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傢俱廠發生火災事故,事故原因是什么

2023-02-11 00:20:12 字數 1120 閱讀 7306

1樓:樓上老易

就在近日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一家傢俱廠發生了火災事故,目前事故發生之後,當局馬上派出了消防隊員前去進行救火活動,目前事故發生的原因也已經在進行調查,可是現在**並沒有發出任何的宣告對此次事故進行說明。

幸運的是這個傢俱城雖然發生了火災,但是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的**,畢竟錢沒有了可以再掙,但是人命沒有了之後,就算掙了錢也沒處花,因為這一次火災發生的時間是在凌晨,所以這個傢俱廠裡面幾乎沒有工作人員,此次的損失也僅僅只限於財產損失,當地的消防部門在凌晨時分接到報警之後,就馬上火速的趕往現場,同時從火場附近的消防分局抽調了70名消防隊員,同時派出了十幾輛消防車以及三輛水車車前往共同進行救援,所以在經過兩個半小時之後的拼命救火之後,成功地將大火撲滅了。

我覺得馬來西亞傢俱城這一次發生的火災,多半不是由於高溫天氣所影響的,因為就算白天的天氣再熱,但是到了凌晨之後總會有一點涼快,那麼可能會是由電路**等原因所導致的,目前事故的原因一定要調查清楚,因為這也是給其他的工廠一個提醒。同時這也警惕那些工廠的人們在日常的使用和工作之中,一定要警惕火災的發生,避免在進行傢俱製造的時候進行人為縱火,或者說是由於操作不當導致了傢俱**,因為我們知道現在全球多個地區由於高溫天氣發生了許多起山火和森林大火,這不僅對於現在的生態環境是一個破壞同時對於消防資源的消耗也是一個點。

同時希望所有的人在發生火災的時候都能夠第一時間保全自己,比如在第一時間應該保護自己的頭部,同時用戰士的毛巾捂住自己的口鼻,保證自己不去吸入那些有毒的氣體,然後爭取機會,找到安全通道跑出去。

2樓:

發生火災事故的原因是,由於原材料庫房線路短路,產生火花引發庫房內易燃物造成發生火災。

3樓: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傢俱廠發生火災事故,原因是傢俱廠是一座四樓的鋼筋傢俱土建築物,庫房裡存放了很多木材等易燃物品,由於線路短路造成的火災。

4樓:小李品電影

是因為傢俱廠裡的電路發生了短路,導致失火,不過好在消防隊及時趕到,將大火撲滅。

5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由於原材料庫房電線短路產生火花引燃庫房內的易燃物,發生了火災**事故,導致17人死亡,20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80多萬元。

吉隆坡,馬來西亞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你可以去google earth去查!吉隆坡就是雙子塔和雲頂比較有名氣 馬來西亞不止吉隆坡一個城市 還有馬六甲,檳城 蘭卡威等等!去google maps上去查.maps.google.com 不過我不確定如果是中文的google能不能看中國境外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東南亞馬來群島 南中...

馬來西亞吉隆坡房產投資有沒有風險

馬來西亞購買房產優勢 第一 土地私有產權99年或永久 低首付 買樓花版 租抵供第二 房地權產發展擁有完善的政策法律體系,每年以5 8 的增長率增長第三 房地產土地私有制,產權年限99年或永久性第四 房地產 處於國際先進國家的窪地,相當於中國的二三線城市水平,房價全球排名99位,租賃投資回報率全球排第...

馬來西亞從吉隆坡進,入境那是需要填個什麼單子嗎

入境單,上面需要使用英文填寫你在馬來西亞呆的具體時間,包括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走離開,抵達的飛機航班號以及離開的飛機航班號,還有你在馬來西亞住在什麼地方等具體資訊。入境馬來要填寫入境馬來西亞單嗎 1 馬來西亞入境需要填寫入境單或其他 嗎?不需要填寫任何入境單和 馬來西亞已經取消這個要求了。2 是否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