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怎么辦,12歲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2023-02-13 00:05:16 字數 5524 閱讀 1845

1樓:悟韻流

12歲的女兒正常,他跟母親的關係處的。的非常的好。如果要是恨之入骨的話那肯定是母親對孩子。

太不好了。所以導致孩子這麼恨。如果要想挽回的話,那只有。

好好的對孩子好一些。

2樓:

12歲女兒恨恨媽媽恨恨之入骨,那要那個,那個12歲的孩子也在叛逆期,那個父母啊,媽媽也要多關心她,時好時壞,不管好壞都要,要關心他問他愛護他呀,如果他是正確的,你舅舅,滾,鞏俐,她但是也不能當著他的面誇的,不錯了,你要給他指出來,他才會知道才會進步啊,才會長大呀。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蔻年華的孩子進入青春期都有逆反心理,家長同學校老師共同引導孩子,在生活和學習上關心體貼她,走過這一時期會恢復的。

4樓:10323李闖

教育孩子是用父母的愛來教育。

愛是毫無保留且不帶任何目的的。

這一點要分清楚,你希望孩子成績好,以為這是在愛他,其實呢?這是也許是為了不讓成績壞的孩子讓自己丟了面子。

正確的表達父母的善意,讓孩子能夠感知到你的愛意,慢慢的融化你們之間的隔閡,這是一個漫長又不會馬上見效的事業,所以保持耐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這個媽媽首先要好好反思

孩子的問題,其實都是父母的問題。

孩子恨父母,也不是12歲才恨,肯定早就恨了。只不過小的時候只能忍,長得越大越有能力,才越敢表達出來。

父母好好想想,自己對孩子是不是太過分(不要總是用我是為孩子好之類的話來搪塞)。

父母要把孩子看作一個平等的人,放到平等的地位來考慮。孩子有他自己的特點,想法,首先要尊重。人,是不會仇恨尊重自己的人的。

6樓:綜合**諮詢專家

一:孩子叛逆期。

二:父母多關係孩子。不要給孩子壓力太大

7樓:俾芯山

女兒已經12歲了,已經進入了青春期,這個時候對於父母的管教是有一些反抗的,所以父母應該調整對女兒的教育方式。應該要多以支援和傾聽為主,少以說教。

8樓:

這就是母女缺乏溝通!當父母的應該耐心的和孩子交流溝通!引導孩子生活和學習興趣!陪孩子參加一些戶外活動!

9樓:小喬安

你為什麼恨你媽媽,是因為什麼原因嗎?可能你也小,12歲正處於叛逆期。要多理解一下父母。如果真的是你媽媽做的不對,你要和她好好的協商,去找出問題,去解決問題啊!

10樓:

12歲孩子,有些事情不解媽媽,恨之入骨。要耐心說服教育,等孩子大了,一切都明白了,到那時會感謝媽好的,

11樓:

找到恨的根源,知道為什麼恨,然後兩條路,一是忘記恨去生活,二是繼續恨,但第二條路需要你足夠強大獨立,恨被傷害那就停止被傷害,去離開去獨立,不再依附被傷

12樓:小賴蟲

女兒的叛逆之心嗯,青春期的青少年都是這個樣子,要慢慢的把她接走了,慢慢的教育,不要太急

13樓:濤媽

12歲女兒和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你才12歲,不太理解媽媽的苦心,不要用這種話來講你媽媽,等你長大了就會明白的,好好的與媽媽溝通,什麼事都會解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找到問題的原因

心平氣和的好好的溝通,讓女兒明白媽媽是愛她的

15樓:寶貝馬龍

我覺得你的想法不太好,你那麼點歲數就想恨媽媽,媽媽怎麼得罪你啦?那麼你從生下來到12歲,這幾年吃的喝的都是水掙來的,誰給你做飯呢?所以說這些事你要好好的想想,是不是該恨你的父母?

16樓:江江說情感

找出恨的原因,是從小關愛不到位,還是現在處於叛逆期!先找出原因!

17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媽媽也要多關心她,時好時壞,不管好壞都要,要關心他問他愛護他呀,如果他是正確的,你舅舅,滾,鞏俐,她但是也不能當著他的面誇的,不錯了,你要給他指出來,他才會知道才會進步啊,才會長大呀。

12歲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18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2歲屬於早期叛逆期,要跟孩子常常溝通交流,自己無法跟她達到溝通可以需求專業老師或者她信賴的人。

19樓:美好的記憶

應該學習成龍教育房祖名,以前房祖名吃飯總是浪費,成龍覺得當面教育房祖名可能會排斥,於是故意安排一起吃飯的人浪費食物,成龍假裝訓示那個浪費食物的人這麼做不對,旁邊一起吃飯的房祖名看見了想起來以前他自己也浪費食物,認識到他這麼做不對,於是他就改了,所以你的女兒也可以這麼做的。

20樓:雨馨怡

還是要弄明白女兒為什麼要恨媽媽,把這個原因找出來,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1樓:柔潔兒

12歲女孩正處於青春期,叛逆、懷恨親人,其實也很正常,家長不要太緊張。

建議遇到矛盾之時,媽媽儘量控制自己情緒,溫和誘導女兒,以她能接受的方式講道理,更多的說些媽媽也有不好的地方,沒有體諒女兒的心情,舉例說出女兒的優點,多誇獎她,這樣才有利於孩子平緩情緒,消除對媽媽的懷恨之心。

22樓:惜緣

12歲的女兒恨媽媽恨之入骨,這是教育引導的方式方法不對。調整思路順勢引導解決問題,親情是割捨不斷的。

23樓:在金剛臺睡懶覺的海兔

還是你有值得孩子恨的地方,肯定是你做了什麼事兒。觸動了孩子的心靈。引起對你的厭恨。

你自己需要好好想一想。什麼事兒,你傷了孩子的心。不然女兒怎麼能這樣恨媽媽呢,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這是你最貼心的女兒能這麼恨你。你自己還能不知道什麼原因嗎?趕快好好跟孩子談一談。

承認自己的錯誤。改正錯誤。可能還能彌補過來。

不然會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那可就嚴重了。你後悔也來不及了。

千萬要找著原因。及時解決。拯救孩子的心靈。

24樓:

首先你要先找出原因,對正下藥。12歲還沒到叛逆期吶。還是媽媽傷孩子的心太狠了。

25樓:天使月亮

12歲女兒恨媽媽 恨之入骨 這位媽媽活的失敗,這位媽媽對孩子太過嚴厲 孩子感覺不到了母愛的關懷 這麼小的孩子都把做媽媽的恨成這樣了 那肯定是媽媽沒有做好怎樣去愛護孩子 關心孩子 去溫暖孩子 要想孩子不恨你 就要拿出做母親的心去溫暖孩子

26樓:帥帥的阿博

為什麼恨她媽媽,首先待找出原因,才能解決問題

27樓:老哥故事匯

12歲是叛逆期,在這個年齡段,討厭父母也是正常,但也不至於恨之入骨,他慢慢長大就明白。

28樓:九巨集盛

12歲女兒很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這個要從自身的原因找12歲的女孩進入青春期有了自己的主見和思想,我覺得女兒和媽媽絕大部分都是媽媽的原因肯定是媽媽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對建議媽媽找找自身的原因

29樓:飛豬小哥哥

正所謂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恨。莫經他人苦,莫要勸人善。十二歲女孩對自己的母親恨之度過,肯定是因為這個母親確實做過一些傷害,他的內心真實情感的事情。

12歲是一個不是特別大的年紀,也是一個正處在青春叛逆期和成長期的女孩這這樣情況下,大人應當利用自己愛心耐心耐心耐導小孩,慢慢化解他心中的恨,這一點特別重要。

30樓:

不能這樣,因為父母不養育你,你能長這麼大嗎?

女兒很恨媽媽,女兒應該怎麼辦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了 大人的事情有是候是很無奈的 但對你來說是不可以接受的 面對問題的時候你要多為媽媽想一下 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和媽媽早日和解

32樓:匿名使用者

恨也有原因的。有的時候一些小錯

是可以原諒的。但是不管怎麼樣

她都是你的媽媽。這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

33樓:琦飛荷

我女兒看見我,就向仇人樣的,說起話來煩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你媽媽前世仇人來投胎的吧,只記仇不記恩,母親對你的好全忘了,就只記得對你的不好。老人們傳下來的說法是:一報還一報,你怎樣對你的母親,以後你的子女也會那樣對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一般來說,如果沒有特殊原因,母女的感情應該是很好的。母親應該是最瞭解女兒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永遠會為孩子想,不要恨,因為這樣,遲早會後悔。

兒子恨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37樓:

孩子小不能夠理解母親的一番苦心,長大了就好了!

38樓:淡新曦

先了解清楚是因為什麼事的原因先

39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對於家庭及親戚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 闊一點,樂於 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我的孩子20歲了,對媽媽恨之入骨怎麼辦?

40樓:易尊金神

這樣的小孩肯定是小時候沒有吃過苦,嬌生慣養長大的。再加上父母對他的教育方式不對,沒有正確的引導他的人生觀,價值觀,現在教育他已經遲了。只能等他自己受苦了,受傷了,才會慢慢改善過來,但是大人不能再放縱他,就算恨,也要管。

慢慢來吧。相信他總有一天會良心發現,改過自新的。

41樓:

孩子媽媽做了傷害孩子感情的事情,不然怎麼會狠之入骨呢。如果你想改善他們的關係,跟你孩子好好溝通,媽媽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儘量彌補孩子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孩子的表現好壞很大程度和父母家庭有密切的關係。所以你要思考下是不是自己的教育出現問題了?

孩子很多不好的表現都是從父母那裡學來的,多思考下自己哪方面做得不好才可以緩解這段關係。

43樓:王軍

你的孩子二十歲了,對媽媽恨之入骨,這裡面肯定有原因的。你作為父親要耐心做工作,講清道理,媽媽生你,養你,真的是媽媽,有不對的地方,你也不應該這樣對待媽媽。

44樓:

應該是沒有母愛,從小沒有帶他

45樓:懋貅

交流一下,為什麼會狠媽媽,告訴他他媽的苦衷

12歲的女兒叛逆期如何與她溝通,12歲的女兒叛逆期如何與她溝通?

叛逆期的孩子總是以一種批判的態度來對待成年人,並且常常是嚴厲而且毫不留情的。他們不再像以前那樣容易教育了,相當一部分孩子進入叛逆期以後就好像不聽從家長的教育了。如果我們不能夠用發展的眼光對待孩子,不尊重孩子,不體諒孩子的情緒,那麼那條曾經存在於我們和孩子之間的紐帶就很容易斷裂。如果我們再對此毫不在意...

我腳穿41碼的鞋子,才12歲怎么辦

努力鍛鍊,讓身體長的更快 我13歲都穿45的怎麼辦?沒關係,現在的孩子腳都普遍大,站得穩啊。一般到七八年級腳就不長了!沒關係,這很正常。我妹妹也很小,但是個子已經很高,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要看身高的。你要是特例就算了,比如像姚明。要是跟同齡人都差不多高的話,就控制下。知道三寸金蓮吧,就穿些特別緊的鞋...

我女兒12歲,特別不能吃苦怎麼辦

現在的孩子不能吃苦很正常,本身的條件在,衣食無憂,根本不用想以後自己的路怎麼走,現在的年輕人思想轉變很大,生活習慣也在改變,所以自己的孩子知道怎麼回事,不要強求太多,要求太多太高到起反作用了,試著慢慢引導性的鍛鍊孩子,養成一點習慣,慢慢改變,不要操之過急。多講一些勵志故事,多償試從做她自己的臥室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