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莫名其妙出現很多蟲子屍體

2021-04-15 06:53:10 字數 1210 閱讀 5122

1樓:天賜

建議樓主先測測自己家裡的甲醛含量是否達標。還有一個就是是什麼蟲子,應該先專確定屬

下來,因為有些蟲子是怕光的,還有是會怕熱的。還有就是蟲子死亡的是不是都是同種蟲子。這些都是有關係的。

樓主不妨自己先做一個測試。試試看到底是什麼情況。還有就是經常開窗。

2樓:藍芽模組哥

依我之見,閣下家裡可能是個至陰之地,不利於蟲子生存,你家的泡沫板大可扔掉就好,希望你能每天開開心in。

3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板在乾燥環境下有可能會緩慢氧化,釋放有毒氣體。

4樓:許花制語

應該是剛裝修的家甲醛含量較多引起的吧

5樓:雋懿滿長文

突灶螽突灶螽(diestrammena

japonica)又稱灶馬,屬於直翅目穴螽科。此昆蟲一年四季都可以見版到。常出沒於灶臺與雜物堆權的縫隙中,以剩菜、植物及小型昆蟲為食。

該蟲無翅,靠腿部摩擦發聲。本物種在世界各地廣泛分佈,保護級別:無危。

不用除掉

家裡出現了很多蟲子 下水道的問題嗎

家裡出現很多很小的綠色蟲子是什麼蟲子?

6樓:喲啦卡

綠色蟲子可能是小綠葉蟬。

成蟲體長3.3—3.7mm,淡黃綠至綠色,複眼灰褐至深褐色,無單眼,觸角剛毛狀,末端黑色。成、若蟲吸汁液,被害葉初現黃白色斑點漸擴成片,嚴重時全葉蒼白早落。

【形態】

成蟲體長3~4毫米,黃綠至綠色,頭頂**有一個白紋,兩側各有一個不明顯的黑點,複眼內側和頭部後綠也有白紋,並與前一白紋連成"山"形。前翅綠色半透明,後翅無色透明。雌成蟲腹面草綠色,雄成蟲腹面黃綠色。

【習性】

年生4—6代,以成蟲在落葉、雜草或低矮綠色植物中越冬。翌春桃、李、杏發芽後出蟄,飛到樹上刺吸汁液,經取食後交尾產卵,卵多產在新梢或葉片主脈裡。卵期5—20天;若蟲期10一20天,非越冬成蟲壽命30天;完成1個世代40一50天。

因發生期不整齊致世代重疊。6月蟲口數量增加,8—9月最多且為害重。秋後以末代成蟲越冬。

成、若蟲喜白天活動,在葉背刺吸汁液或棲息。

【發生規律】

年生4~6代,以成蟲在落葉、雜草或低矮綠色植物中越冬。翌春桃、李、杏發芽後出蟄,飛到樹上刺吸汁液,經取食後交尾產卵,卵多產在新梢或葉片主脈裡。

為什麼家裡莫名其妙出現好多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有知道的朋

糧食裡面出來的,糧食潮氣大出來的蟲子。要是太多的話可以使用藥物滅掉的,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金針蟲!米麵裡面可能會長 家中餵魚 喂鳥的黃粉蟲跑出來了,快點看看吧。家裡出現這種蟲子 怎麼回事 這是什麼蟲子 等 蟑螂,或者蟋蟀,今年全國都特別多這種蟲子 是蟋蟀嘛,夏天一般會有趨光性性導至出現在你家裡 這是...

家裡突然莫名其妙有很多這個蟲子求問這是什麼蟲子有什麼危害嗎

九香蟲 學名 coridius chinensis 為兜蝽科九香蟲屬下的一個種。九香蟲,即半翅目,異翅亞目,蝽科的瓜黑蝽。是一種會飛的青黑色昆蟲,指甲般大小,狀如水龜。春夏季節,爬在農作物的莖葉上吸食漿液,不留心碰上它,便放出一種奇臭難聞的氣體,使人避而遠之,因而落個 臭板蟲 屁巴蟲 或 打屁蟲 的...

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的打嗝,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打嗝 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協助呼吸的橫隔膜是一塊像杯子樣的肌肉,橫膈膜不由自主頻頻痙攣時,聲門就會突然張開,而發出特有奇怪的聲音,這就是打嗝。有些科學家認為,打嗝是退化的生理反應,在原始時代,打嗝可能扮演著某種功能。造成打嗝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腸胃消化不良導致脹氣,由於脹氣刺激到橫隔膜上的膈神經,進而出現打嗝的反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