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菜園作文 運用定格細節描寫

2023-01-20 05:10:03 字數 3110 閱讀 8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學校的東南角有一個小菜園,那是四年級勞動實踐的基地.在這個地方有各式各樣的蔬菜.

細長的辣椒擠滿了細細的枝條,像燃燒的烈火,它們你擠我,我靠你,好不熱鬧!那邊的朝天椒,尖尖的角朝著天空;還有那紫色的像燈籠似的辣椒.這細長的小辣椒,橫臥在我們眼前,角捲了一個小鉤子,好象在和我們打著招呼呢!

這邊,美麗的觀賞椒像一朵無比鮮豔的紅花綻放在我們的眼前,那麼多小辣椒,羞答答的藏在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小辣椒點綴著綠葉,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辣椒,還有披著紫色風衣的茄子.這裡,兩個大茄子相互商量著怎樣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

那裡,又有兩個又細又長的茄子,比賽誰先摸到地面,這兒裡,又有一堆沒有長大的小茄子,在議論著自己怎樣才能快點長大.

這個菜園裡還有苦菊,苦菊長出來了綠油油的葉子,葉子的邊上像波浪一樣,感覺挺漂亮的.

學校的小菜園裡生長的蔬菜各各好看極了!雖然這裡只是小菜園的一角,但已經充滿了活力.

以觀察校園裡的菜園為題寫一篇日記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姥姥家住在離縣城很遠的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景色宜人,但最讓我留戀的還是姥姥家那片美麗的小菜園.一年四季各有春秋,但令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夏天的菜園風景

夏天,菜園裡一片蔥鬱,這時,許多蔬菜也相繼成熟了,一丈青豆角直垂地下,四季青也爬滿了架,豆角王一個個都胖乎乎的,還有那身材苗條的黃瓜,胖娃娃似的南瓜,真讓人目不暇接.美麗的景色令人心曠神怡

這就是姥姥家的菜園,一年四季都播種著希望,尤其是夏天,充滿著生機的菜園,我愛姥姥家的小菜園,因為它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給予了我無盡的暇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我的校園,映入眼簾的不僅是漂亮的教學樓、整潔的操場,還有還有一獨特的風景線——小菜園!園裡有西紅柿、辣椒、茄子,黃瓜等蔬菜,在老師和我們的精心侍弄下,長勢喜人!

我的學校充分利校園資源,在校園的一角,開闢了一塊長方形的小菜園。別看菜園小,裡面種的菜可不少呢!閒暇時,老師和我們一起齊上陣,整地、播種、澆水、除草、捉蟲、施肥。

小小的種植活動不僅讓我們感知到植物的生長過程,更讓孩子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辛勤播種,快樂收穫的滋味。

4樓:定水翦倩美

燦爛的陽光,在小孩的眼裡,也許僅僅像圖畫裡的太陽公公那樣可愛,那樣的金光閃閃。太陽其實是宇宙的核心,它的溫度足以燃燒整個地球,我們生活在這顆行星上,是幸運的!

我們在生活中感到太陽是溫暖的,能照亮我們的家園,其實,太陽也是我們的生命線。

宇宙的行星中為什麼只有少量的星球可以有生命的存在?這個問題固然很簡單。但是仔細的想想,如果沒有太陽,那麼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

植物無法將利用陽光製造有機物,無法生長,最後枯萎而死,動物沒有吃食植物,也將無法生存,人類就沒有了食物……不堪設想

陽光給我們的溫暖更是呵護一般。一個剛出生的的嬰兒,當他來到這個世界裡,當他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此,他就有了希望……

作文校園裡的菜園(寫春天蔬菜

校園生活片段細節描寫100字數

5樓:丨四季甜橙丨

我們整天都生活在一個快樂的校園裡,在校園裡,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有趣又好玩的事情。校

從教室裡傳出了老師清脆的誦聲和孩子們的朗朗書聲。操場上,同學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在行走,在奔跑;體育課上,同學們在快樂地遊戲,在歡快地玩耍!

教室裡,同學們是那麼投入地在學習。數學老師在耐心地給學生們講解數學問題,語文老師在津津有味地給同學們講解課文,我們也在快樂地讀書!**課上,老師在和同學們一起唱歌,他們的歌聲娓娓動聽,讓人恨不得翩翩起舞!

美術課上,同學們正拿著畫筆在紙上自由地畫著,畫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學生們也在認真地學習。看!

同學們在課堂上是多麼認真呀!

在課下,我們也是生龍活虎。別看我們上課很老實,下了課可是像個猴子似的!你追我趕,像一個熱鬧的集市。女生們在踢毽子,跳皮筋,捉迷藏……男生們自然在玩抓人的遊戲,或者在滑滑板……

看,同學們的校園生活豐富多采吧!

校園的菜園作文(運用定格細節描寫100)

6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裡有一個小菜園,現在正是收穫的季節,只見紅彤彤的西紅柿掛滿了植株上,像是一個個紅燈籠一樣…

7樓:阿豪q暇v症

比把新手想全面學求正確的方法

頂多是個用一兩年練出個好身材就敢指點江山的二把刀。嘏夭

描寫校園一處景物的作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學校

的一處美的景物,在觀察他,比如說我們學校有一個小花園,一年四季開滿鮮花,美極了,那兒也是我們的天地呢,我們在那玩耍,自由自在,累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那散散心,秋天,那兒長出許許多多的果實,讓人口水直流。

我喜歡我們學校的小花園,是它陪我們成長,帶給了我們無線歡樂,那有我們美好的回憶!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菜園有一個餐廳,每年都會長出許多的菜。希望有沒有人會幫我總裁呢?奶奶每次都叫我。

總裁,因為每天都有戰士。咦,我又吃不完的菜。那裡面

作文請你選擇自己熟悉的人物,運用細節描寫來表現人物的特點

我的媽媽 她中等身材,微胖,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邊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善良,我從小她就教育要做一個善良 懂事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逛街,在市場門口,有許多乞討者。媽媽給了我一些零用錢,讓我給那些乞討者。我覺得很害羞,隨手把錢扔在了乞討者面前的盒子外邊...

描寫校園操場作文,關於描寫校園操場的作文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uetn452 描寫學校操場的作文 一 我的學校坐落在美麗的西湖畔。裡面有古老的榕樹,高大的教學樓,莊嚴的升旗臺 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操場。學校的操場是橢圓形的,200米長的紅色塑膠跑道圍繞著綠色的橡膠球場,從高處看就像是紅色花邊裡鑲著一塊碧綠的寶石。在操場前後各有一個高...

第一次作文有細節描寫,寫事的作文細節描寫

我有很多事情是第一次做,但是最有趣的是我第一次做飯.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快中午了還版沒回來.我就想給爸權爸媽媽一個驚喜,平時我都是吃現成的,今天我要給爸爸媽媽做回飯.不用做稀飯,冰箱有饅頭,微波爐熱一下就行.可炒什麼菜呢?說真的,我不會炒別的菜,就會炒雞蛋.那就炒雞蛋吧 說做就做.我先把雞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