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從吉隆坡進,入境那是需要填個什麼單子嗎

2021-03-04 06:42:36 字數 1283 閱讀 5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單,上面需要使用英文填寫你在馬來西亞呆的具體時間,包括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走離開,抵達的飛機航班號以及離開的飛機航班號,還有你在馬來西亞住在什麼地方等具體資訊。

入境馬來要填寫入境馬來西亞單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馬來西亞入境需要填寫入境單或其他**嗎?

不需要填寫任何入境單和**,馬來西亞已經取消這個要求了。

2、是否需要帶寸照之類的材料呢?

不需要的,中國公民入境馬來西亞要求提前辦理好籤證,憑護照和簽證就可以入境,入境沒有任何需要自行攜帶**的流程。

3、而且去要帶什麼材料啊~

必須要帶的材料:護照(6個月以上有效期)、馬來西亞簽證其他選擇帶的材料:機票(比如亞航,一般都網上值機列印出來,方便給海關看你的停留時間)、酒店訂單(海關想看方便提供給他看,也方便辦理酒店入住的時候,直接給他看就可以了,減少溝通障礙)。

有文都國際教育為您回答,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入境馬來西亞需要填寫入境卡和按指紋嗎

3樓:羊馬哈

入境馬來西亞不需要填寫入境卡,但是會要按指紋。

4樓:匿名使用者

亞航的lcct機場不需要填,也沒指紋掃描。而klia那裡雖然不需要填,但會要求掃描指紋,但有些人卻不需要,呵呵,需要時移民官會要求的。入境時如果是亞航,記得把回程的機票列印出來哦,和護照一起給移民官最好。

馬來西亞入境填寫樣本

5樓:____陌翎丶

入境卡第抄二頁最後一行「

襲last country of embarkation」,如bai果是從du國內直飛是填「china」,如果是從其他國zhi家到達大馬,則應該

dao填最後出境的國家。比如從曼谷飛吉隆坡,這欄就該填「thailand」。

第四頁、第五頁的海關申報,通常姓名和護照號碼都應該填自己的而不是同行家庭成員的。只是在一個家庭做團體申報的時候,才要考慮填寫同一個家庭成員的細節。不過去旅遊的,多數還是一人填一張。

(另外年紀過小使用出生紙旅行的,這欄必填!填姓名和出生醫學證明書的號碼即可)

具體填寫模板:

入境**:

入境**第二聯:

出境**:

6樓:

根據下圖的資料填寫就沒問題啦!

7樓:nice大水牛

不需要了,只要有護照,簽證,機票就可以咯

吉隆坡,馬來西亞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你可以去google earth去查!吉隆坡就是雙子塔和雲頂比較有名氣 馬來西亞不止吉隆坡一個城市 還有馬六甲,檳城 蘭卡威等等!去google maps上去查.maps.google.com 不過我不確定如果是中文的google能不能看中國境外的地圖.馬來西亞在地圖的什麼位置 東南亞馬來群島 南中...

馬來西亞吉隆坡房產投資有沒有風險

馬來西亞購買房產優勢 第一 土地私有產權99年或永久 低首付 買樓花版 租抵供第二 房地權產發展擁有完善的政策法律體系,每年以5 8 的增長率增長第三 房地產土地私有制,產權年限99年或永久性第四 房地產 處於國際先進國家的窪地,相當於中國的二三線城市水平,房價全球排名99位,租賃投資回報率全球排第...

吉隆坡的朋友請進,去過馬來西亞的朋友請進。感謝!

這樣的安排可行啊 不會走得太要命 有儲值卡 有 rm20 和 rm50 但近年來社會不靖,治安情況有下降之勢。提防摩托騎士搶包。馬來西亞有相當數量的摩托車。摩托車並無專用車道,在汽車中間來往穿梭,速度極快,在路邊人行道上行走的遊客稍不留神,其手拎或肩背皮包有可能被不法之徒猛力掠奪。由於搶奪速度快 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