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5級銀月怎么刷冰龍王者級

2023-01-24 06:35:15 字數 427 閱讀 4451

1樓:校俊賀撥

冰龍是技術圖,你找人帶吧,如果喜歡科技那就科技(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冰龍會伏在地上,打他的時候要站在螢幕中間那個位置。能打到就行別站太裡面了,冰龍會用爪子拍地面,如果站太裡面會被打到。他要拍地面時爪子會向上抬起,只要他拍地面時你跳起來就沒事了。

有時候螢幕會變黑,這時候你只要王左邊跑就沒事了。還有就是要注意他的眼睛,冰龍眼睛變紅你就往右下角或者右上角跑,記住一定別往正右邊跑。如果冰龍眼睛變紅後你會自己向前移動,那你就不用跑,直接迎上去打,但這個有時候不好判斷。

如果不會判斷的話看到他眼睛變紅就往右上角或者右下角跑。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成浩

我勸你組隊打,很難打的,我60級元素打勇士級,一不小心,被boss給秒了!!

dnf55級獄血魔神帶什麼戒指,手鐲,項鍊好啊

pk型 上勾拳5 無爭議上勾拳取消1 無爭議鷹踏5 無爭議旋風腿1 無爭議分身4 pk某些職業必須 加滿無用鋼筋鐵骨 滿 sp比較緊張者少加拋沙 滿 有人想罵我了吧 100 幾率黑人持續10秒 技能冷卻2秒 自己想想吧蹲伏1 無爭議擒月炎5 無爭議擒月炎取消1 無爭議爪精通 滿 無爭議塗毒 滿 無爭...

DNF銀月和冰結哪個刷圖好

兩者差別不大,優勢前者異界套容易湊齊,高強也比較便宜。除了不能當好隊友和需要技術外,現階段屬於一線末尾或者二線的職業,不過由於有一些bug的存在導致刷圖很輕鬆。後者和前者一樣需要異界套,但是早期練級刷白圖輕鬆,而且被動效果適合新手,但是異界套難以達成,後期想提升真正需要改善的其實是機器和網路 冰花9...

DNF刷圖型毒王怎么加點,DNF刷圖型毒王怎麼加點

去官方論壇上去看看吧,上面有很多型別的加點方法,你自己在綜合一下,絕對適合你自己!別人說的對你個人來說並不一定適合!背摔 1 破霸體 無敵 狂暴 蹲伏 1 技能前置,刷圖pk用好了很不錯.拋沙 5 技能前置,前期用用後期無視掉.無強制,浪費.擒月炎 5 出強制 好用 無敵.我最愛的招.但是加高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