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的愛情結局怎樣,那些沒有愛情的婚姻最後結局如何?

2023-01-29 18:55:10 字數 4387 閱讀 5744

1樓:黑雪醬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2樓:醜枋春

沒有愛 還叫愛情? 最多也就是床伴.. 當有天對方的身體不再有吸引力或者厭倦了對著一個人 那就掰了..

3樓:允語夢

沒有愛的感情,,從一開始就沒有了開始,,那麼也不會結局了,,

那些沒有愛情的婚姻最後結局如何?

4樓:乩身

1、雖然同在屋簷下卻形同陌生人

如果婚姻中的兩個人想保持婚姻狀態,不離婚,他們會達成一項不干涉彼此自由的共識。這可能導致他們雖然在同一屋簷下卻形同陌生人,彼此不聞不問。

2、感情消弭,只有離婚

無愛的婚姻以離婚而告終是很常見的情況。很久沒有感情,沒話可說,住在同一屋簷下極為尷尬,只能離婚。這也是時間的問題。

3、因為我不在乎,所以產生了家庭暴力

由於彼此之間沒有感情,所以不再互相關心,在這種情況下,夫妻之間的爭吵將變得司空見慣。還要因為不在乎,所以說出每句話,都會試圖互相傷害。只是因為他們不愛,所以他們會毫不留情地互相傷害,當兩個人從口頭衝突到家庭暴力時,彼此之間只有恨,沒有愛。

當夫妻成為敵人時,是多麼悲哀的事情啊。

4、婚外戀

婚外戀,是很多沒有感情的夫妻目前的狀態。既然沒有愛,就不需要互相負責,而且夫妻之間對於」不干涉「有長期的約定,因此很多人就會在外面尋找溫暖。畢竟,人們仍然需要愛,因為你不愛我,所以我會尋找別人對我的愛,至於對這種婚姻的感覺,已經無動於衷了。

在這段婚姻中,只是為了維持父母,子女的感覺,沒有其他任何的意義。

5、孩子成為受害者

無論婚姻破裂的原因是什麼,最終都是孩子受到傷害。那些孩子從小就從未經歷過家庭的溫暖。父母很少互相交談,家庭經常充滿爭吵和打架,這使他們的孩子非常痛苦,在家庭中感到悲哀。

孩子可能會很懂事,但是由於婚姻失敗,孩子從不相信愛情,無論何時,他都是一個人,性格不友善,從不與他人主動接觸。

5樓:

最後兩個人都過得非常的痛苦,兩個人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6樓:小王子

沒有愛情的婚姻兩個人都會非常的痛苦。希望都嫁給愛情。

7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結局都是以失敗收場,因為他們對互相沒有愛。

8樓:歷史解密局

如果痛苦的話可能會分開,如果有親情和責任在的話就能維持,我就是在「又二」上認識我的他,性格契合很重要。

沒有結局的愛情要不要開始?

9樓:鍾國英侍雨

樓主,你好,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如果能忘記一個人,那最好,可是怎麼都忘記不了,因為還著他,所以先做好自己的事,比如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慢慢的你會發覺怎麼開始忘記了,可是心情還是不怎麼樣.愛情,其實不需要什麼理由,就最起碼的3個字

在一起就知足了,只有滿意,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建立在痛苦之上的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如果喜歡對方,先交個朋友,過一段時間,在去表白,好讓對方真正去了解你,其次在是展示出自己的於重不同的那一點,讓對方欣賞!還有是一個問題,很多人問愛情會隨著時間流逝嗎?其實不會,因為時間也是自己把握,自己放棄的多少才是流逝的根本.

很多問愛情能否天長地久,就是也是把握在自己手中.只有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才會得到自己想擁有的東西,失敗,痛苦,哭,傷心,誰又沒有過,只是多於少的問題,少哭點,少痛苦點,你的路才會走得遠,走的長!為什麼要擁有愛情,其實我們想擁有的不是愛情,而是最基本的在一起.

希望樓主看見我寫的每一天都很開心,能明白許多3

10樓:延溶

如果沒有結局我認為就不要開始,因為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是人生的動力,沒有愛情的人生是可悲的,在這個問題上一定要慎重考慮,再作決定。

11樓:棟白楣

這個最好不要開始的。既然預知是沒有結局的愛情,說明這愛情是不合適不正常的,這樣也就不要開始的。正常的愛情是幸福美好的,不正常的愛情最終是痛苦的甚至傷人的。

建議理智行事,切忌感情用事。

12樓:丁建說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戀愛,要不要談?

沒有結局的愛是什麼?

13樓:員名酆明智

確定你們畢業就永遠的分開了,不在同一個城市?如果是的話考慮到以後還是儘早結束吧,因為拖到最後還是沒結果,有時候感情也需要現實點,不然傷得更深!

14樓:扶明軒轅懋

努力爭取後沒有結果,那就結束吧,長痛不如短痛。

15樓:天晟緱溫茂

如果真如你所說沒有結局的話、我的觀點是~趁你們還沒有深陷時退出~不能讓情感操縱著理智

沒有愛情的結局

16樓:迷上明道的笑

兩個人的西洋棋

歌手:183club **:183club沒有愛情的棋局

剩下黑與白天的對立

如果說我是真的愛你

你是否相信

沒有愛情的棋局

少了同情多了點攻擊

我想一步步地靠近你

卻更加傷心

卻讓我更傷心

不敢相信竟敢輸掉這場西洋棋

這屬於我兩愛情鬥智的遊戲

我是國王而你是對面那個beauty queen各自捍衛著外面的柏拉圖是愛情

我想你絕非故意

真的要去hurt me hurt me hurt me當命中註定出場後就不能退去

我們唯一的較勁

就是彼此互相猜忌懷疑

真的後悔為何要參與這遊戲

你讓我一個人孤單唱著獨角戲

沒有對手的愛說穿只是個鬧劇

這躲著住著城堡其實或英勇士兵

我該要和誰去提交這輸議

沒有結局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

17樓:°爆兒°現

不要堅守!!因為,沒有結局的愛情,不是愛情!!如果不相愛就算拼死堅守 也不會有圓滿的結局!!

18樓:以痴香改格

我覺得呢?你如果還喜歡他的,你就應該繼續的等待著.如果你現在已經不喜歡他了的話,你就不要在繼續等著了啊!

可能你對我的答案並不是太滿意,但是感情上的事情是要自己去想的啊!希望你能幸福.

19樓:運懷雨繆雪

明知是沒結局的愛情,深深的埋藏,悄悄的離開是上策。話雖這麼說,真的要做到也是很困難的。因為這畢竟是一段用心的真愛。

你現在的做法應該是把這段情作為一個美好的人生記憶,去找尋自己現實的,踏踏實實的愛情。別去追究以前誰的錯,別去指責自己以前的盲目。向前看,生活的路還很長呢,祝你幸福。

20樓:應新蘭掌霜

都說沒結果了那幹麻還要在既續,如果在既續的話也是彼此傷害,不如讓它成為回憶

21樓:祁水竹糜釗

為什麼要繼續?沒有結局就是最好的結局,對彼此都好不是麼,為什麼要繼續?沒有結局只能說明對方不夠愛你,沒有足夠的愛戀的愛情就算繼續了有什麼意思?

建議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找一個讓你安心的,有足夠的安全感的人來愛,哪怕他(她)對你的愛要比你對他(她)的多的多……[前提是你也愛他(她)哦]祝你幸福!!

22樓:同賢樊暉

萬事有開頭有結尾,愛情不管怎麼說都是兩人的事情。雙方都應該互相諒解,對於是否能繼續下去,那誰也都說不清楚的。如果你感到他值得珍惜,那對你是有意義的,就能繼續下去,反之則不行。

女人沒有了愛情會怎樣,一個女人如果沒有了愛情會是什麼樣?

對於愛情,不同的人持不一樣的態度。有的人把愛情當做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視愛情如生命,而有的人不把愛情當回事兒,覺得愛情並沒有那麼重要,有就錦上添花,沒有就順其自然。所以,在討論題主所問的這個問題時,需要分開討論。對那種視愛情如生命的女人來說,沒有了愛情,無異於斷了她們活下去的希望。熱戀給她們帶來的...

為什麼最渴望愛情的女人沒有愛

因為現實中愛情太虛幻了。我是這樣想啊。因為她太單純了,沒有太多的感情經歷,所以渴望愛情,一旦渴望得到的時候,只要有,就不會注意到品質了。往往得不到真愛,被騙的可能性很大呢。最會愛的人沒有愛情 因為她太成熟了,太明白愛情有多虛偽了,和現實比起來,愛情太渺小了。都不把感情當回事看,也不會得到真正的愛情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叫婚姻嗎,沒有愛的婚姻叫什麼婚姻?

戎良刑羅 因為婚姻的本身附帶著責任感,使命感,有愛情的婚姻當然令人羨慕,可不是人人都能擁有這樣的美事,如果你走進了這個婚姻 還想維繫這個婚姻,即使沒有愛情也一樣能使你能感到幸福,當然這需要有奉獻精神,當你盡心的在經營自己的婚姻時,你會從中感到一種快樂,因為你的存在,才使你的這個婚姻依然存在,這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