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好好的品牌店賣著賣著就以品牌價賣地攤貨了

2023-01-30 10:05:08 字數 1581 閱讀 2816

1樓:圖示

一個外行人看來

品牌剛開始的做的時候多數,知名度都很低 做品牌主要做的是質量和設計吧,為了能夠自己的品牌在市場上能夠有一定的佔有率,競爭過別的品牌,佔有一定的市場率,除了拼**主要還算拼質量

在品牌質量把控階段,剛開始的,為了能夠給顧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般我買到一件衣服,穿的次數比較多的,一是這件衣服設計真的很得體,二這件衣服在多次穿後,經過整理後還算和剛買的時候差不多,我會寧願花**去買這件衣服的。這家品牌也會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自然我會成為她的回頭課

當品牌佔有一定的市場之後,經營者可能把重心已經不是放在質量的把關上啦,更多的,是怎樣能夠讓企業獲得更多的利潤,花在運營上的心思可能會更多吧,企業的目標改變啦,自然所有的一起都會隨之改變啊。

去年過年的時候,新年啊,應該給自己買件好點的衣服啊,我自然會選擇自己比較熟悉的品牌,可是真的是讓人心寒啊。還不如直接在某寶上買那,至少能讓自己感覺沒有花那麼多的冤枉錢吧

對現在的品牌店裡的衣服來說,一件衣服根本不值她那樣定的**,現在幾乎所有品牌店的裝修比格都比較高吧,呵呵,一件衣服的**要加上好多附加的**啊,什麼明星代言啊,品牌的運營費用啊,中間商的啊,員工費用啊,店面的租金、水電費,這些都是要從衣服上的**來體現啦,質量還只能讓人呵呵。企業是要盈利的,羊毛出在養身上

2樓:yiy雪

若品牌店真的以品牌價賣地攤貨,這是一種商業上的短視行為吧。

你講運營、講控制成本,但不論如何,產品才是企業生存的核心。口碑出來了,自然就有利潤。如果以次充好,躺在品牌上吃老本,想著只要牌子打響,就可以以**售賣地攤貨,遲早會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被淘汰。

君不見,香奈兒等世界知名品牌無不是在質量上幾十年如一日,才能造就永恆的經典。只想著店大欺客,賺塊錢,沉不下心、靜不下心好好做產品,最終會事與願違。

而這也給我們消費者提了個醒,那就是購買商品還需要理性,不要只認品牌,被品牌矇蔽了眼睛,助長此類品牌的囂張氣焰。

3樓:唯7俊傑

品牌之所以被稱為品牌,就是因為他有一個打造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花費了巨大的物力、人力,才造就出一個品牌,當然,這打造過程中的費用都要附加到品牌之上了,再加上利潤,品牌**自然要高很多。

地攤貨之所以**偏低,就是因為缺少了一個打造的過程,成本一定,不需要中間品牌打造的投入,**自然就會低一些。但是並不是說地攤貨**低質量就肯定不好,有些地攤貨也是有很好的口碑的。我大學的時候就在地攤上買了一件t恤,十塊錢,但是穿起來很舒服,質量也不錯,穿了五六年才捨得扔掉。

很多品牌店在經營的時候就會巧妙的運用這點。剛開始賣品牌貨,名氣大。質量過關,消費者自然是信得過,但是這樣的經營利潤不會太高,畢竟成本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他們就會蒐集部分質量過硬的便宜品牌甚至是地攤貨來一次充好,因為在前期的經營和**中已經與消費者建立信任的紐帶,那地攤貨自然可以矇混過關,這樣一來,賣家以較低的成本來獲得較高的利潤,雖然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但是卻也是鑽了空子。

還有些品牌店經營不善,就會考慮換品牌,降**,以**戰來拉攏顧客。同樣是品牌的替換,但這種情況下利潤要低一些,畢竟先前的效益不太好,他必須要吸引客戶,所以**要比原來的品牌**低很多,這樣才能招徠顧客。

說到底,品牌店賣地攤貨這終究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應予以堅決的打擊,消費者在購買是也要看清再購買。

什么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什麼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

安利雅姿的你用用看,它的產品全是天然的 滋潤活膚潔面乳 輕柔去除面部汙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殘垢,令肌膚清新潔淨。不含皁性成分,溫和清潔 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屏障。保溼滋潤肌膚,使之柔潤 細滑。滋潤清新緊膚水 進一步清潔並調理 滋潤 補充 水分,令 更易吸收潤膚品,保持水潤柔軟。含天然果酸成分...

為什么好好的輪胎會起皮,為什麼好好的輪胎會起皮?

輪胎的選配和安裝 輪胎的正確安裝影響到輪胎的使用壽命,在更換輪胎的時候,由於型別與花紋的不同,各種輪胎的實際尺寸和負載能力不同,不要任意混裝。工作氣壓 輪胎使用時的工作氣壓過高或降低,都會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所以車胎內壓是車主需要注意的問題。輪胎負荷 正規企業生產的輪胎都有載重指數,在超載的情況下,...

油脂調理用什么品牌的護膚品,油脂調理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

現在的大部分都是混合性 我本人也是,用過薇姿沒有多大的感覺,現在在朋友推薦下用依泉的平衡系列,油脂改善了很多,碰到搞活動的時候買更格算。樓主可以看看。mm你好,像你這種混全性的 呢,在年輕人當中是很常見的一種,我自己也是這樣的,t字部位有點油,而兩邊臉卻是中性或者是有點偏幹,我以前也是用了很多品牌的...