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屏手機上的轉軸與阻力轉軸有什么不同

2023-02-01 04:05:12 字數 591 閱讀 1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法不同而已,其實道理都是一樣的

2樓:

智慧手機經過幾次大的更新換代,現在已經發展到了全面屏時代,全面屏後的下一代智慧手機將是什麼樣子?業界給出的共識是可摺疊手機。可摺疊手機從提出概念到現在,隨著柔性屏的研製成功,可摺疊手機最困難的技術難題迎刃而解,而三星和華為在激烈的5g競爭中,又多了一個競爭的理由——可摺疊手機,誰將推出第一款可摺疊手機,意義非凡,甚至可能決定未來幾年內誰是智慧手機的老大的地位。

作為華為消費者業務的ceo,於承東當然希望華為在這場可摺疊手機的競賽中能夠拔得頭籌,但三星手機又豈能輕易讓過?日前,就有傳聞稱,三星手機已經向三星螢幕部門施壓,要求停止向華為手機**曲面柔性屏,試圖從**鏈上切斷華為柔性屏**,阻止華為可摺疊手機的研製程序。姑且不論訊息真假,三星停止向華為**柔性曲面屏,真的能阻止或延緩華為可摺疊手機的研製程序嗎?

筆者認為不太可能。

3樓:

每個人的叫法不同的,它們的原理是相同的,都是帶有阻力的,有做這樣的轉軸行業,索誠轉軸,你說的柔性屏手機上的轉軸與阻力轉軸不同在**你可以去問問,可能他們會幫得到你!

蘋果手機用天堂影視大全怎樣投屏,手機上的影視大全app能投屏到電視嗎?

蘋果手機用天堂影像大全怎麼這樣品透屏呀?可以直接投。手機上的影視大全app能投屏到電視嗎?影視大全怎麼投屏電視,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只要 電視在一個網路上就可以 要看手和電視上有沒有這個功能,有就可以,沒有就不可以 一般都可以,就想藍芽配對那樣的,就是配置有點麻煩 好像可以,我之前看朋友搞過,但是要...

求一款觸屏手機上重力感應使小球進洞的手機遊戲的名稱

你的夢中情人是我 有的,你到手機樂園裡根據機型再搜尋滾球就可以找到4款重力感應滾球遊戲。不懂可以問我 起瘋 叫做 平衡球 很好玩的,我也很喜歡。 uc瀏覽器上登陸當樂網,機型要選htc的,然後點遊戲,裡面就有了。求一款用重力感應讓小球避開障礙進洞的手遊?有個手機遊戲 是用重力感應玩的 是讓個小球進洞...

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援車載互聯功能,如果車機支援相應的功能只需要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線即可 此外,安卓還可以通過mhl線連線到車機的hdmi介面處實現投屏。具體地 1 如果您的車機支援android auto或者是蘋果的carplay,那麼您就可以通過usb或者wifi的方式與車機相連之後就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