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少年班內容,八中少年班與人大附中早培哪個好

2022-05-11 12:42:15 字數 2086 閱讀 9395

1樓:

我是少14的 現讀生 一般就考一些數學 語文 邏輯思維 還有一些東西似乎是測智商的 還要掃描指紋(至少我在試讀時被掃描了...)還有一些似乎是在考數感和記憶力 是要上機操作的 就是顯示一些東西 問你認為符合不符合題目標準,似乎也是在測智商

我認為不用怎麼特別的準備,如果夠格,肯定會錄取你的,如果不夠,來了也是受罪,不如上個普通中學,再努力學習,考個好大學。如果你進了試讀,奉勸你一句,扳好學習習慣,進了試讀,只要學習習慣好,基本就錄了~加油 努力吧 !

2樓:大門大萬歲

我是少兒班畢業生

初試和複試考試內容基本上就是數學、語文、思維。其中數學考得是比較淺的奧數,比小學數學略難。語文考的是積累和能力,記得我那年考了一道「以下哪句話是北京方言」。

思維考一些立體思維、推理之類的內容,比如說給四個圖,選出可以折成正方體的一個。

一般不用怎麼準備,放鬆考試就可以了。真要準備的話可以認真複習一下學過的奧數,要系統一點

八中少年班與人大附中早培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早培更注重孩子的素質教育,八少學得有點太快了

4樓:麥田的怪圏

八中少年班、八中素質班都絕對比人大附早培好很多。人大附早培完全是填鴨式的教育,因為進早培的學生都是五年級奧數題海刷出來的,並不一定有真正的思維能力,人大附早培只注重做題, 刷題, 這樣出來的孩子以後在社會上沒辦法自己面對問題。八中智力超長教育近40年的經驗了,培養的是思維能力,教育學生都很全面,德智體美勞樣樣出色。

少年班和素質班選拔是題海戰術刷不出來的,只能靠孩子本身天分和思維技巧。八少八素出來的孩子不僅數理化超群,而且古詩詞和美國**演講能倒背如流,早培和八中比差得太遠了。

5樓:庹玉軒

當然早培好啊……看看是棄早培去八少的多還是棄八少去早培的多就知道了

什麼是少年班??

6樓:dsdds樂園

少年班是中國一種特殊的教育模式,由美籍華裔物理學家李政道先生創立於2023年。少年班是指將某些頭腦異常聰明,或者擁有特殊技能的人才集中起來,讓他們提前接受高等教育,然後服務國家。目前中國擁有少年班的高校一共有三所,分別是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東南大學。

少年班的學生畢業後大部分都從事科研工作,也有少量從事文學和經濟學。中國最初成立少年班的目的是為了培養人才服務國家,但隨著中國改革開放後經濟的好轉,國民整體素質提高,大學生數量猛增,少年班的作用已經變得沒有那麼重要了。現在中國的少年班,已經轉變為培養某一領域的尖端人才,而不再是專門為國家服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班是指以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為代表的一批高校建立的一種教育改革模式.主要物件是15歲以下的少年群體,通過特殊的課程安排和獨特的教育方式達到培養高科技人才的目的.

是指以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為代表的一批高校建立的一種教育改革模式.主要物件是15歲以下的少年群體,通過特殊的課程安排和獨特的教育方式達到培養高科技人才的目的。在我國,自2023年3月中科大創辦少年班以來,已招生、錄取學生千餘人,「並逐步形成了重視基礎培養、豐富實踐知識、激發創新意識、培養創新能力、增強合作精神的『破格錄取、因材施教'的鮮明特色。

中國科技大學少年班,老早就辦了,15歲以下又有資格參加他的考試。出了很多很厲害的人。現在中科大的00班,類比清華的基科,北大元培,就是少年班的和每年入學的新生中選拔。

學風很好,出國率很高,排除極個別做和尚之類的(他們都絕頂聰明),值得考慮。

被傳的很神,其實只要有一定的天賦,並且作了超前學習,都有希望進入。它的可貴之初就在於這些年還沒算是辦砸,但是中科大不擅長給自己做廣告。

相比之下,基科,還有國理試驗班,哪有一個有好下場的……

但是有一個前提,就是你想做科研。如果要更廣泛的發展,自由的空間,就去北大,要是個性不太強,還是就在清華好好混吧。

8樓:

年齡在8到14歲之間的天才兒童班

描寫黃石八中作文空間順序,描寫黃石八中作文空間順序,600字

湖北省黃石市第八中學是黃石市級示範學校,位於黃石市中心城區消防路4號。學校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和深厚的文化積澱。校園氣勢恢巨集,佈局 精巧,走進校園,古木參天,香樟 櫻桃 玉蘭 棕櫚 丹桂 紅楓 臘梅等名貴花木交相輝映,鬱鬱蔥蔥 名人石刻,休閒小亭,水繞山環,相映成趣,自然和人文景觀和諧一體 在鮮花綠...

柳州八中的學校簡介,介紹柳州八中的作文600字

柳州八中學校現有77個教學班,在校學生5000多人。學校佔地面積126畝,建有教學樓 專辦公樓 屬 圖書樓 理化生實驗室 室 舞蹈室 勞技室 多功能語音室 學生微機室 4間 多 教室 2間 擁有獨自的地理園和一個植物園,裝置先進齊全,均達國家i類學校標準,為師生的教學提供了充足的硬體裝置。此外,學校...

柳州八中的學校領導,柳州八中的學校簡介

羅衛國 高階教師 柳州市第八中學校長 李貴光 高階教師 副校長 蔡雪靜 高階教師 副校長 劉 虹 高階教師 副校長 李夢玲 高階教師 副校長 請問你真的認識柳州八中的人嗎?哇,那就太多了,我是3中的 我就是柳州八中的 現在應該不可以報名了 除非你走後門 認識學校裡的主任吶 領導啊 年級主任啊 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