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拉駱駝任務怎么做,大話2 拉駱駝任務怎麼做

2023-02-06 13:35:06 字數 1167 閱讀 9341

1樓:

建議40幾級的時候做,能點種族傳送人。

1 大雁塔 [10,35] 大雁塔商旅

2 斧頭幫 [25,45] 斧頭幫商旅

3 海底迷宮 [35,55] 海底商旅

4 普陀山 [45,65] 普陀山商旅

5 地獄迷宮 [45,65] 地獄商旅

6 北俱蘆洲 [55,75] 北俱蘆洲商旅7 龍窟 [65,85] 龍窟商旅

8 鳳巢 [65,95] 鳳巢商旅

9 御馬監 瑤池 蟠桃園 蟠桃園後 [80,100] 天庭商旅10 四聖莊 [95,115] 四聖莊商旅11 萬壽山 [115,130] 萬壽山商旅12 白骨山 [130,140] 白骨山商旅要知道大話的整點時間,和大話精靈対好時就可以了。

帶寵的話,仙魔有殺傷力的帶攻寵,沒的帶血寵,人鬼能控制的帶攻寵,不能的帶血法比較好。

個人的一點愚見。願你用得上

2樓:小巷深深深幾許

到相應的場景點拉駱駝的商人,點接受挑戰,就ok了。不可以飛,可以坐驛站,回長安給程小晶,就ok,每天最多拉100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少級 30斧頭 40海普陀。等等。到整點刷出來之後點選帶他回長安,他要你接受一次考驗。

就是殺個稻草人。很好殺的。殺完這逼就跟你走了 一直拉回到長安程府的程小晶那裡提交任務就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場景斧頭幫 40級場景海底 50級場景普陀都有 根據自己的等級去 領迷路的商人。點到商人之後會殺死一個稻草人 然後會告訴你把他帶到長安程府的程小晶那裡提交任務就ok啦。

5樓:

商旅任務一般都針對等級低的玩家來做的,是級低時升級較快的方法之一。

每個整點時,在練功區內會出現一些商旅,如:大雁塔商旅,斧頭幫商旅,等等(以場景的名稱來命名)。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等級去適合自己的場景幫助那些迷路的商旅,把他們帶回長安程府(163.

249)的程小晶處(運氣不錯時也會給適當的獎勵)。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正點的時候會在練級場景裡刷出迷路商人。你可以根據你的等級去帶領迷路的商人。點到商人之後會殺死一個稻草人,很好殺 殺完之後商人會跟你走。

領到商人之後不可以用飛行旗。你把他們帶到長安程府找程小晶交任務就可以了!

大話西遊2版五開任務組隊配置,大話西遊2免費版五開任務 組隊配置

敏男仙方向 先將靈性加到滿足裝備需求,再將所有屬性點分配到敏捷上。建議加點 3敏1靈性或2敏2靈性。綜合多抗方向 根骨靈性加點,適用於在人物綜合多抗基礎上需持久戰鬥。建議加點 2敏1靈性1根骨。大話西遊2最低配置 cpup iii 500mhz。記憶體 至少256m。調變解調器 空間大小 4g硬碟空...

大話西遊2要怎麼轉生,轉什麼好,大話西遊2怎麼轉生好

由於你一世是女魔轉的,那麼如果想練敏快的角色,相對而言已經處於劣勢了,更何況你二世是男人 一世有女魔血法 物理 和抗震懾的修正,如果繼續男人的道路,是很不錯的。建議是血男人,二轉女魔是首選,這樣你又多了一世女魔的修正,血能比較多而抗方面可以靠裝備很好的補充,畢竟你也有一世男人三抗的修正,三抗80 冰...

大話2週末任務怎麼做李白怎麼殺

你是說飲中八仙任務吧.具體來說有4種任務.一個是找賀知章回答7輪題.每次必須有仙露酒 第二是到化生寺殺蘇晉和長安殺張旭.同樣的需要仙露酒 第三找玉兔領桂花酒.有桂花酒後找李適之去參見左丞相.點左丞相加入遊戲搖色子 第四也就是殺李白了,需要道具西風列.這個是每個人都必須有的.相對新區來說,殺李白最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