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

2021-05-05 06:35:26 字數 1657 閱讀 5284

1樓:太平洋電腦網

目前安卓或者ios都支援車載互聯功能,如果車機支援相應的功能只需要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線即可;此外,安卓還可以通過mhl線連線到車機的hdmi介面處實現投屏。具體地:

1、如果您的車機支援android auto或者是蘋果的carplay,那麼您就可以通過usb或者wifi的方式與車機相連之後就可以在車機上面顯示;

2、如果您的是安卓手機一般會支援mhl功能,車機上如果擁有hdmi介面,只需要配備一條mhl線,並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

3、如果你的車載系統支援熱點功能,那麼開啟自己手機的熱點,讓車載地圖wifi找到自己手機熱點後,就能使手機上的地圖實況,即時和車載地圖同步顯示;

以上就是關於怎樣把手機上的導航顯示在汽車螢幕上的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紹能夠解答您的疑問。

2樓:途虎話養車

第一種:通過mhl線進行手機螢幕和車載螢幕連線

實現這種連線方式,必須滿足三個條件:一是手機需要支援mhl功能,目前大多數安卓智慧手機均具備這一功能;二是車上必須有hdmi介面,這一要求比較嚴格,所以大家回頭需要注意下;三是需要一根mhl線。

方法相當簡單,將mhl線同時連線到手機usb口和車輛hdmi介面,便可以自動實現螢幕對映,然後進行相關操作了。手機除了可以用mhl線投屏車載螢幕,還能投屏電視機和電腦。

第二種:通過carplay系統連線手機和車載螢幕

carplay系統是蘋果公司自主研發的一種車載系統,用來幫助iphone和車載螢幕實現互聯。目前國內很多車輛都已配備carplay系統,使用者則可以通過這一系統將自己的iphone

裝置與車載螢幕連線,注意僅限iphone,不支援其他安卓手機。

連線方式也很簡單,只需將蘋果資料線的usb一端插入車輛介面,然後lighting介面插入手機,此時你的iphone便會提醒開啟siri語音助手,車輛會自動啟動carplay。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carplay只允許使用蘋果自家的導航地圖,不支援第三方。手機和carplay都支援同時輸入搜尋地、也可以同時進入導航介面。

3樓:小小辣椒

手機上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的處理方法:

1:在是智慧電視或者盒子上,找一個"多屏互動"的功能,找到這個功能,,會有顯示手機如何裝,手機安裝就可以傳送資料了。

2:如果電視和手機都是android4.2以上版本,可以支援miracast功能,這樣就可以互傳了。

車載電腦中控是一管理車載電腦軟硬體資源的作業系統和程式的總稱,同時也是車載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

4樓:阿祖聊世事

手機導航通過什麼方法可以投到汽車的?

5樓:小寶玩車

手機導航也能同屏到車上?學學這幾招,同屏輕鬆又簡單

6樓:茹驕

想要把手機的導航畫面傳到車載中控屏上,你可以把手機的導航畫面截圖之後,然後發到車載中屏控上就可以。

7樓:來自卯洞妙語連珠的綠蘿

手機上的導航是可以通過藍芽傳送到車載的中控屏上的,但是你的車載中控屏的地圖需要更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車載導航支不支援手機互聯功能了。安卓系統的導航都支援手機互聯,一般的不支援。望採納

如何把手機上的應用傳到智慧電視上

分有線和無線兩種方案 1 如果是智慧電視,一般具備 多屏互動 的功能,找到這個功能,手機安裝就可以傳送資料了 2 如果電視和手機都是android4.2以上版本,可以支援miracast功能,這個功能也是無線互聯的 補充 也要確認下電視是否已經內建wifi了3 如果是用線連線的話,確認下電視和手機是...

凱立德導航車載版能在手機上用嗎,手機版凱立德導航地圖在凱立德車載導航上能用嗎

我來補充bai 一下吧 車載版du 如果只是指圖zhi資和操作介面劑功能是可dao以在手機上使用內的,一般容是會標明安卓版c car 版本號 而把車載上導航軟體直接拷貝到手機上肯定是不可以的 另外你區別軟體包裡有apk檔案的就是可以在手機上使用 至於說什麼破解一下就可以使用,不是普通使用者去研究的,...

高德安卓車載導航和手機導航的區別

手機導航免費,而且更新方便,能保證地圖版本最新,但是手機gps定位穩定性不如車載,中途來 內電的話影響導航的容使用,而且電池續航是個問題。安卓車載版升級不如手機快,但絕對比手機穩定。定製版ce系統升級最慢,一年就一兩次,但最穩定,裝在中控,功能齊全,藍芽 倒車影像什麼的都有 區別不copy大。手機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