有搖頭電扇。兩個洗手池。上面是床,下面是書桌 藍色的 分校宿舍。好的不得了,沒有幾所學校的宿舍有這條件的!我就是分校省招班畢業的 蠻好的。就是生活老師有點不好。宿舍環境真的不錯的 宿舍硬體具體配備如樓上所說...

南師附中江寧分校的省招班和南京一中的平行班比,哪個好

你分夠沒?首先,分不夠很貴很貴的,我覺得金錢與江寧的省招提供的教育資源不成正比。其次,江寧的高中裡面有一半的班級是名義的省招,就是專門接納它本校初中學習成績較好 但和外面的比不行的 大約只有1.2個是真正意義上的,那個就比較不錯的。你要看你進的是什麼省招了。再者,你考慮過分班的問題麼?如果你上了省招...

湖南師大附中怎麼樣呢,如何考進湖南師大附中?

附中copy人文素養很高 如果你三年除了學習還想培養自己更多的能力這裡應該是很好的今年附中建校107年了 百來年走出了多少人都是有目共睹 國際奧林匹克金牌數全國第一 高考上線率無比的高狀元年年有 這個其實沒必要追求 在教室眺望湘江百舸爭流 在課餘登嶽麓看山水洲城 出校門桃子湖裡悠遊閒談 沒有很繁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