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傢俱廠投資多少,想開一個小型的傢俱廠 大概要多少的資金 包括流動資金

2021-10-25 04:46:10 字數 2551 閱讀 1136

1樓:井芷昳

你的想法不合理,等有人要在做,那不是開玩笑嗎!工人你不給他們開錢他們會在繼續做嗎?還有放幾個樣品想的太簡單了,樣品怎麼做出來呢!

下面具體說下你需要的資金:

開小型的可以啊,主要的資金應該就是3方面。一方面就是場租,如果自己有地方這個錢就不用你自己拿錢了。其次就是僱傭一些技術工種的資金了這個是不可缺少的。

但是你說了小型的嘛!大概10個人左右完全可以。最後一方面就是機器的問題了,這個我想可以收購一些其他大廠子淘汰的機器。

比如你做板式的吧

應該是最簡單的了,這個機器就需要排孔啊,封邊啊!很簡單的,大概資金方面這麼算的話應該在20w左右就夠了。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累一些了去自己跑業務,或者要沒業務支撐的話就要自己開店這個成本就比較大了。

2樓:耿翠花老裳

本人是開傢俱廠的,要開傢俱廠所要的裝置可不是樓上說的那麼簡單的。樓主給我個郵箱我給你發個清單過去。另外根據生產的產品不同裝置也不同,樓主主要要生產什麼樣的傢俱呀?

是實木為主還是屏風膠板為主呀?

先簡單和你說下,要是做屏風就要冷壓床\推臺鋸\精密衝床\銑床\氣泵\自動升降切割鋸等主要裝置,手電鑽、曲線鋸等輔助機械就更別說了。

要做實木就要電子裁板機、精密導向鋸、排鑽、封邊機、彎邊機、冷壓機、熱壓機、拼板機、砂光機.....太多了

我手頭正好有現成的機械裝置清單可以給你發一個

想開一個小型的傢俱廠 大概要多少的資金 包括流動資金

3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bai廠現在從幾萬到幾百萬

du甚至幾千萬的都有

板式zhi家dao具廠:裝置:裁板內鋸-封邊機-排鑽容-包裝  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小本創業建議買推臺鋸,手動封邊機,3排鑽。

實木 實木複合生產線:貼皮-裁板鋸-封邊機-排鑽-油漆生產線-包裝,這個小本創業的話和上邊的差不多,但是需要一個無塵的噴漆房這個 便宜的大約在60-80一平米。

資金:機械+人工+註冊+原材料+五金+庫存(不及在內)=最少也得15w左右,這個是小作坊的做法,已經是最低成本的了這個

現在這個市場建議 一定要慎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bai不合理,等有人要在做du,那不是zhi開玩笑嗎!工人你不給他dao們開錢他們會內在繼續做嗎?還有放幾容個樣品想的太簡單了,樣品怎麼做出來呢!

下面具體說下你需要的資金:

開小型的可以啊,主要的資金應該就是3方面。一方面就是場租,如果自己有地方這個錢就不用你自己拿錢了。其次就是僱傭一些技術工種的資金了這個是不可缺少的。

但是你說了小型的嘛!大概10個人左右完全可以。最後一方面就是機器的問題了,這個我想可以收購一些其他大廠子淘汰的機器。

比如你做板式的吧 應該是最簡單的了,這個機器就需要排孔啊,封邊啊!很簡單的,大概資金方面這麼算的話應該在20w左右就夠了。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累一些了去自己跑業務,或者要沒業務支撐的話就要自己開店這個成本就比較大了。

5樓:雲中龍

你是做室內設計的,建議做固裝傢俱廠,主要生產一些木飾面、固定衣櫃、高檔門,投資在50萬差不多吧,流動資金在30萬(因業主或裝修公司都有30%預付款的),原材料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就是做傢俱定製的,很累的

開一家實木傢俱廠需要投資多少錢?買哪些裝置?

7樓:xx心理學小妹

開一家實木傢俱廠首先還是需要三十萬元的儲備吧,因為首先要付房租,其次還有工人費用,還有原材料的費用,還需要聯絡進貨和出貨的渠道,裝置主要是一些機械製品和刨刀等等。

8樓:123ywei水瓶

這個要看你開多大規模的傢俱廠,如果只是一個小作坊式的,至少需要15萬左右,具體的建議先了解市場**再做出估算。

9樓:

想要開一家實木傢俱廠的話肯定是要有五十萬及以上的資金的,畢竟有很多東西需要提前備好,還有房租的問題,海報等等,還要找**商

開一家板式傢俱廠要多少投資

開一個小的傢俱廠大概需要多少錢

10樓:劉

濟南生產雕

bai刻機的廠家少說二三百家du,大廠家大品牌zhi到濟南格特,濟南本dao地使用者版多,標準化生產,產權量大,可到濟南傢俱廠看實際加工效果。

開一個傢俱廠需要的裝置比較多

傳統小型傢俱廠會採購精密鋸、半自動封邊機、三排鑽、鉸鏈機、覆膜機、雕刻機等。實現整體版世傢俱的加工;

隨著社會的發展,傳統工具已滿足不了客戶需求,速度慢、精度低、不美觀。而且人工成本非常大、難管理,因此需要自動化成程度高的數控裝置:數控開料機、全自動封邊機(異型封邊機)、數控側排鑽、砂光機、覆膜機等

11樓:狂人小奇

這個要看在**開了

因為區域不同,房租,人工都不一樣

裝置這方面約15萬

下面是詳細:

1推臺鋸2萬

2自動封邊機7萬

3排鑽3萬

4空壓機,鉸鏈鑽3萬

如何開傢俱廠,如何開一個傢俱廠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去baidu 阿里巴巴註冊個免費賬號,就可以開展網上銷售了,當然,對於傢俱行業來說,對提高企業知名度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3 特色銷售 再滿足通用型傢俱生產的同時,去找一些設計人員,做一些有特色的傢俱出來,提高知名度。傢俱城阿,傢俱城去開店,或者供貨給傢俱城的那些店面去賣,都是可以的。...

想開一家家政公司集家電清洗維修保潔保姆

安心家政,樂無憂,巧媳婦,樂順 淨動力,錦衣衛,時時幫,誰能告訴我開一家家政服務公司須要怎麼做 開家政公司手續 一 註冊公司 直接去工商局,工作人員會叫你先填一張公司名稱查詢表,以確認你公司名稱可用,而後,是備齊相關資料,去工商局註冊 包括 擬設立公司的辦公地址 必須是寫字樓跟商住樓 2005年5月...

現在開家政保潔公司還掙錢麼,想開一家,家政保潔公司,但是不知道現在做家政保潔公司還有前景嗎?不知道客源好找不

家政公司 有很多,bai判斷一du家家政公司靠不靠譜可以從zhi以下幾個方dao面進行考察 1 檢視資質版 檢視該公司是否權有工商部門頗發的營業執照,是否有註冊資本,是否有稅務部門頗發的稅務登記證。2 選擇合適 靠譜的 選擇家政公司的話儘量選擇信譽好,服務規範的家政公司。比如說,e家政的阿姨3險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